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eartquake (Feat. 東海)

1120


1121



聽到音樂一下就知道我們台灣一哥要登場了!!!!
因為開頭就有Rap
所以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海一哥就這麼從北區的T字延伸舞台升降梯升上來..
只能說看見一哥我想全場人都直接冷落主舞台那三隻了吧XDDDD (物以稀為貴?)
當下也完全忘記遠在主舞台中間的本命圭把視線轉移到海哥身上..XD (難得一見啊)

下一張(熱鍵:c)
以一襲黑色西裝+墨鏡出場真是帥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滿足海妖放多一點XDDDDD


主舞台站位
藝聲(北區)>圭賢>厲旭(南區)
基本上三隻都沒換位
全場只有李東海一直在升降台底下忙碌XDDDD
從北區T字升降台降下之後
我們這邊南區的T字升降台也微微打開等待
然後我跟老咪根本沒在注意台上的三隻一直盯著眼前的升降台隙縫偷看XD
咪: 我看到李東海了!!!!!!!
賢: 喔!!!真的耶~~他在準備升上來XD
↑不停討論的兩人XDDDDD

我們一直取笑李東海在下面一定很狼狽的在奔跑..
化妝師在忙著擦汗 髮型師在忙著整理服儀
台下呈現手忙腳亂升上來又要假裝沒事耍帥(rofl)


過沒多久海一哥終於從南區升上來
因為在我們正對方所以尖叫當然不同凡響=ˇ=
一哥耍帥的來回滑步一直對台下搖滾區放電(攤)
降下之後最後一次是從主舞台上方的升降梯上來
墨鏡也拿掉了 ..
可能在台下奔跑的同時飛掉之類的XD(誤)

海一哥從最上方小階梯走下來
結束的站位為
藝聲>圭賢>厲旭>東海 (如下圖)

PS:圖為1121那場所以有戴墨鏡

我發現我Heartquake都一直在講李東海XDDDDDD



6. What If (Feat. 晟敏)


熄燈後東海離場
藝聲→圭賢→厲旭的順序從主舞台走向延伸舞台中間


1120視頻主厲旭



1121視頻



晟敏從南區搖滾區走上來
四人站定中央旋轉舞台後開始旋轉..

敏敏這個髮型真的好帥♥

大家好棒!!
只會在該尖叫的時候尖叫XD
唱抒情歌時都很乖巧的靜靜聽著^^

然後只要曹圭賢轉到我們這個方向我就開始拼命搖手上的性感圭應援版XD
轉到其他人還要假裝鎮定把版放下不能被發現我偏心只做曹圭的XDDDD (想很多)
雖然我一直覺得某圭只是邊轉邊望著前方放空= =



●Solo Stage
再來螢幕開始播放Solo Stage的影片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出場先後順序= =
所以只是一直很驚慌到底誰先該先舉誰的橫幅囧..(手忙腳亂)


●VCR (圭賢 Interview)
螢幕開始播放圭賢介紹影片
看到是曹圭賢馬上就拿出手機緊急的按下錄音..
手邊很忙碌的準備舉橫幅跟應援版
但VCR內容我幾乎忘記了....Orz (都過了快四個月囧)
只記得曹律師的故事= =+

從影片開始播放西區就開始應援♥규님(♥圭大人) ↓↓↓

雖然有注意到但當時真的看不懂在排啥XD

看著螢幕上的VCR雖然一直想專心但就在影片快結束時
我突然想起手機應該有在錄音所以想確認一下
結果...........
靠腰我的手機不見了TT TT

然後這時的畫面呈現...
一邊眼盯著螢幕想仔細看曹圭賢在講啥
一邊手還在底下忙著撈我的手機..
囧囧囧
(doh)

邊撈邊看害我越來越心急= =
不但無法專心看VCR也一直找不到手機TT TT
找到最後生氣乾脆不管它先看我的曹圭賢要緊XDDDDD

- - -
最後趁著撥完VCR的空檔終於撈到摸起來像手機的東西!?
很開心的拿起來一看...
靠腰我手機的殼咧? 囧
是有沒有那麼激動連殼都摔出去了(doh)(doh)(doh)

看著手上半解體的手機..
再看看台上即將出場的曹圭賢..
算了
曹圭賢比較重要!!!!!!!!!!!!!!!!!!
(把手機扔一邊) XD



7. 圭賢 solo-희망은 잠들지 않는 꿈 (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音樂一下
有點意外.. 是麵包王OST!!
原本還以為會唱中文歌XDDDD (想太多)

圭賢從花道中間升降梯升起
超級暖男唱一唱還一下面對南區一下面對北區(heart_beat)
引起南北區粉絲熱烈尖叫~~XD (我是南區喔^_^)
唱到間奏時 圭賢走向T字延伸舞台
先往我們南區移動..
看到曹圭賢漸漸接近只能說根本是瘋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距離
但能夠跟某圭面對面的方位已經很滿足了TT TT
痘疤圭快點看我啊!!!!!!!!!!!!!! XD


在圭賢停留我們南區這邊時
因為在正對面..
所以還滿清楚的看到台下有一位粉絲拿著一朵長花衝到圭賢附近想給他
在他面前晃滿久的= =
看曹圭賢是一副想拿又不敢拿的樣子XD

某圭若有似無的看了幾眼
靠近一下又慢慢後退轉向北區去= =
之後那位粉絲也被工作人員前來制止..
(我發現我一直在專注台下的小動作是怎樣XD)

然後在歌曲快結束時
圭賢面對西區應援比了一個大拇指TT TT
我看到都快哭了好感動
在我面前看到的..
真的是粉絲對偶像的愛
還有偶像對粉絲的回報
TTT TTT
在那瞬間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隔閡
真的是很愛很珍惜很感謝對方的吧♥


歌曲結束
原本以為可能該下台換下一位了..
但某圭遲遲不下台
還一副想說話的樣子XD
頓了一下竟然還掏出大抄!!!!!!!!!!!!!
完全是不遮掩的直接拿出來看= =+

恩.. 過了..這麼久...採(才)再次...(卡住偷瞄大抄) 來台灣 舉 行 演唱會~
啊...恩....
(停頓) 真的非常搞行(高興)~
..........
(受不了直接把大抄攤開成A4大小正大光明的看XD)
都沒能常過來這邊 啊...(忘記又偷瞄) 可是大家 還是一直支持和 喜愛我們
恩.. 好~~ 感謝你們
(繼續看)
今天 為大家 用中~文 特別準備了..啊...我平常喜歡的歌..一首歌曲
雖然...
(偷看) 不 流 利 (←知道就好=..=)  可是真的...(瞄) 努力準備了 (←是努力偷瞄了吧XD)
(看著念) 請一起感鄉(?) 請一起感鄉!!!! (感鄉是什麼啦笑死XDDDD)


1120 Talk視頻


我真心的覺得曹圭賢的中文有些許退步XD
可能最近太忙沒時間背A4大小的滿滿中文= =
不過還是誠意滿分啦^^



8. 圭賢 solo-飄雪 (雪花中文版)



背景真的是飄雪的畫面超美的TAT
搭配我們中文擔當曹圭賢的標準中文歌詞真的超 級 感 人!!


第一句出來真的嚇死人
有夠標準TT TT
真是的曹圭賢你剛剛中文不太會說都騙人的吧(推)
還是你根本把時間拿來背這首歌XDDDD


飄雪 (中島美嘉「雪花」中文版)
原唱: 韓雪

憂鬱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 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 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 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什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秋春夏
就連舊的果實也只在夢境裏懸掛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掛
這泓伊豆的溫泉是天給的懲罰

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嗎
怎麼此刻什麼也沒留下 

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雪掩沒記憶的傷疤 
往事就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痛到麻木也許就放得下 
就讓我的淚不停地去沖刷 沖刷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伸出手像露珠一樣的冰雪 那瞬間是落花彷佛在 記載你和我的愛情 童話

看過歌詞之後更想為我們忙內拍拍手
老實說這樣詩意的歌詞要我背我可能還會被錯段XD
但我們忙內不但沒唱錯段而且幾乎每個字都唱對TT TT
嗚嗚 曹圭賢我再也不會笑你老是拿大抄出來念中文了
你中文真的超棒!!!!!!!!!!!! TT TT

然後曹圭賢下台我終於可以專心找一下我手機的殼XD (誰關心那個!!)


1121 圭賢solo視頻




●VCR (厲旭 Interview)
螢幕字跑到Ryeowook 
開始播放厲旭自我介紹VCR
老實說三人的VCR片段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厲旭..
好像常常有這種感覺..
一直覺得小旭讓人沒有距離感^^
講的話很誠懇 常常會被打動..
不是說其他哥哥講話不誠懇喔XDDDD
可能是因為真的感受到小旭想表達的..

很喜歡小旭VCR開頭說的那些話^^
不想讓人覺得當了藝人之後變了
所以一直很努力當個平凡人*

在我心中的蘇揪就是這樣的..
不是因為他們身為韓流巨星所以喜歡
而是因為即使再當紅依然保持謙虛和ELF沒有距離的那份溫暖♥


1120厲旭solo視頻 (前有清楚的VCR片段)




9. 厲旭 solo-봄날 (春日中文版) (吉他. 晟敏)



1121視頻



VCR還沒撥完
換了白色上衣的厲旭和初登場的晟敏就悄悄從南區搖滾區走上來stay by
看到的粉絲開始一陣尖叫~ (突然覺得南區視野很好XD)

雖然早就知道這陣仗肯定是要唱春日準沒錯~
但唱中文版真的是想都想沒到!!!!!
只能說厲旭的中文發音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延續上一位堪稱中文發音曹老師的流利中文歌
完全沒有怯場而且發音真的超 級 標 準!!
根本是不用看歌詞也聽得懂在唱什麼的水準.. (再次掌聲~)
我都可以在腦裡馬上填詞了XDDDDD


春日(中文版)

就像那天 溫暖的風靜靜吹
你最喜歡的薔薇 就這麼出現花蕊
不知不覺 季節又來到春天
窗外鮮豔 我卻只想鑽進回憶冬眠

遠遠想你遠遠想你 想你會在哪裡
每一分每一秒 其實都想念你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讓我想到你

你的房間 你氣味帶來安慰
怕手中玫瑰 芬芳艷慕你香味
消失不見 你曾住在這空間
閉上眼睛擁抱過去 沒有你在我身邊

遠遠想你遠遠想你 想你會在哪裡
每一分每一秒 只是都想念你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讓我想到你

一小時像二十四天 
相信有天 春天陽光代替淚水 
照耀我心裡面

遠遠想你遠遠想你 你就在我心裡
在遠方你那裡 每天都像春季
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我在等你的奇蹟 和你相聚不再是夢裡


金厲旭你的發音絕對不輸曹圭賢啊啊啊啊啊啊
快把他發音小老師的頭銜搶過來我支持你!!!!!!!!!!!(誤) XD

中文版本真的也很好聽TT TT
重點是應該是第一次公開沒錯TAT
歌詞很簡單旋律也很簡單
但就是能打動心裡

才聽完一次真的馬上就會跟著唱了!!!!!
我喜歡Taiwan only啊..TT TT



●VCR (藝聲 Interview)
最後是野桑..
看著說學了美術想當設計師的野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XD
賢: 不要跟我搶工作!!(菸)
後面說到心疼爸媽年紀大了還在工作
想跟他們去旅行好好孝順父母..
真的很感人啊
突然很想轉過去看看在場的野桑爸媽~
一定也很感動的吧^^
這孝順又窩心的暖男啊TT TT
拜託許野桑哥一個假期吧!!!!!!!



10. 藝聲 solo-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野桑換了簡單的T恤跟西裝外套
跟圭賢一樣從花道中間的升降梯出場

這是第一次聽非你不可的現場啊!!!!!!!!!!
真的實現我的願望了TT TT
第一次聽這首OST就好喜歡好喜歡♥
一直想在現場Live聽這首歌TT TT
野桑的磁性聲音真的好感人啊~
無法用言語形容有多好聽TAT
真的完全跟CD一 模 一 樣!!
不要在說我們蘇揪只有臉蛋沒有唱歌實力了!!!!!!!!!!!!

很感謝它是灰姑娘姐姐的OST..
讓更多的人認識到我們蘇揪..
讓更多人知道蘇揪裡面有一位野桑哥是多麼會唱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曾經在灰劇當紅時
我還不斷向友人們炫耀裡面的OST是我們野桑唱的!! XD


間奏時野桑走向延伸舞台
仔細看看大螢幕
才發現野桑有一點點不同..
那個眼妝..........
眼線真的粗的可以當眼影了啦XD
野桑根本是下去補眼線的吧XDDDD
還有髮型也有重新弄過
因為沒那麼順毛了XD
跟剛出場的柔順小童顏截然不同的感覺..
有比較妖豔一點XDDDD
不過還是好帥啊



但我還是很介意第二場有集體大合唱但第一場沒有=_=
害我沒參與到..TTT TTT
我也想要唱啦~~~~~~~~~~~TAT (要唱去KTV啦XD)
回來看到第二場的視頻真的是嫉妒的要死=_= (誤)

我們有影片有證據↓↓↓


這影片拍得還滿好的^^
在粉絲大合唱那段還帶到全部人一起搖寶藍螢光棒的畫面TT TT
第一次看時感動到都快哭了QQ
雖然其實我哭的是..
「為什麼不讓我唱..................TT TT 」
XDDDDDDD

PS: 影片前面也有VCR清楚片段^^



11. 厲旭 solo-Insomnia (舞蹈. 東海/晟敏)



聽到熟悉的音樂一下
真的是驚喜啊
原本以為solo舞台就這麼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65的動感舞曲!!!!!!!!!! (完全興奮)
快 我好想喊安堆!!!!!!!!!!!!!!(誤) XD

因為有了上次二巡的經驗
所以大概知道待會會有哪些上火的動作XD
但結果反而是旁邊的老咪喊得超大聲..
安堆~安堆~安堆柳物~~~~~~(嘶吼)

我是從頭到尾只顧尖叫的那個= =+


我們柳物真的超級帥啊~~~~~~~~~ (心花開)



他們不斷touch我們不斷安堆~~~

老咪一直說女舞者長得好像朱莉害我快笑死

不是朱莉婭·羅伯茨也不是安吉麗娜·朱莉
是韓國的鄭朱莉喔!! XD
↓↓↓

靠 真的好像


(回到表演= =)
小旭換了白T+黑西裝跟二巡一樣直接從延伸舞台出來..
配上微捲捲的髮型真的帥翻了TT TT
都快爬牆了我.. (圭:想去哪(抓))

當朱莉(?)一出來全場是一陣安堆聲抗議XDDDD
不管看幾個視頻都一樣聽得到清楚的安堆是怎樣XD
ELF真的很團結^_^ (?)

心臟快無法負荷直到中間的solo又有驚喜!!
哇賽 有新編排的小旭solo片段啊啊啊啊好帥~~~
然後就在朱莉(?)把小旭從後環抱轉圈之後
突然從搖滾區兩邊走上來兩位伴舞!?
這兩位伴舞也太大咖了是李東海和李晟敏啊啊啊啊啊啊!!! (驚訝)

晟敏從北區上來 東海是南區
三人的合舞真的帥帥帥帥爆了TT TT (我都詞窮了XD)
金厲旭也太帥了!!!!!!!!!!!!!!!!!!!!


PS: 朱莉的臉真的不是我弄的(舉雙手)


一哥助陣


雙李跳完一小段之後交換位子從兩邊下場
留下帥氣旭兒和朱莉化身(?)繼續刺激我們的心臟XD
總覺得這次的肢體接觸好像比上次更多了=_= 
我們小旭真的越跳越上手(攤)
嗚嗚 屋哩柳物變男人了啊...............TT TT (早就是了XD)



下集待續♥

- - -
呼~個人solo部分終於打完了(菸)
看看歌單還有三分之一多左右..Orz
所以大家希望我先打完KRY還是先打SS3呢?^_^ (眾人:不要再拖稿比較重要!!)

我會努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