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摸混了這麼久終於要開始發後記^_^
一樣先發點輕鬆的場外場勘圖^^
因為這次組織浩大後援眾多
光是場勘圖就拍了超多的一點都不輕鬆=_=

先說某賢我是看12.13號場^^
在此感謝一下11號第一場看完就馬上跟我電話連線的小明妹妹!!
跟我分享了好多第一場發生的趣事讓我興奮到不行XD
其實11號晚上演唱會都結束了我還在趕做應援版XDDD


2011.3.12
早上和也也從嘉義出發到台北
到小巨蛋都過中午了人好多啊啊啊啊

(未過馬路前)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忘了拍人群的可怕量(攤)
目測應該比二巡多XDDDD


先放場外應援
12.13號的圖就一起放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曹圭的臉拍起來變形了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超 想 要 這把扇子!!!!!!!!!!!!!!!!!! :'-(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搖滾C才能拿啊Orz (殘念)
差一點就過去問可不可以用買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熟悉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賢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換卡攤超酷的XD
下一張(熱鍵:c)


銷售量超好的螢光棒和大毛巾!!
下一張(熱鍵:c)
我兩天都沒買到螢光棒TT TT
這次的周邊排隊人潮真的超! 級! 誇! 張!
我都懷疑是不是有人把全家人都帶來排了怎麼連一支小小螢光棒都買不到TAT
誰叫我很手賤的在看完12號演唱會後
晚上想換個電池結果竟然白癡到被我裝壞(doh)
最蠢的是原本還有電被我裝到完全不會亮了..Orz
我只是想讓它更亮一點啊誰知道電池那麼難裝TT TT (自己蠢還說)
結果一支原本還超亮超耐用的KRY官方螢光棒就這麼壞了(攤)
13號還買不到三巡官方螢光棒我真的想哭:'-(
我太小看螢光棒的魅力了!!!!!!!!!!!!!!!!! TT TT


再來是一到報時時刻出現SJ-M就開始一陣高聲尖叫要把小巨蛋掀了的大螢幕~!!
下一張(熱鍵:c)
夭壽 路人應該都覺得我們是邪教(誤)




以上場外應援圖結束^_^
下篇雜七雜八待續XD


PO完這篇我真的要考慮畢業後要去當演唱會外場記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