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感謝您!!!!!!!!!!(下跪行大禮)
下一張(熱鍵:c)


多等一天是值得的..




雖然晚了一天才能去拿
但這次很平常心:)
也許是因為這禮拜期末展很忙碌每天熬夜根本沒時間跟上帝禱告
所以上帝可憐我了!!!!!(抱一個) God:不要褻瀆神(手擋)


中午整理行李搬回家
腰酸背痛的回到家看到親寄來的圭賢A版小卡包裹♥
興奮的拆開它
裡面不只有小卡還有餅乾糖果跟金莎
外加一張親親筆寫的明信片:D
哈哈 還畫了圭賢到雲林找美人的圖畫好可愛
真的真的很謝謝親!!!!!!!!(如此恩情感激不盡)
很抱歉今天才回到家所以下禮拜才能將野桑卡寄出..
我會將野桑打扮好送出去的~(嫁女兒嗎!?XD)


拆完不疾不徐的慢慢晃到唱片行
這次不會很緊張真的很平常心
想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XDDD(是去考場!?)
到唱片行也沒有馬上到櫃台領B版
因為在四處物色有沒有貼SJ的海報想跟老闆娘要
特地在上午回來就是為了趕在老闆娘顧店的時間
上次拿A版是晚上害我沒遇到老闆娘不敢要= =+


在櫃台前被我發現有貼約八開大小的預購單放大版小海報
↓↓↓↓類似這樣(單子上半圖)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給我
結果好心的老闆娘真的當場拆給我!!!!!(感動)
雖然海報上貼滿的膠帶痕跡但還是很開心拿到了


但是超貪心的我並沒有因此滿足= =+
因為我更想要店門口超大張的SJ海報!!!!!
↓↓↓↓這張(有寫成員名字)
下一張(熱鍵:c)


是長版的很大張!!!!
所以拿完小海報就問老闆娘門口那張拆掉時可不可以賣給我
結果老闆娘很驚訝的看著我~
說那個材質不是紙
是很有黏性的
所以拆下來後會爛掉= =+
雖然我很想說爛掉也沒關係有SJ就好XDDD
但看到老闆娘很為難 就笑著跟她說沒關係~謝謝
畢竟我已經拿到預購海報了 真的很感謝老闆娘♥(不知足的死小孩XD)


不過重點是比較喜歡老闆娘是因為..
老闆娘這次有算我有付訂金!!!!!(就說我有付嘛真是!!單子上明明有寫)
所以A版應該是被坑了一百沒錯...
還有我終於記得要跟老闆娘要預購單了!!!!(不自己要好像不會給= =+)


B版拿的是資料夾^^
但在唱片行看到一箱的B版海報還是好想要...TAT
目前缺A版資料夾跟B版海報= =++




回到家拆開
這次沒有一直碎碎念是曹圭賢曹圭賢曹圭賢曹圭賢!!!(異常冷靜)
但打開看到小卡正面那一剎那..
媽啊
我深吸了一口氣!!!!!!!!!!!!!!
























是他
真的是他!!!!!!!!!!!!!!!!!!!!!!!!
下一張(熱鍵:c)
我每天夢寐以求的曹圭賢啊!!!!!!!!!!(尖叫)




我都想學這小子雙手緊握兩膝下跪感謝上蒼了↓↓↓
下一張(熱鍵:c)
賢版主os: 神啊~謝謝您賜給我墨鏡圭.. 謝謝您啊!!!!!!!(含淚下跪)



只能說打開那一瞬間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老實說因為只有十分之一的機率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很沒把握
所以不敢一直祈禱也沒有每天碎碎念著
想說有就是有
就隨緣囉~*


但沒想到...
原來不強求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真的被我抽到了......


自己抽到的感覺真的...
好爽好爽好爽啊~~~~~~~~(大笑)



一整個心情超好超好超好
疲憊感完全不見了
high到不行!!!!!(上帝好棒)



在此感謝祝福我抽到墨鏡圭的所有親
謝謝妳們~~~
我真的成功得標了!!!!(感動擦淚)

也希望大家都能抽到或換到自己的本命喔
我們十隻都很棒!!!!!





AB版
冰棍圭墨鏡圭都到手了!!!!!
下一張(熱鍵:c)
冰棍圭要感謝親的轉讓(鞠躬)
墨鏡圭是自己抽到的感覺很不一樣^^




●圭圭小卡感謝詞:
讓這瞬間成為永恆...


^^
會成為永恆的!!!!
你的小卡帶給我力量





拿到兩張小卡立刻把它們放進錢包^^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證明我兩張都有所以特地拍下來了XDDD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