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너같은사람 또 없어 (No Other)


因為之前放過 這次就放中字版的




진심 (All My Heart)  →利特&Henry的合作


好喜歡這首歌!!!!!!!!!!!!!!!!
很舒服很好聽
好棒好棒好棒!!!!!!!!!!!!!
圭圭的"NaNaNa..."和聲融化我心裡 (沉醉)




잠시만 Good Bye (A Short Journey)  →赫宰&東海的合作


聽到強哥的沙沙聲音都要哭了
好想你啊強仁哥
你的聲音還是這麼好聽...(擦淚)
赫海定情曲果然很有浪漫的氣氛
我彷彿看到赫海小倆口在漫步奔跑著談戀愛..XDDDDD (疑!?)




Shake It Up! (Remix) 


這首本來就很好聽
因為我們兔兔爆料說圭圭在車上一直聽這首
所以瞬間成為我心中的前幾名
聽完Remix更愛更愛!!!!!!!!!!
好好聽啊!!!!!!!!!!!!!
作曲人我愛你♥ (某作曲人: 妳哪位?)









C版好棒
四首新歌都是最愛的曲風啊
一定要買!!!!!!!!!!!!!!!!!!(拉袖)




[歌詞]


旅行 (A Short Journey)
作詞:赫宰 作曲:東海



我曾愛著你的這顆心
我曾望著你的這雙眼
現在依然還在這裡…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那冰冷的盼望裡有你這段時間溫暖的支持
在我臉頰殘留的全是你留下的痕跡與眼淚
暫時啟程去旅行 為了拭去心痛的傷痕
時光流逝 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你說 我好想你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即使是這樣日復一日但今天依舊一如以往
Oh,只是為什麼我的心總有著如此快的轉變
湛藍如新的天空 突然間下起了大雨
但如果在雨中淋濕了自己就可以隱藏那無法抑制的淚水yeah~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逝去的時間裡
那個曾經十分愚蠢的我曾經十分任性的我
全都被你所包容 你的支持對我來說
是多麼珍貴的存在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我一定會回來回到那個我曾站過的位子
只為了能夠 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站在我所想念的 你的身邊


我曾愛著你的這顆心
我曾望著你的這雙眼
現在依然還在這裡…oh..等待著







26個月算什麼
只是一趟短暫的旅行..
強仁哥我們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