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天爺果然沒聽到我的願望...Orz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曹圭賢..........





其實今天原本是不能回家的
但為了我的台壓A逃脫學校成功(作業待會再說吧SJ很重要XD)



晚上七點
騎著機車直奔唱片行
一路上我嘴巴念著都是曹圭賢曹圭賢曹圭賢曹圭賢快給我曹圭賢!!!!
老天爺保佑我
再怎麼說我也好幾天沒睡好覺了
就賜給我冰棍圭還是墨鏡圭安撫我每天熬夜的疲憊身心吧XDD


到了唱片行
反覆尋找就是沒有B版的蹤影
問了櫃台才知道原來B版改到下禮拜三發行!!!!!
下禮拜三!!!!!
禮拜三!!!!!!!
尬的 我下禮拜六才能回家耶!!!!(哭)
要讓我再等那麼多天嗎...


不過當時因為還在失神的思考我有沒有付訂金這回事
所以一直在櫃台恍神中
心裡os: 奇怪~我不是都有付訂金一百嗎?為什麼還是$418?
看看訂單上好像也沒寫有付訂金
但我真的記得我有付啊!!!!!!!!
就這樣自己一直在心裡糾結
然後根本忘了直接問老闆比較快XD


再來因為看到老闆拿出來的專輯封面是..
上面這一款
下一張(熱鍵:c)

(心裡撒花ing)


雖然我知道圖只是前後封面的差別
不過原諒我有私心
其實就是比較喜歡有圭賢在前面當封面XDD
而且因為架上擺的全是下面那張是封面那一款
所以也一直以為拿到的會是那款
沒想到老闆藏在櫃台下了
GOOD
有沒有付訂金不重要啦~XD(馬上忘記)



然後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回家
手抖的拿著A版專輯和海報...


拜託是曹圭賢拜託拜託~~~~(嘴上還在祈禱著)
但打開一看
是..............



















金冏雲!!!!!!!!!!!!!!!
下一張(熱鍵:c)
雲: 我那麼帥抽到我不好嗎?




沒錯
就是現在唱背景音樂的這位先生!!!(配合你捏)
而且我真的沒有失望!!!!
雖然不是本命冰棍圭
但是看到是金野桑...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仰天長笑)



原因是
我成功抽到願意把冰棍圭讓給我的好心親辜的本命啊!!!!!(痛哭流涕)
親啊
請受我一拜...Orz(跪)
沒想到真的互抽到對方本命!!!(感動擦淚)


雖然崔神父被我們的祈禱煩到不想理我們的願望
不過神父果然很好心
互抽到也很開心啊!!!!!!!!!!!
上帝我愛您



但其實撇開可以換小卡不說
抽到誰真的無所謂啦(誰相信妳XD)
金野桑這張真的很帥!!!!
所以我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唷
^^



藝聲小卡感謝詞:
我不是♥♥就不行^^
會永遠守護我們吧?
I LOVE YOU~ ♥




野桑哥我會永遠守護你們的(打勾勾)
但是對不起我要把你送出去了XDDDD
我也愛你♥
雲: 妳屁!!!!!!!!!!!!!!!!!!!!!!(哭泣)



因為有親的本命是帥氣野桑
所以要轉讓了請原諒我...(跟野桑跪)
雲: 我看妳是為了換回曹圭賢吧!!!!!!!(中槍倒地)




還有我終於可以說了!!!!
其實我有買韓版A!!!
但是是送人當生日禮物(所以一直保密)
既然也也小姐生日都過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她的本命是希澈
雖然一直很想幫她抽到但很可惜我心有餘力不足...(弱)
抽到的是吐舌頭的兔兔敏
所以如果有抽到希澈想換晟敏的我可以幫忙轉達XDD





再來B版啊!!!!!!
希望墨鏡圭可以等我~~~~~




還有之前有親詢問四輯小卡的圖在哪可以下載
我找到吧帖囉
http://tieba.baidu.com/f?kz=788097419


裡面的圖都可以另存喔^^







唉啊啊
其實每張都很想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