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ng

Ending是依表演順序出來謝幕
因為MBLAQ出來的太突然所以我來不及拍到QQ

4minute



BEAST



2PM

有點晃到= =


然後又沒有SJ的不好意思XDDDDD
本人在忙尖叫You Know ^_^
不過我很有誠意的找了粉絲拍的大清圖↓

Super Junior

其實大家想看的是這種吧XDDDDD (廢話)

暖男圭謝幕跑到十字舞台的右邊去了好羨慕TAT
一直站那裡揮好久好久還差點來不及回來跟哥哥們一起敬禮
快速的奔回來超可愛♥
其他哥哥太遠了原諒我沒關注到=_= (藉口!! XD)


最後五團全都集中在主舞台..

全部站一排跟螞蟻一樣小什麼都看不到=_=
第一次用望遠鏡找曹圭賢也找的很辛苦Orz  (人太多)

因為翻譯小姐跟吳建恆最後沒出來
所以大家左顧右盼之後..
特哥還自己站出來主持XDDDDD
講的超順的真的好像MC(rofl)

然後謝幕一直在重複播放各團的歌
還突然聽到童童唱了一句..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滴孩子...@#$^&*!%....」
快把我笑死 (lmao)
童童每次都有新梗XDDDDD
東西南北中 → 包青天 → 世上只有媽媽好?
XDDDDDDDDD
台灣歌謠一哥
唱完還能接著唱2PM的Heartbeat (轉很快XD)


比較清楚的謝幕舞台↓

要是我能拍出這樣的大小就好=..= (作夢)


曹圭賢謝幕一直傻傻的站在主舞台沒什麼表情 ="=
一直很擔心這小子今天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還是因為找不到我所以心情不好XDDDDD (靠不要亂講話XD)
賢: 下次也借你望遠鏡吧^_^ (想幹嘛XDDD)

特特希澈小旭敏敏有跑到前面花道跟粉絲互動
特特是在這時候把大抄給了搖滾區的幸運粉絲
然後希澈好像有對鏡頭飛吻的樣子我沒看仔細=_=
不過我有看到可愛的小旭很開心的跑到前面拿著搖滾區粉絲做的厲旭」牌子^^
拿在手上一直興奮揮舞著
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遠遠看著都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TT TT
真的很希望能一直給你們這樣簡單的笑容♥
厲旭啊 下次我做給你吧♥
做一個這個→ >∇< 超大版給你怎麼樣!? (rofl)
(我很認真=..=)

乾脆全部做好了XD
不要再說我偏心了嘖嘖(搖手指)
然後我在三巡要跟四川變臉一樣快的速度換牌才可以XDDDDD
只是到最後可能會換到精神分裂+手指抽筋 囧


小旭最後很滿意的勾著敏敏走回舞台
這時候大家也差不多散場了
特特最後講了: 台灣的朋友謝謝 再見

然後舞台上只留下這兩個人= =+
↓↓↓↓




從左到右 又從右到左一直移動大拇指超可愛XDDDDD
我一開始看還以為是赫海夫妻= =+
仔細一看才發現另一個不是油膩海啊!!!!
是我們超級大暖男野桑桑♥
每次野桑哥都最晚走的超級感動啊TT TT

最好笑的是全場一直很 安 靜的看著他們是要玩多久XDDDD
最後兩個哥哥親一下手指又比出去
超可愛超可愛超貼心果然是暖男啊~TTTTT TTTTT
一直到結束都感覺心裡暖暖的TT TT
嗚嗚才半小時不夠啦
離開一秒就開始想念了..TAT (←也太誇張XD)


散場後


↓這是比較接近我看到的實際大小= =+

不過這還是我已經跑到中間去拍了..
我坐的位置還更高更遠點TT TT


後台合照^^

這應該是演唱會我看的最清楚的一張= =+
不過我說小旭是不是有這麼怕冷竟然穿得比我還多XDDDDD



以上
很謝謝大家等待這麼久..
也很有耐心的看完這麼長的後記^^
原本是打算昨天就發
但因為昨天生病發燒了所以拖到現在@@

這幾天一直把自己關在房裡打後記
總是想著要趕快打完趕快ending..
老實說...
有時候不覺得很累很煩是騙人的ˊˋ
常常很怕打後記會變成一種壓力
因為總是習慣收集一大堆資料再來打..
所以當要進行時
看到一大堆東西要整理就懶散了...@@
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後記啊..
果然是後記噩夢XDDDDD

KRY被我積了很久..(懺悔)
這幾天也很認真的思考該不該完成它
我才寫到第四首就一直難產在那邊(哭)
要我寫簡單好像不可能
但要很豐富的完成它卻需要很多很多時間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
時間過太久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囧

很對不起在等待的大家啊...
真的只是想寫出圖文並茂的文章
不管是加圖片還是加影片
都很希望看完我後記的大家
*即使不到現場也能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想過之後決定還是會繼續完成我已經拖了三個月(!?)的KRY..XD
畢竟是自己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總要完成它^^
就請大家再等等囉真的不好意思Orz (ps:可能會很久XD)


最後謝謝總是看完之後給我加油打氣說會繼續期待的親們♥
真的很感謝(worship)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走下去TT TT (是在頒獎謝詞嗎?XD)


各位晚安^^
(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