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啊曹短圭!!!!!!
看到你出現感動到眼淚都要滴了..TAT
22天的日子等到快受不了..
每天都好想念



你看起來很健康:D
有好好休養吧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超級開心的..(喜極而泣)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騷包性感圭又回來了!!!!!



沒有你的舞台真的好空虛*
焦點目光回來了
我的眼神又再度鎖定在某個人身上




[Bonamana]




還有我發現在前幾週沒有圭賢的Bonamana
我才有去注意到其它哥哥的小動作
有時還會自己驚呼
"唉唷 原來誰誰誰在這裡有這個動作..."= =+
因為平常有曹某人視線就一直盯住他不放吧XDDDDD(毆)


希澈剪短了些 香菇頭不見了
很好看
野桑也修了
超帥超帥*
赫宰最近髮型走爆衝路線XDD
崔總裁去義大利拍戲了不在
又有新作品要加油喔總裁
短短圭頭髮好像有些長了
開始有小小捲啦
越來越帥啊你♥♥♥




[SJ銀赫&神童+2AM+2PM-Love Song]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看到赫宰推特這身打扮就知道他要唱哪一首:)
下睫毛都出來了誰還不知道是我們Rain大哥XDDD(筋肉人始祖)


趙權抱歉啊
看到你唱抒情歌我還是很想笑
大概是平常諧星形象太深植人心(還搞笑還搞笑還搞笑!!2AM要走偏了啦)
不過我承認你聲音真的很棒(鼓掌)


再來第二位李赫宰!!!!!
下一張(熱鍵:c)
媽啊 李赫宰你好帥你好帥你好帥你好帥你好帥你好帥你好帥!!!!
我對天發誓在那一剎那我有衝動想從短圭一腳跨過去
(立刻被圭兒拖回XD)
真的!!!!!!
帥翻了
而且我真的要稱讚李赫宰
你的聲音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第一句出來就在想誰的聲音這麼好聽
仔細一聽發現..這不是我們赫宰嗎!!!!!(你好優秀)
你真的可以考慮走抒情路線耶!!
大概被舞蹈機器圭激到
真的有好好去練習歌喉XDDD
蠕動那一幕也太帥了吧!!!!!!



然後Nichkhun還是好可愛♥(又跳到2PM= =)
最後脫衣服的趙先生心機很重還把上衣微翻起來(看到肌肉囉)
不過我們神童哥心機更重!!!!!!
衣服跟人家不一樣就算了 布料還那麼少!!!
雖然第一次看Dream Team的神童跳這首笑到快不行
但正式表演真的不搞笑了
很帥* :)




[SJ晟敏+少女時代+CN Blue+KARA-Special Live]



兔兔是貝斯還是吉他!?(其實我不會分= =+)
主唱應該是泰妍跟容和
我也很喜歡容和 :D
不過我後來發現容和跟徐玄兩夫妻同台唱耶!!!!(小媳婦在角落彈琴)
然後我要回來主題..
兔兔好棒好優秀!!!!!












禮拜六了
今天才能回家拿B版^^
希望有好消息啊啊啊!!!!!!!(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