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妞~ (wave)

相信點進來的大家都是被我從無名騙過來的(誤)

歡迎大家來到某賢新站^^

其實只是換了個地方繼續更文..

本版的發文宗旨還是一樣沒變喔!!

一樣以 消遣蘇揪為樂..抵毀蘇揪形象為趣..

走的是詼諧隨性溺愛飯風格^_^

一樣歡迎大家跟我在茶餘飯後一起閒聊哥哥們的八卦唷(誤)

 

在無名中有提到搬家的最大原因是因為留言量上限TT TT

原本想乾脆在無名嵌入即時聊天版讓大家也可以留言..

誰知道無名竟然不給放..Orz

但是貼心的痞客邦可以!!!!!!!!!!(woot)

真的不愧是美好的新世界(淚)

 

終於如願在側邊添加了聊天版^^

歡迎以後有"即時消息"想跟我線上聊天的親盡情使用喔!!

因為老實說我文章的留言都會拖到最後才回XDDDD (小聲)

 

聊天版如下:

 

我自己試玩了一次XD

只要在Name打上自己名字

然後在Message打上想說的話就OK了!!

按"+"會有表情符號可以選

按"Shot!"是發送喔^^

非常簡單容易~~ (好像在教學指導XD)

此聊天版是連絡感情用的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回的比較快喔:-)

 

基本上要找到我很容易^^

通常一開電腦我都是連開四個網頁XD

無名→推特→噗浪→臉書

某也說我可以直接把無名設我的首頁了XDDD

以上四個網頁缺開一個我會渾身不酥胡(誤)

不過以後首頁要改設痞客邦了^_^

 

●無名(現痞客邦): 發文+連絡親飯感情用

●推特: 發漏SJ+跟曹圭賢道晚安用

●噗浪: 分享最新消息+打屁聊天用

●臉書: 追星用

除了推特跟臉書因為很容易被洗版也不常更新

所以不建議大家加以外..

有噗浪的很歡迎喔!!

 

最近噗浪多了很多粉絲會一起聊讓我很驚喜XD

其實我大多時間都在噗浪鬼混XDDD

噗浪就跟第二春一樣美好^_^/ (誤)

PS:因為噗浪跟臉書我大都只加熟人..

所以之前如果有被我略過邀請的不好意思喔ˊˋ

我很怕生的 (屁)

 

一樣

如果沒有以上社交網站的還是歡迎在此新站偶爾留下足跡^^

我只是怕我將來還是一樣懶得發文拖搞拖習慣..

所以找了幾個方法可以快速連絡到我XD

以後沒有留言爆量的問題所以大家就放心的留吧XDDD

 

 

最後謝謝追到這裡(?)的各位^^

希望新站會有新的開始..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莎朗嘿唷唷唷唷唷 (heart_beat) (肉麻)

 

2011.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