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演唱順序)
1.美人啊
2.非你不可 - 藝聲solo
3.In My Dream (想要入睡)
4.Rokkugo (顛倒歌)
5.Sorry Sorry

這段音頻應該是我聽得最開心卻又最痛苦的一段吧XDDDD
只能說前面那麼安靜都是騙人的XDDDDDDD
我的活力才正要開始(rock)
不要再說我是怕冷喊不出聲音的病貓!!!!!!!
老娘我喉嚨要開始運作了!!!!!!!!!!!!!!!!! (活力充沛)
前面都只是暖身啦哈哈哈哈 (白癡)

當2PM剛下台連VCR都還沒播放時
很花癡(?)的聲音又傳來..
●賢(錄音中): 喔呵呵呵呵..寶貝要開始了呵呵呵..
靠腰也錄的太清楚了有夠丟臉的(doh)
而且這段真的停了好久害我一度心跳停拍(?)緊張的要死=_=
只剩你們沒表演了還搞什麼神祕啊(菸)

等了很久VCR一播放!?
夭壽喔我恐怖的響徹雲霄之高音開始發狂尖叫了XDDDD
才一開音頻我就想關掉XDDDDDDD
賢: 幹 這誰的叫聲吵死了叫她閉嘴啦!!
也: 還不都是妳
(rofl)

真的是吵到我想回來很興奮的想放音頻給大家欣賞!?
但友人們都很無情的...
友人1: 妳是看到鬼喔?
友人2: 吵死了!!!妳在錄演唱會還是錄妳的尖叫聲?
賢: 有啦有啦 我快轉給你聽!!
(快轉了一段之後)
●錄音檔: 啊~~~啊~~~~啊~~~~~~~~~(恐怖嘶吼)
友人: 屁啦 還不是一樣!!!!!!!!
(rofl)

果然我是在錄我的尖叫聲^_^
XDDDDDDDDDD

勉強聽完超高分貝的驚聲尖叫音頻後..
也: 妳叫成這樣喉嚨不痛嗎?
賢: 痛! 死! 了! =_=
年紀大了果然經不起這樣的刺激(攤手)


>>回來現場
VCR一播..只能說全場根本都醒了!!!!
感覺現在才活過來一樣XDDDDDD (剛剛有偷打瞌睡的快承認喔^_^)
原本口口聲聲說好冷不想動的某賢根本像脫韁的野馬站起來又叫又跳XDDDDD
果然SJ出來就熱了
演唱會現在才剛要開始喔^______^/  (白目)



美人啊


實在很不想聽我的音頻回顧=_=
強而有力(?)的叫聲感覺快把我耳膜震破了@@
幹 我真的好吵喔喔喔喔尖叫聲好煩XDDDDD (自作自受)
一直調小音量還是覺得頭好暈@.@ (我半規管可能不太酥胡XDDD)
我是要錄美人啊不是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TT TT (活該)

基本上這段就是燈光美氣氛佳人好遠看不到的情況^_^ (什麼爛比喻XD)
雖然蘇揪出來我是活過來了!?
但距離並沒有把我們彼此拉近TAT (不是心喔XD)
不過曹圭賢像螞蟻一樣小我還是認得出來TAT果然愛的力量可以打破我們之間的距離TAT (蝦毀?)
望遠鏡從頭到尾一直跟著像螞蟻般玲瓏嬌小可愛的曹先生(?)轉..
燈光真的好討厭一直狂閃害我拿著望遠鏡一度被閃到快瞎了=A=

這是第二次看現場的美人啊^^
台灣一哥出來"殺嘎殺嘎"的時候果然還是最大聲(applause)


海: 恩~~尖叫分貝還是一樣驚人 台灣果然還是我的市場(很滿意)
賢: 是啊是啊 你只是贏尼睏一點點而已^_^ (欠打XD)


再來尖叫最異常大聲的應該是83line的超貼身鹹濕秀!?

正洙整個很享受的臉!?
但他這次好像沒有甩頭髮咬嘴唇XDDDD
我想ELF應該都是..
ELF: 啊~~~~~(期待尖叫)
最後漸漸..
ELF: 啊~~~~~(漸弱) 穿這什麼衣服這麼難解扣!!!!!!!!!!!!!!(失望)
XDDDDDDDDDD

最後在"哈哈哈哈.."結束整個很期待13人的名字應援=ˇ=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這裡太高處又很少人的緣故
應援聲真的好小好小聲QQ (幾乎根本沒有=_=)
我旁邊稀疏的人們都好冷靜害我好像瘋子在亂叫=_=
場地太大了又是室外根本有念應援也聽不太到TAT
真的好擔心在台上的哥哥們沒聽到以為我們是一群怕冷叫不出聲的ELF.. (是你吧XD)
果然還是彩排最威XDDDDD (喂)

PS: 喔忘了說
因為從SJ這段開始我整個情緒太嗨所以沒有拍任何一張照片喔XD
忙尖叫忙看曹圭賢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XDDDD
想想前面我可是還能..
偶爾拍拍照偶爾看看望遠鏡偶爾發發呆偶爾搖搖螢光棒偶爾調調錄音筆^_^ (悠閒)
但SJ一出來嗨到都起立把相機一仍了XD
不過我猜大家也不想看純欣賞燈光的照片吧XDDDDDD
所以放的照片都是經過挑選我們專業的ELF攝影師們分享出來的喔^^ (偏心)



自我介紹


啊啊啊啊 這段依然是我的尖叫聲(攤手)

特哥先來個簡單的介紹:
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大家好我們是~~Super~~Junior!!!!!!
整個很一氣呵成看來背很久(誤)

然後是野桑哥先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藝聲!! 尼尺翻了嗎?(你吃飯了嗎?)
→舉麥給我們然後不好意思的笑
野桑哥真的很喜歡問我們尺翻了沒好可愛XDDDDD
賢: 為了等你們 我尺還來不及翻= =+

圭賢:台灣歌迷朋友們 KRY演唱會結束以後 過了這麼久...今天才...(忘詞) 才...來到台灣~我很幸褔!!
小忙內在"才.....才...."忘詞那段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一度以為他真的忘記了一直跟著他的"才...."停止呼吸XD (喘不過氣的才)
曹先生別以為這次跟KRY一樣有題字機下次請背好再來喔因為我們預算不夠^_^ (壞)
不過我說這段介紹怎麼跟KRY講的差不多啊XDDDDD
果然蘇揪們自己都有一份"固定"的講稿詞XD
別以為每個人講不一樣我們就聽不出來你們每次都講一樣的話喔
三巡的時候曹圭賢應該會說:
台灣歌迷朋友們 大韓流演唱會結束以後 過了這麼久 今天才...(一樣忘詞) 才...來到台灣~我很幸福!!
圭: 不要把我的台詞講出來!!!!!!!!!(火)

東海:
台灣歌迷親愛的寶杯們~~我是東海~~~
喔我們油膩一哥又來了(不是XD)
親愛的寶杯真的是越講越順=ˇ=
難怪誠懇的尼睏王子打不敗你XDDDDD (誤誤誤)

晟敏:大家好 我是ㄕㄥˋ敏』(微笑揮手)
敏敏還是說ㄕㄥˋ敏好可愛^^

厲旭:大家好 我是厲旭』(敬禮)
小旭的中文還是超正♥

神童:大家好 我是神童~~~』(正經)
赫宰:大家好 我是映赫(銀赫)』(敬禮)

希澈:莎朗嘿唷金希洽...........謝謝
→中間的的部分都是我們喊的XDDDD
奴U皮卡金希洽我喊的超級大聲XD

利特: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
瞄一下手上的大抄繼續講..
郭的好嗎?郭的好嗎?(過的好嗎) 呃..窩想你們..呃.....(還沒講完大抄被希澈迅速搶走= =)
我的音頻是一直在跟老特對話XDDDD
●賢(錄音中): 好~~~~~(嘶吼) 好~~~~~~~~(大聲)

 >>手上是大抄XD

然後大抄被希澈搶走不知所措的特哥也開始亂講XDDDD
特: 呃....天氣..天氣好籠包!?
好 籠 包????
我一聽整個笑翻了XDDDDDD
唉唷他是在問我們天氣好嗎 還是肚子餓了想吃小籠包(rofl)
聽他這麼一講我都餓了XDDDD
你都不知道我為了等你們今天一整天只吃一顆包子+兩根熱狗都快餓死了還在這時候給我提籠包TT TT

然後特哥講完這句希澈看一看又還給他
自己接著說
希: 開心嗎?
全場: 開心~~~~~~~
講完換赫宰把大抄搶走XDDDDD
是怎樣 整團靠那張大抄就夠了!? 囧

赫: 要嫁給我麻~~~~
聽到這句我整個龍心大悅(?)笑到合不攏嘴的大聲回應:
賢: 要~~~~~~~~~~(超級大聲)
不小心被赫宰誘惑
我默默對曹先生懺悔三秒XD

講完特哥又自己把大抄搶回去
然後說
特: 嫁~爸~妹~?(台語的吃飽沒)
講完還自己很疑惑XDDDD
好吧其實我第一時間也沒聽懂XDDDDDDD (誠實)
還是童童跳出來很標準的再講一次
童: 甲罷賣?(吃飽沒)謝謝~

然後當哥哥們僗台語僗上癮
台語一哥(?)圭突然冒出一句:
拿A安捏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heart_beat)
雖然我一直不懂是"那A安捏" 還是 "麥安捏" XDDDDD
不過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喔♥
我們台語小王子好可愛♥♥♥ (發痴)

之後吳建恆叫特特的大抄借他看一下
就說他還有一句忘了講
還教他說:
「台灣女生最漂亮~~」
特特很有禮貌的謝謝之後也跟著念了..
「台灣女~森~~最~漂~釀~~~」
整個就是爽~~~~~ >∇< (←學厲旭XD)

大抄內容如下圖↓

因為後來特特有把大抄給了台下的粉絲..
粉絲掃描之後也分享給大家看=ˇ=
不過我看完還是有看沒有懂XDDDD
雖然我韓文不好但英文拼音也沒多好XDDDDDD


再來聊聊對台灣的印象..
特特說很感謝在台灣SorrySorry長達38周第一美人啊33周第一
吳建恆也順便說
「2010年台灣韓樂銷售總冠軍~~Super Junior!!!!!」
全場都超嗨的一直尖叫~~~
嗚嗚我們哥哥們好棒TT TT

↓請看這群讓隊長自己撐場在旁邊聊開的其他八隻=..=


很努力在跟主持人應對的小隊XD


然後吳建恆突然問特特說:
覺得我們台灣的歌迷可不可愛?有沒有比韓國的可愛?
聽到的當下有點囧.....= =
一直冒冷汗很擔心特哥的回答...=口=
回去就要小心點
沒有又可能走不出去這運動場
(誤)

結果誰知道藝能大發的特哥還會自己鋪梗說..
這是個秘密 只有現場的人可以知道 不能再跟別人說喔!!!
我心想: 最好是啦 你都不知道現場暗藏了幾台攝影機紀錄你犯罪的時刻(大誤)

還自己把小拇指舉起來要我們答應他要打勾勾XDDDD
特: Promise?(翹拇指)
然後很滿意的說:
台灣粉絲和韓國粉絲不同的地方是...
"台灣粉絲很漂亮 非常美麗"

賢: 現在是說韓國粉絲長的很"普通"嗎XDDDD
啊你死定了全世界都會知道了XDDDDDDD
我們絕對會把證據交出去XDDDDDDD
(壞)

看到現場反應很好特哥還越講越起勁!?
自己加碼說我們去韓國每個都可以變TOP STAR(rofl)
害我越聽越開心但也很擔心特哥再這麼說下去回韓國會....(冒汗)
賢: 來人啊 快把朴正洙的嘴堵住不要讓他講太多實話... (喂不對吧XD)

然後特哥還說他們都很希望可以選在座的每一位當他們的女朋友!!
賢: 來啊來啊 怕你喔!!!!!!!!
XDDDDDDDDD
快來 快來 選我  (幹你誰啦XDDDDD)

還緊接著說
特: 要救給我嘛~?(要嫁給我嗎)
全場: 要~~~~~~~~~~
聽不懂也硬要說要XDDDDDD

然後吳建恆講了一句
要嫁給誰~~~?
我真的差一點就大喊曹圭賢=_=
但因為我們這裡超安~靜~的
要是大喊八成前面的都會轉過來瞪我XDDDDD

再來講了一段之後換東海發言
東海問我們看了他的電視劇了嗎?
接著說
還有...我們準備了SM的新專輯(是SJ-M才對= =)
然後結尾我真的聽不懂XDDDDD
赫宰跟童童還很好心的幫他一直講"對對對"PASS過去XDDDD
吳建恆還誇獎一哥說他中文很會講
賢: 屁啦 他都不知道退步多少了(菸)

最後吳建恆又隨便點了赫宰叫他介紹下一首歌
赫宰說是藝聲的solo曲
然後其他哥哥們就下台了...



非你不可 - 藝聲solo


喔喔喔大拼盤竟然聽得到我們野桑哥solo耶!! 
野桑哥一定很開心吧^^ (雲: 今天的鏡頭量夠了...(笑))
整個大拼盤這麼多人只有你有solo耶!!!!!!

全場的寶藍海一起搖真的好美♥
還有我一直很介意我第二場KRY全部一起合唱非你不可沒參與到=_=
所以超級期待大雲會突然說"一起唱~" ^________^

等到第二段大雲終於把麥克風給我們了!!!!!
應該是講韓文要我們大家一起唱~ (但我一直聽成中文XD)
所以我整個真的很不客氣的一起唱XDDDD
本來想說唱小小聲就好..
但沒想到我的錄音筆錄的還滿清楚的XDDDDDD
整段都我的聲音>/////////< (羞)
大雲還一直幫我們提詞
整場感覺好溫暖好溫暖好感動♥
雖然是大拼盤但唱的聲音真的還滿大的TAT
野桑哥你看看你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 http://citytalk.tw/img/p/like.gif


我們野桑真的好帥喔喔喔喔♥♥♥



In My Dream


音樂一下我好像又回到KRY演唱會現場XDDDD
喔喔曹圭賢出來了曹圭賢曹圭賢~~~(拼命尖叫)
曹忙內先走出來
然後是他的敏夫人隨後(誤)
再來是我們超小隻超可愛的小旭
緊接著是今天人氣大發的野桑桑
四人在十字舞台就定位之後
海一哥一走出來全場又開始瘋狂了!!!!!
響~徹~雲~霄~式的歡迎啊~

然後拿出我的望遠鏡開始鎖定小曹兒
雖然還是好遠好遠但感覺得出來今天阿圭都沒什麼笑容總是一臉正經 :(
↓↓↓

我也好想這麼近看曹圭賢TTTTTTTTTTTTT

後來唱一唱舞台突然轉起來了!?
因為太遠了我拿著望遠鏡看還以為我眼花=_=
仔細一看還真的...
舞台會轉耶!? =口=
那之前表演的團體怎麼都沒轉? KRY很大牌喔XDDDDDD

我們美聲團體真的好棒!!
喔喔KRYDS~~~
好想再看一次KRY演唱會~~
不過不想回想起我的後記.......=_=
歐都K我都忘記了TT TT (偏題)



Rokkugo


抒情歌結束緊接著就一群嗨大叔(?)跳出來
因為彩排時好像沒這首
所以一聽到音樂真的有嚇到= =+
今天根本是子團體打歌吧XDDDDD
不過我比較好奇敏敏也換衣服換的太快了吧=口= (不就只是套上一件XD)
情緒換的更快XDDDDDDDD

T的服裝整個金光閃亮亮
Rokkugo的應援我也喊的很大聲XD
雖然有點驚訝但第一句就很能進入狀況的喊
"罵咧罵咧~" =ˇ=

整首五位哥哥一直忙著整場竄亂跑亂跳
希澈還很大聲的喊:『開心嗎?
情緒一直很嗨很嗨

最後結束好幾位哥哥也一直問我們開心嗎?
賢: 你們都不要走我們最開心啦~~~ XD



訪問

然後我忘記T們是怎麼迅速的脫掉衣服XD
一轉眼全又脫掉閃亮亮的外套走出來= =

特特拿著大抄繼續講
但他講的是韓文=_=
大致是說什麼Super Show3和KRY之類的 (我只聽懂關鍵字XD)
然後翻譯小姐走出來
問他說需要翻譯嗎?
老特整個很有信心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不用翻譯~"
賢: 你不用翻譯我需要啊~~~~~TT TT 翻譯小姐快回來~~~ (內心吶喊)
XDDDDDDDDDD

好在接下來特哥終於講中文了XD
特: 在蘇波秀見面嗎?
全場: 在!!!!!!!!!!!!!!!!!!!!
票都賣完了還問XDDDDD

然後在特哥帶頭下哥哥們開始對我們揮手打招呼..
先是一樓的人大家好~~~~
再來二樓的人大家好~~~~
然後三樓的人大家好~~~~!? (靠哪來的三樓啊???XD)
最後連大樓大家好~~~~公寓大家好~~~」都出來了= =
笑翻(rofl)
是以為在競選總統喔也太親和力XDDDDDD
不過旁邊的公寓是真的滿多人在陽台看的= =+

然後赫宰和敏敏接連講了一些話
赫宰是說原本他們是一表演完就要馬上趕回韓國的!!
也累了吧TT TT
敏敏是說SS3的台灣場會為台灣歌迷準備特別秀♥
哇哇 我好期待^++++++++^
曹圭賢快脫!!!!!!!!!!!!!!!!! (喔不是啦XD)
我們要為忙內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幹XD)

最後特特說是最後一首了
大家整個一起很失望的齁~~~~~~~~~ 好大聲好可愛XD



Sorry Sorry


這首歌的應援果然最棒最棒!!
全場都好大聲好感動啊TAT
如果不是因為室外的話一定超 級 大 聲!!!!!!!
男人們好棒寶藍海好棒台灣ELF好棒♥

超級小少年我們三巡見喔喔喔
下次一定要看到崔崔^_______^/




還有最後的謝幕擠不下了=_=
請看下篇喔♥
(結果我還是分了四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