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請三思...
下一張(熱鍵:c)



先說好這是報告!!!!
真的是報告!!!!!!!!!
我沒有說謊..(手舉向天對天發誓)

因為怕粉絲看了我會備受攻擊
所以考慮了很多天XDDD(其實是因為作業多也沒空PO)



報告是創業行銷計劃書
我跟也也選的題目是SPAO (積極宣傳)

沒錯
報告就是做成PPT檔上台報告給老師跟全班看(大螢幕)
除了我跟也也兩位幕後主使者事先看過以外
其他連兩位同組的先生都還沒看過 (我們四人一組^^)




接下來的圖...
請各位粉絲淡定啊 =3=
千萬不要動怒(扶住)
一切都是娛樂效果XDDDDDDD

我真的好害怕...(抖)










下一張(熱鍵:c)

XDDDDDDDDD
少時的粉絲不要恨我
照片都是也也合成的(指)
我只是後來又小修了一下XD(共犯!?)

[左]也也 [右]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感覺少時的粉絲要殺過來了....(逃)







再來這張少時粉絲可能會直接拿槍對著我
回上一層(熱鍵:b)
XDDDDDDDD
是在玩"誰來找碴"嗎= =

為什麼我是9號...
我想要13啦!!!!!!!!!(哪來13!?)
也也一直說我跟太妍頭髮很合她合的很開心
但我一直覺得髮色很像太妹XDD
因為我髮色是黑 太妍是橘
原本的圖真的超像是硬要挑染橘色的叛逆太妹XDDD
還好經過我的細修好多了..= =+(但我會被太妍飯毆吧)
也也私心很重硬要選她最愛的潔西卡22號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太讚了!!!!!!!!!!!!!!
我一看到整個大笑
老娘長這麼大都不知道自己身材有這麼好XDDDDDDD(死不要臉)
好感謝徐玄♥
徐玄飯: 把我的女神還給我!!!!!!!!!!!!!(向我衝來)
版主: 不要衝動不要衝動~~一切只是假象啊~~~(跪下)



PO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的壽命會減少許多(背被捅好幾刀)






再來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自己看了也很不舒服所以盡量縮小XDDD
很突出的那兩位是另兩位到報告時才發現被整的組員(還不斷罵髒話XD)
看到這張時老師一直在大笑!!!!!!(我們成功了)
但我一直在哭喊也也把我的圭兒換掉了..TAT


粉絲們不要生氣..(再度壓住想起身扁我的親飯)
這一切都是笑果笑果笑果!!!!!!!








啊哈哈哈哈哈哈
是私心很重的一張
下一張(熱鍵:c)
看完所有圖我說我最愛的就是這張!!!!!!!!!!!!!!(賢飯請息怒)
一直在感謝也也有改這張
中間在發光啊...(賢飯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也也自己也跟她副命總裁配對(兩個私心超重的粉絲XD)
特哥對不起把你改了...Orz
不過該哭的是潔西卡吧XDDDDD


因為覺得這張會引來大殺戒
所以我要慎重的說對不起...
真的是報告啊!!!!!!!!!!!!!
我發誓這些圖都有放給老師跟同學看
XDDD


雖然老師跟同學都笑到不行
一看就知道是某兩位假報告真宣傳的不要臉粉絲的陰謀
被陷害的組員看完還很認真的跟我們說:
妳們到底哪來的勇氣!?
XDDDDDDDDDDDDD



其實總共有近二十張圖
但我怕全PO我應該會直接死在這裡..Orz
而且我們還有精心製作影片喔XDDD
天才也也把SPAO的CF全拿來改了 (我們出現在裡面XD)
然後我們很囂張的直接在教室放起SJ跟少時的CF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快樂的報告!!!!!!!!!!!Oh ya




最後
對不起少時飯..
對不起ELF..
以上純屬娛樂千萬不要動怒喔!!!!!!!!
(跟你們跪了)
SORRY SORRY啦(搓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為了滿足也也的心願幫她PO她跟希澈的婚紗照XD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也也說她怕被花瓣們圍毆所以把圖一再縮小(是她本人的傑作)
花瓣們息怒啊!!!!!!!!!!!!!!!
不要生氣千萬不要生氣
(抖)





最後因為答應也也要PO她就要陪她
所以...........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自己承認這張完全是我自己改的..Orz
改完之後自己一直對著照片傻笑...
但我更害怕會有大批賢飯跟徐玄飯殺過來..


粉絲們不要生氣啊~~~(為了PO這篇到底說了幾次XD)
因為怕把這張放報告裡會被說太誇張所以自己私藏了..(前面的還不夠嗎= =")




而且因為覺得兩人距離太遠還自己調了位置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太刺激我好害怕啊.....(粉絲要圍在我面前了)
我已經盡量把它縮很小了=口=(不斷發抖)





呼~
終於結束...
這篇文真的是我用生命在PO的



以上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我跟也也真的不是故意的...(一起跪)
一切都是SPAO的陰謀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