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這麼猶豫著...
該不該看庚的影片

心裡滿是煎熬
其實我很怕看了之後結果不是我想像的
會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心裡早就有底了...

深吸了一口氣
告訴自己不管庚說什麼都要忍住
但是
眼淚在影片結束前一分鐘卻決堤了...



9:05
主持人問:
你有的時候會不會有一種孤獨感?就是今天你是一個人坐在這..咱倆面對面的聊..
  以前可能身邊很多人...
庚說:
會想他們....

那句話....
真的心好痛
眼淚是直直的掉落

庚說
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他們"????

一個人...
真的打算一個人發展了嗎?
早知道就不要看了



我真的很想成熟點的說
庚哥
如果你真的喜歡演戲
就去吧
如果這真的是你想做的...


也也都說了
韓庚是不會被埋沒的
因為他有才華
就算只有一個人...


但是
我更想任性的希望你回來!!!
給我回來!!!!!!
SJ是13個人耶你怎麼忘了!!!!!!!!!!!!
不是"他們"
是""!!!!

.................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
也許需要一點時間消化這一切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笑容真的是你所想要的嗎....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想你

下一張(熱鍵:c)
可是為什麼看見你的笑容卻讓我心痛了

下一張(熱鍵:c)
告訴我該怎麼做好嗎庚哥....


我很想說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但我好怕你的決定我不能接受

最後的結果還沒出來我卻慌了...











好想很想永遠13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