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顛覆原本形象♥♥♥
演唱會結束跟也也滔滔不絕的討論了生人印象^^
不過我們在演唱會上看的點完全不同!!!
也也說她從頭到尾都在盯著她家希澈 其他誰都不理= =+
最好笑的是這女人一直跟我說誰誰誰穿的鞋子很好看!!!
哇咧!!我是都只看上半身的結果她是只看人家腳底
看臉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看鞋子XDD
不過也也倒是很幸運的所有應援都有看到!!!
而我是全都沒看到...(眼睛脫窗)
尤其說到錯過『ELF♥SJ』排字真是讓我心痛(哭)


再來也也說
看完演唱會發現...
SJ也是普通人嘛!!!!
我回她:『不然咧?是神嗎?』XDDD
不過我們很有默契的都說了...
除了崔始源他真的是神啊!!!!
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
完美到超不像話的崔總裁果真跟上帝一樣
perfect!!


接下來是生人顛覆原本形象^^
意思就是
跟我們想像中完全不同的生人形象!!!
其實對我來說還滿多生人顛覆我心中的形象
本人帥超多
不過我跟也也有一致認為的生人!!(可信度更高了)
第一位
晟敏!!!
大概是因為兔兔是第一位出現我們眼前的生人
所以對他印象很深刻^^
在見到生人之前
印象中的兔兔是愛撒嬌又有可愛兔牙的哥哥
但是生人....
只能說真的超Man的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
真的全身散發出男人的氣息啊!!ManManMan~
再來是
藝聲!!
野桑哥...
至從"深入了解"過他之後
每次他一出現就算不講話我還是覺得很有喜感
臉部表情每次都讓我笑死XDD
所以對他的印象多半都是搞笑的(sorry野桑= =")
但是見過生人之後
也許是演唱會上真的特別『認真』
我第一次覺得
哇靠野桑哥你超帥的誰說你只能當諧星啊!!!
XDDDDD
迷濛的雙眼真的超帶電


再來是我自認為有改變我心中原本形象的生人^^
小萌
我是覺得生人也很Man(髮型加分不少)
不過當然該可愛的時候還是超可愛!!(尤其是他的笑容)
所以顛覆形象的地方就在於
今天看到萌兒很男人的一面^^
還有赫宰!!!
生人超帥超帥
跟野桑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平常只覺得這兩位是
搞笑諧星
但是生人...
認真起來魅力破表啊


接下來沒提到的其他哥哥
沒有顛覆生人形象的就代表...
跟想像中差不多!!XDDD
特特跟鏡頭上一樣皮膚好到不行
梨笑也超甜超可愛 :)
希澈也跟想像中一樣妖豔(是頭髮一樣長吧XD)
神童也跟鏡頭上差不多
海哥本來就很帥不用說^^
最後是
親愛的捲圭
為什麼也是被我排在這區呢
因為我跟也也一致認為...
曹圭賢怎麼跟視頻還是照片上長的一模一樣啊!!!
老實說我在聽這隻捲圭唱『原諒我』時
一度有幻覺以為我在看視頻不是現場
XDDD
真的跟視頻完全一個樣啊!!!(廢話!!不是同一個人嗎XD)
連也也也說
曹捲圭好像從螢幕上走出來的人一樣
好像好像好像!!!!
不過當然是一樣迷人


然後
整個演唱會結束我只能說
歌曲和表演連接的完美到不像話
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閒就這樣一直接下去
流程順到一個不行(果然是辦過多場的經驗)
一個才剛下去另一個就從不同地方升上來嚇人
還有
舞台效果絢麗驚艷
爆破聲不斷所以尖叫聲也不斷XD
七彩燈光根本比101大樓還繽紛
SJ造勢晚會比總統選舉還亢奮
(SJ是我們的總統!!!(萬歲)XD)
生人宛如從視頻走出來般一模一樣
看現場好像只是少了一個框框
XDDD
總括
精采絕倫
絕無冷場

讚啦




看完演唱會的親
有沒有覺得心中的SJ排名有大翻牌的跡象呢?^^
基本上會翻牌應該都是因為某幾位成員多來你面前
抗拒不了生人的魅力
然後不知不覺腳就給它跨過去
XD
內遇就是這麼來的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大本命曹捲圭先生很識相的有來我附近晃晃
所以要內遇還不容易

這小子只要來附近給我一個眼神還是笑容
就夠我守住他一輩子!!!
(比結婚證書還有用XD)
再來的本命其實是我們台灣一哥東嘿(沒來的先不說)
所以我會念你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愛之深責之切啊(真敢說)
念你是因為真的很想近看你啊
誰叫你死不來!!(會一直被我記恨到三巡吧XDDD)
然後就會發現李東嘿在我心中的二哥地位有點危險(發警報)
因為生人的魅力
萌兒跟赫宰有竄起的跡象!!
(其實本來就是前三名)
果然常來還是有差XDD
其他哥哥一樣地位又一直竄上來
正確的說
應該是
見過生人有更愛更愛十隻的跡象!!!!(還有覓覓跟亨利)
然後全部都併為最愛!!!(除了曹圭是超愛>///<)
要一一排名真的很難啊(一樣重要)
哥哥們都太優秀
十三隻
不管有沒有來
都超棒!!!
缺一不可





最後
在睡前依然興奮的跟也也從演唱會討論到SJ的理想類型(偏離主題= =)
最佳男友!!!
我說是..『李東海!!!
原因還要說嗎
當然是因為我們嘴甜死人的台灣一哥光是幾句甜言蜜語就足夠把妳捧上天!!
我一直覺得做他女友應該天天都跟過情人節一樣幸福浪漫吧!!!XDD
然後也也是一直說她看完演唱會真的覺得..
利特一點都不油!! 因為最油的是李東海啊!!!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最佳老公^^
老實說我們兩個真的想很久
不過分析完所有哥哥的個性
我選擇了最佳先生是...
朴正洙
原因是
我覺得朴小隊會是個負責又顧家的好老公(看他照顧弟弟就知道了^^)
結果也也聽完我的分析之後竟然也覺得利特不錯?(這女人又想爬牆了!!)
而且她一直說特特的身材讓她愛死了!!XDD(演唱會脫的好)


然後兩人就這樣一直聊著跟演唱會無關的話題XD
十三個哥哥
不同的個性類型
每個人心中的理想男友跟老公一定不同吧 =]
雖然曹圭賢依然是我的最愛
但我一直覺得他當男友還是老公好像都不是挺適合
XD
每天只會打電動管的了他嗎
如果拔他插頭說不定還會被賞巴掌之纇的XDD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也也是說
雖然希澈是她的最愛
但他們的個性真的太像了
如果在一起應該會每天吵每天打每天比誰美...

XDDDDDDD


一直在偏離主題耶真是= =+
不過這話題挺有趣的^^
有理想人選的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整個很想聊XD)




然後後記不知不覺的終於完全結束了!!(感動萬分)
還記得寒假時發了篇文說演唱會結束要收心了
不要為了哥哥們繼續墮落...
結果結果
不是更墮落了嗎...Orz
我的懺悔好像沒啥用...= =+
每天都在懷念我221美好的一天啊
蘇波秀結束真的好空虛

好想趕快再見到哥哥們!!!!!!!!(在地上打滾)


接下來
由於課業逐漸忙碌中
發文真的會少了
本來就想說後記結束就好好收心
但怎麼知道後記會被我拖到這麼久!!
....Orz


所以再次感謝每天會定時來看我文章的人^^
很抱歉再來可能不會常發文(忙翻天)
感謝




在成為ELF之前
應該要先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

親們
一起努力吧!!!!!!(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