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覺得畫面是韓國人
背景樂卻是中文實在有點...不協調= =+
但還是催淚啊這歌!!!

什麼『少年
根本在說我們超級少年嘛!!!(淚奔)



【歌詞*】

少年
演唱:光良&曹格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光)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光)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合)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曹)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光)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合)我們 不曾妥協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光)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合) 那個少年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曹)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 (合)執的少年

(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嗚...
(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曹)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合)我們 不曾妥協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合)那個少年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 (合)執的少年 (曹)喔.. (光)喔..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合)那個少年 (合)喔..喔..

(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 (合)執的少年
(光)喔.. (曹)喔.. (光)嗚.. (曹)嗚..


也許有一天
演唱:Js(陳綺萱/陳忠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13的畫面依舊美好
(擦眼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