下一張(熱鍵:c)


感謝第一天先去辛苦排周邊的土撥笑親!!
(worship)
因為這次周邊價格太驚人所以只能合購Orz
買了圭賢海報跟資料夾!!
謝謝笑!!!!!!!!!!!
我們在人群中還沒認錯人XD
還有再次謝謝妳願意把圭賢小卡割愛給我TAT
終於集合到第三張圭賢小卡TT TT (冰棍圭/墨鏡圭/額頭圭)
下次希望可以坐下來好好長聊^^
我本人真的很害羞
XD


三巡真的是粉絲相認會XDDDD
這兩天見到了幾個妹妹超開心的!!:-D
12號去momo上廁所還被妹妹認出來XD
我很白癡的接到電話後還在想..
廁所有監視器嗎怎麼知道我剛剛來過XD

在momo巧遇家佳妹妹詩樺妹妹^^
其實遠遠走過去要相認時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因為不知道長相所以一直很怕認錯XDDDD
我還邊走邊跟旁邊的也也說..
是前面那群嗎?哇賽好多人!!我超緊張!!!!! >/////<
只能說妹妹能認出我真是太神奇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XD
一樣還是要說我本人很害羞 >////////<
不然真的也想多聊!! (一直想搭訕人家XD)
妹妹們真是太可愛了♥


13號到了小巨蛋
才在第一攤開始排小卡
有一位妹妹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賢兒.. (!!!!!!!!!!!!!!)
我其實第一次沒聽清楚>"<
所以跟她說不是.....Orz
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抱歉!! T.T
後來我很白癡的邊排邊思考剛剛好像是說"賢兒"沒錯.....(跪)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走過去承認XD 

最後忍到排完崔總小卡..
才想走過去承認..
妹妹又問一次我是不是依賢XD (超羞)
呵呵呵小黑圓妹妹!!
真的很抱歉喔第一次沒聽清楚TT TT
下次我會自己先承認的XD
唉唷我本人真的好害羞 (是要強調幾次XD)


見了幾個妹妹飯們真的很開心!!
雖然都是被認出來的XD
原來這小小地方真的有人在關注著TT TT
感激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還有其實我一直很想見見小明妹妹大麻煩親本人XD (小聲)
超級感謝兩位從好久之前就一直支持的親♥

這次翼子因為一直錯過電話所以也沒見到很可惜..
小Q在最後一場結束散場時竟然在小巨蛋遇到!!
超 級 無 敵 巧XD
要不是有可能我們會擦身而過XDDDD
下次還有緣再見到面的妳們也要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_^ (誰理妳XD)
還是要打電話給我也行!! (←偷海哥的詞XD)
跟我見面也不用排隊 不用買票喔^_^ (靠)
我不像某海一直不說出手機號碼還吵著要人家打給他^_^


在場外買的有的沒的..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的SJ袋子!!
還有因為買不到三巡官方螢光棒跑去裡面店裡買的圭賢螢光棒XD
右邊是圭賢小貼紙^^
我這次超節制的有沒有~~ (其實是忙著搶小卡和拍照沒時間買XD)



再來是連三天趕做的應援板♥
下一張(熱鍵:c)
난 피망규 먹고 싶어요
我想吃青椒圭


背面↓
下一張(熱鍵:c)
려욱
厲旭
其實重點是→「>∇<

某也一直說我的番茄好圓好可愛每次經過都把他的蒂抓起來想吃..= =+


另一張
下一張(熱鍵:c)
술고래규 나랑 한잔할래?
酒鬼圭 和我喝一杯吧?

不會喝酒的人還敢邀酒王一起喝XD
為了符合字面意思..
那紅酒還是我自己P的(rofl)
它本來是麥克風XDDDD
我還特地Google找最貴的紅酒圖合成!! XD


背面↓
下一張(熱鍵:c)
섹시한쇄골 규
性感鎖骨圭

看過我KRY後記得應該覺得這張很熟悉XD
其實就是拿KRY做的直接改
只加了兩條金邊= =+


共兩張四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應援板插曲*
做得很辛苦的應援板..
12號進場時有被攔下來= =
這次應援板規定最大尺寸是40cmX40cm
第一天進去他們真的有說剛好 所以讓我過了..

但是第二天.....= =+
工作人員變得超級嚴格!!
我前面就有不少粉絲被攔下來不准帶進場
其實有些真的只超過一點點
可能不過一公分左右
但是不准帶就是不准帶=口=
輪到我時根本是爭執激烈(誤)

我承認性感圭&紅酒圭那張有一邊是有超過幾公分了= =
因為是之前用過的所以也沒裁過就直接再利用
所以如果那張不能帶我自己也認了
但是青椒圭那張....=口=
我只有一邊超過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哭)
但是工作人員超兇的
一直要把我板子沒收TAT
13號跟我一起看的老咪一直幫我說話超感謝..TAT
其實我們會不服氣不是因為連一張都不能帶進場
只是看到前面真的有人明明跟我差不多大小卻可以進去=口=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帶進去Orz
把板子留在外面時真的好擔心被偷TT TT

出來後要去拿應援板時才發現..
我的媽啊不能帶進去的也不比能帶進去的少耶(誤)
櫃檯真的整整都是應援物= =+
連SMT官方扇我都看到好幾把是怎樣= =
不會連桿子都算在尺寸內吧囧


也也的應援物↓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沒被攔的幸運粉絲= =+
可能饅頭比較討喜(誤)


她的希的另一面是屏東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公開我們12號住的日租套房XD (也太突然=..=)
下一張(熱鍵:c)
為了保護當事人 某也要求後製(攤)


兩天下來的應援橫幅..
下一張(熱鍵:c)
其實90%都是12號的XD (因為在二樓= =)


再來是兩天收集來的小卡!!
下一張(熱鍵:c)
有些是老咪和強仁哥的捐贈^^
這次搶的卡不算多也不算少= =
忘了算有幾張..
有興趣的可以算算看喔XD

其中比較有印象的是12號我在排厲旭小卡..
因為需要登記才能拿
剛好登記的額數滿了
所以還想要的粉絲需要等分完有剩的才能拿
因為我極度想要= =+
所以硬是要等XD
剛好發卡人員說有做厲旭應援板的可以先拿!!!
我整個超開心的衝去跟她說我有做!!!!! XD
然後心想為什麼曹圭賢沒有這種好康
我都做了三面應援還要自己搶XDDDD

還有13號排赫宰小卡也很瞎= =
排了很久的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卻剛好發完囧
發卡的親說要再回去拿叫我們等一下
所以我們守著沒有""的隊伍當第二號等了超~級~久~ =口=
看看後面的隊伍不知不覺排了好長~~~
還不時有人來問這是在排什麼卻不知道怎麼回答Orz
第一次感受到當頭香的壓力也很大!! XD
看著前面一位頭香無法等下去離開了
當次頭香(?)的我們又等了一下受不了也只好走人(毆)
在此對不起在排隊的親@@
不是我們要走是因為真的不知道她會不會回來XD (討打)



演唱會結束殘留物!?
下一張(熱鍵:c)
有去的一定看的懂是什麼XD
12號的氣球瀑布拿了兩顆回來XDDDD
但是我超級後悔沒拿愛心氣球!!
愛心氣球真的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


公開座位^_^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要進場囉
場內篇我相信會生很久^_^ (白目)

不要等我 會有壓力
侯姐這句真好用 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Comming late*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