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待機室]


因為覺得太可愛所以截了一堆圖



帥氣雲跟亞麻赫一開始就在玩對視遊戲:D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覺得中間的超金髮亮眼澈超不像他本人的!?
版主: 你那位啊帥哥?



玩上癮的兩位哥哥就連敬禮都不肯換方位..
下一張(熱鍵:c)
你脖子不會扭到嗎赫宰????



敬完禮繼續對視..
亞麻赫還偷笑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魚尾紋都跑出來囉赫宰!?



不過『~or』還跟得上手勢算你們不錯
但是短捲圭你一定要那麼不合群嗎!?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比"5"你比什麼"Y"啊
圭: 希澈哥也是為什麼不說他!!!!!!!!!!?(哭)
版主: 因為我眼裡只看到你我有什麼辦法!!!!!!!(菸)



比完手勢還繼續玩對視遊戲的雲赫..
下一張(熱鍵:c)
赫宰還仰了一下頭

很囂張的叫帥氣雲上
下一張(熱鍵:c)
赫: 欸 在叫你..快去!!!!!!!!!!!!(手指)
雲: 是.....(低頭)



帥氣雲很帥氣的甩了一下頭游到鏡頭前放電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短髮崔是一副被驚到的樣子嗎!?(眼睛超大)



下一位亞麻赫!!!!!!!!!!!!!
下一張(熱鍵:c)
短髮崔你在害羞什麼說說看!!!!



這是....................!?
下一張(熱鍵:c)
也太可愛了李赫宰金鍾雲!!!!!!!(大愛)
但是我不得不說在角落的曹短圭那表情真的是...
圭: 笨蛋哥哥專幹笨蛋事..(不屑)




再來....................!?
下一張(熱鍵:c)
阿娘喂 李赫宰你笑到嘴巴都要裂了啦(!)
一旁翻白眼的圭..
圭: 唉~真受不了(翻白眼)




第三位短髮紳士崔!!!!!!
下一張(熱鍵:c)
崔: 不展示一下我的好身材不行..最近Oh!My Lady都台播了總要拉一點票..(帥氣)
(一副不情願): 唉~又要幫笨蛋哥哥配樂了真是..(無力)



然後我們亞麻赫不輸陣的又扳起手腕
下一張(熱鍵:c)
赫: 我也不錯啊是不是...
版主: 沒人要看你 快收起來吧!!!(抖菸)



最後要Ending時諧星雲又開始起駕!?
下一張(熱鍵:c)
版主:你晃個屁啊鍾雲!!老娘截圖都截不好了還一直晃晃晃!!!!!!!!(丟菸)


但是邊罵還是邊一直截
神童很壞 因為覺得赫宰鏡頭太多所以硬是拿板子擋住他XDDD
(對赫說): 今天的畫面夠多了 你哥我今天都沒講到話耶!!!!(怒擋)
下一張(熱鍵:c)


大雲哥越來越諧最近越來越欣賞他(諧星好棒)
而且老實說我從頭到尾都沒什麼看到小厲旭耶!!!!!!!!!!!
小萌啊 個子都那麼嬌小了為什麼還要拿板子呢!?
要拿也不學學你們家海哥童哥站高一點= =+
卡在那麼角落都看不到了啦!!!!!!(哭喊)
人家兔兔雖然小隻但至少還會一直跳跳跳(果然是兔子!?)
我深深的覺得小萌的板子應該要寫
我是厲旭 我在這裡!!!


看完截圖感覺我好不像賢飯一直在詆毀曹圭賢!?
圭: 說!!!!!!你本命到底是誰?
版主: ...............對不起我錯了Orz
沒關係就算你翻白眼在我心中還是最帥的!!!!!








然後本來要一起發No Other的截圖結果因為截太多被卡了...
媽啊
我很久沒被卡文了搞什麼(扔桌)
所以只好分兩篇發啊不好意思各位..(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