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短期記憶決定先來打飯趴後記XD

誰叫『發噗像吃飯一樣簡單』.. 1998889364.jpg

害我常常留連於噗浪不想動網誌XDDDD (欠揍)

 

 

6/6

一早要坐頭香車!!!!!!!!!!! XD

多虧某八隻很會挑時間給我挑在端午節連假辦趴!!

端午節連假連假耶!!

你們知道車班有多難訂嗎TTTTTTTTTTT

光是問車班就問了好幾家都沒車位!!QQ (抱怨什麼XD)

唯一有車位的就只剩頭香車跟最後一班車XD

看看全台灣有多少ELF不返鄉吃粽子還北上朝聖啊!!!!!!!!!! XD

 

早上5:40的車班

爸爸為了我半夜回來的安全

堅持要五點起床載我去坐車TT TT

真的超級感動TTTTTTTTTT

 

到台北差不多八點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是超大路痴XDDDD

如果說我在台北迷路大家一定不會驚訝反而會說 正 常 的! XD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台北的原因XDDDDD

雖然這次沒辦法真的自己去了.. (菸)

媽媽知道後差點沒阻止我XDDDD (還好我先買票了才講)

但我真的要感謝

在這次飯趴以前因為新一代住在台北的七天六夜..

真的 要不是有這短短的一個禮拜讓我稍微熟悉台北的環境

我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會迷路!!XDDDDD

因為我一下車就不知道要往哪走了XD (蠢)

不要說約在哪個捷運站見面再跟台北的親們一起去這種話..

因為我連捷運站都找不到! (無誤)

 

到了西門靠著之前走過的記憶..

自己走到了捷運站

自己坐到了市政府站

然後(?)

恩 很好 我又迷路了XDDDD

雖然我常常去世貿 也聽說世貿離國際會議中心很近..

但我每次去世貿都跟同學坐計程車去的啊XDDDD (路痴專用)

所以我又想坐計程車了....=..= (不是XD)

 

在行前查了TICC的路線

想說這次應該可以靠自己找到!! (不要再說我是路痴!!!!XD)

看著紙張上自己抄的文字..

1. 自「出口 2」出站,循基隆路南行至 1-6 號道路左轉,步行約 20 分鐘。
2. 自「出口 2」出站,循基隆路南行至松高路左轉,右轉市府路南行到信義路再右轉。

 

嗯哼 所以..

基隆路南方到底在哪啊我哪知道!!!!!!!!!!!!!!! (內心暴走XD)

又沒有帶指南針出來誰知道東南西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杯具)

 

盯著路線圖很久 想走又不知道往哪走XDDD

決定去問問路人

結果(?)

我第一次問就被打槍了Orz

一位媽媽在我才說:『請問....』兩個字就直接說"我趕時間" 然後快速離開..QQ

嗚嗚台北人好冷漠喔(誤XDDD)

 

然後內心受創(?)的我決定不走了= =

直接搭車比較快XDDDDDD (很快的放棄)

看到公車一來就直接上XDDD (它上面真的有寫到TICC = =+)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到哪一站下車XDDDDD

還以為司機會說(?) 結果也沒有囧

看看四周擠爆的小公車上幾乎都是年輕妹妹..1898672020.jpg

算了 我敢賭定車上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乘客都要去國際會議中心!!  (安心)

 

到了某一站

車門一開幾乎全部女性往外衝(?)

我心想..

呵呵 對了!! 這一站準沒錯!!!!!!!!!!!!!!!

根本連看也沒看就跟著下車XD

完全跟著人群的方向走XDDDD

 

 

100_5829.jpg        

厲害吧

我靠著人群的力量(?)真的自己到達了XDDDD (驕傲什麼?)

 

這時候才早上九點二十幾分

100_5828.jpg    

完全誇張的大排長龍~~(汗)

找了好久才找到正在排隊的笑笑

很感謝辛苦的笑笑一大早就去排周邊!!

 

 

買螢光棒送防水山寨三巡海報喔!!!!!!!!!!!(毆) XD

100_5831.jpg    

 

小曹老特赫海任選一張喔喔喔喔喔喔XDDDD

100_5837.jpg  

但其實我沒買= =+ (曹曹的我有正版的了XD)

 

 

再來幾乎都在這區(?)排小卡..

100_5841.jpg  

這次場地好小人好多原諒我沒有拍很多=_= (←★注意:不是場地好 小人很多喔 停頓地方請小心!!(rofl))

搶過那麼多次小卡這次場地最擁擠Orz

連走路的地方都快塞爆了是要怎麼排小卡..(汗流浹背)

 

回來發現橫幅的部分也只拍了兩張= =+

100_5842.jpg  

100_5843.jpg  

而且還是邊排隊邊走過拍的所以很斜XD

 

後來找到了強仁哥

超級謝謝哥的圭賢海報和上次三巡留給我的小卡 TTTTTTTTTTTT

 

小卡都是我最愛的賢旭啊

謝謝哥!!!!!!!!!!!! 88352052e1a67d209bb0cf7cd826865e.gif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看控喔!!

 

 

然後!!!!!!!!!!!!!!!!!!

忘記是約中午幾點左右(?)

我記得我剛搶完小卡站在路邊

好像是跟笑笑分開了所以剩我一個XDDDD

背對著馬路在看手上的小卡

因為我站在路邊所以其實比起正在排隊的大家更靠近馬路!!

結果突然聽到我面前在排隊的人群一陣大尖叫~~~~

真的超級大聲害我一驚想說發生什麼事(?)

循著大家的視線往後轉..

哇靠 是保母車啊我的媽!!!!!!!!!!!!!!! (完全傻住)

兩台保母車就這麼從我面前開過去了!!

我們之間只有一條馬路的距離

我是完 全 愣 住!

連尖叫聲都忘了傻站在路邊呆住XDDD

因為看不到人所以呆掉XD

前面一台烏漆媽黑的什麼鬼都看不到XDDDD

第二台看得出來有人把窗簾掀開喔!!

雖然一樣看不清楚是誰XDDDD

 

結果等車子都開過去

人群開始往停車場大移動..

我還停在原地好幾秒還沒回神(?)

等回神後才突然暴衝跟著往停車場跑XDDDD (反應遲鈍的粉絲!?)

我果然對保母車很不敏感應該要多追幾次不然每次都愣住虧很大XDDD

 

 

下午在第一場入場前離開一下下

回來之後大家都入場了所以人群少了很多

稍作休息時也發現螢光棒竟然還能買!!

    

完全不用排隊在沒人搶的情況下要買幾支還能買幾支= =+

所以早上排的那麼辛苦到底是......(?) XD

 

人少到拍照很容易XDDDD

  

  

 

  

  

  

這花超香的XDDDDD (重點誤)

 

 

我只能說TICC的隔音設備真的很好(?)

明明在同一層裡面卻一點聲音也沒有XDDDD

 

先拿出我的圭扇讓他透透氣..XD

  

(後面有詳細介紹)

 

 

大約快六點左右

人群陸陸續續走下來~

中堂變的鬧哄哄

充滿著激動的叫聲和感動的哭聲(?) XDDDD

豎起耳朵超想偷聽第一場出來的粉絲說什麼XDDD

然後偷聽到歌單裡有『說好的幸福呢』這首歌

雖然我第一個反應是...

靠 這首超難耶 他們瘋了喔!!!!!!!!!!!!!!!!! (白目粉絲)

還有聽說厲旭兒有哭!!!!!!!!

不不不~~孩子你必須哭兩場啊!!我們這場沒看到..XD (欠揍)

 

之後因為人群又變多

搶小卡又變得超驚險的(汗)

我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搶到一組超精美的全團小卡TT TT

真的很好看而且八人都有QQ

但我被擠的像沙丁魚一樣依然沒搶到(攤手)

 

夜晚了..

  

每次參加你們的活動肚子都快餓死還沒時間好好吃飯XDDDD (有經驗的舉手 XD)

 

 

七點多..

第二場的也差不多可以進場

我是單號區

所以跟笑笑丁丁小悠小甄她們分開了XD

其實這是第一次我自己去看演唱會.. (意指旁邊沒認識的XD)

本來以為會很孤單

但一進去就不覺得了XDDDD

 

找到自己的座位後

發現是2600的第二排~

雖然我一直覺得奇怪當初點位置的時候明明我前面沒有第一排可以點啊= =+ (被蓋票!?)

但其實說遠也沒有很遠..

    

但也說不上很近XDDDD

為了拍這一張我直接高舉相機然後被工作人員阻止了XDDDDD (北七)

沒辦法我拍照很圭毛 只要有人擋住我就會不死心拍到畫面沒人為止XDDD (完美強迫症)

 

↓ 這張是之後用手機偷拍的無法高舉XD

  

我的位置大約在正中間

其實這場說管很嚴其實也還好= =

看看周邊大家幾乎都拿起相機手機狂拍也沒被制止..

大概是因為我太囂張把相機舉的超高吧XDDDD

(工作人員: 要偷拍也不懂得低調一點!) XD

 

 

- - -

場內篇待續♥

這次我會乖乖寫完的大家不用擔心(?) XDDDD

因為飯趴幾乎有一半閃瞎的福利我會跳過所以很好寫

所以先來介紹我的應援扇 (隨便跳題XD)

 

 

公開黏水鑽黏到快發瘋的製作過程XDDDD

100_5815.jpg  

客官們您沒看錯這真的是我一顆一顆慢慢黏的..^_^ (皺眉)

想當初(?)我可是黏到快抓狂真的沒騙人(爆筋) XDDDD

尤其我很白目的玩到飯趴前一天才開始做XD

所以禮拜日一整天我活像個女工一樣坐在床上黏水鑽剪閃字趕工還沒有薪水領~QQ (曹兄快付我薪水!!)

而且為了以防我們曹老大喜歡用力摳它的習慣

還特別一顆一顆用保麗龍膠重新黏過保證超級緊實不易脫落(?)

 

莫名覺得這樣擺也不錯XD

100_5817.jpg  

 

直到晚上才完成的成品很滿意1898672026.jpg

水鑽啊~~~~~~1898672026.jpg1898672026.jpg1898672026.jpg

純手工的我好喜歡

雖然這孩子(?)因為身上水鑽太多很重所以煽起來一點都不涼還帶有濃濃保麗龍塑膠味..

但水鑽亮晶晶的看起來心情就很好TT TT (感動什麼XD)

全世界只有一支喔所以不能賣XDDDD (誰說要買了!?XD)

 

 

再來是後來沒時間隨便亂做的星海應援板XDDDDD

  

我只能說去印星海的Logo莫名的感到害羞XDDDD

還跟老闆說: 『我要加亮膜!

感覺我超宅的啊啊啊啊啊老闆會以為我是宅女啦(哭奔)

都是宅男圭害的QQ (怪誰XDDD)

 

 

最後是戰利品

  

擺起來看好像也不少!?XD

這次很謝謝丁丁捐了很多圭賢小卡給我TT TT  

其實我自己拿到的圭不多..Orz

還有芽因為幫忙圭心似箭所以也給了我兩張

88352052e1a67d209bb0cf7cd826865e.gif 你們

 

 

再來我一定要特別說一張對我很特別的小卡!!

就是它!!!!!!!!!!!!!!!!!!!!!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在排誰XD

也不知道這張其實是隨機的!!

每個人會拿到的都不一樣~~

我拿到時先看到的是這一面..

本來以為是全團的卡

結果殊不知一翻過來......

 

 

 

    

媽啊是曹圭賢!!!!!!!!!!!!!!!!!!!!!!!

我都快哭了超級開心!! TTT TTT

因為我停在那裡看看前面和後面幾個人.. 都 沒 有 拿 到 圭 賢!

所以證明它真的是隨機抽樣不是因為百分之八十都是曹圭賢XD (喂)

在我前一個的笑笑拿到了晟敏

然後前面剛好有親拿到赫宰

所以跟笑笑換了

啊~感覺就像抽本命一樣的開心啊~~~~(飄飄然1998889364.jpg)

 

原來只是抽到你而已就足以讓我這麼感動這麼開心。

1998889216.jpg

 

 

橫幅專區~

  

我拿到的厲旭生日應援是『生日1998889238.jpg

 

 

最後ending是花錢專區..XDDDD (意指用錢買的XD)

  

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其實右半部是一組的XD

 

賢旭♥赫海

  

我一看到賢旭就不行了XDDDD (馬上買)

真的滿精緻的^^

尤其是我心中的兩大CP啊~~~(我說出來了!?XD)

敏敏我對不起你(下跪) XDDD

但其實敏旭也不錯耶 1998889335.jpg (不要再亂配了XD)

 

 

 

以上 瘋言瘋語結束^_^

我本來想說不要打很多但結果廢話還是一樣長XD

 

近來在我的強迫推銷下(?)

身邊不知道蘇波揪尼兒的捧友們都知道曹圭賢了!!(正確無誤)

好多次都被平常不關心星聞(?)的捧友對我脫口說出曹圭賢嚇到XDDDDD

我是有這麼高調嗎!?

 

 

曹老大也快給我一點幸運吧♥ (亂結尾)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