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從上學期剛開始就想發
ㄧ直拖到這學期都結束了...
還沒發
成績單都出來了...
還沒發
寒假都快結束了!!!
再不發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原因是
因為我總把SJ擺第一!!!


發文
是為了懺悔
這學期的墮落...
順便發洩一下這幾個月來當SJ經紀人的心情...

迷上SJ的開始..
是我墮落的開始..




什麼時候開始
這裡變成了SJ的所有?
從ㄧ開始只是在文章中穿插幾句SJ的消息
到偶爾發ㄧ些想收藏的SJ消息
到最後
全部發的都是SJ的文章!!
ㄧ整排
自己的心情文章
少了
甚至根本沒有

每天每天都在SJ
像是世界裡只存有SJㄧ樣

至從迷上他們
徹底的改變我的生活(是中邪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去年暑假...
至從無意間完整看完SJ的ㄧ場表演
衝擊我的腦袋
瘋狂的愛上他們

然後整個暑假短短兩個月
瘋狂的搜尋他們所有的文章和影片
整天泡在SJ的世界裡
雖然是新飯
對他們卻已經熟到遠遠看就知道是誰
只聽一句話就知道是誰的聲音
了解他們每個人的故事
記得他們每個人的生日
...................
所有有關這十三隻的一切
都變成我搜尋的目標


直到三上的開學
和一樣喜歡SJ的也也瘋狂討論他們的事(雖然她只愛希澈= =+)
也許因為有伴
所以更加無法無天!?

ㄧ整個學期
原本號稱藝設乖寶寶的我
竟然開始墮落到翹課.不想做作業....

三不五時就翹掉討厭的課
連老師都說很久沒看到我!!(這對以往總是最早到的我來說很稀奇)
不然就是作業拖到不能再拖才肯做
之前不都是ㄧ得知有作業就開始動工的嗎!!!!

原本每天乖乖做作業不懂得玩樂的心機賢
竟然變成墮落賢....
連上課都是趴頭就睡
有時候還可以從第一節睡到最後一節!!
ㄧ堆人問我是發生什麼事
被豬附身??
怎麼每天看到我都是在睡覺???


但其實真正是原因是
因為我每天一放學就開始開電腦搜尋SJ
看他們最新的消息
看他們最新的影片
存他們最新的圖片
記他們最新的行程
......................
ㄧ直到三更半夜還不肯睡覺
就是堅持要把他們所有的文章都看完

尤其在M來台的那幾天
默默的開始當起SJ的小經紀人
開始積極的發他們訪台的資訊
他們行程滿
我的行程更滿

每天整理他們的最新消息和影片
有時候都是忙到凌晨了還在努力打他們的文章
所以導致我每天上課都精神不濟的倒頭就睡

作業呢?
管它的 我的SJ最重要!!!!!



就連床頭的相框都全部換成滿滿的SJ

還有海報...

                                        從三張
                                            ↓

                                        到四張
                                            ↓

                                         到五張

房間牆壁都沒得貼了
上圖箭頭指的是我衣櫃被我拿來當蒐集SJ報導的地方...


就這樣
ㄧ整學期的墮落
讓大家都感覺到我的大轉變
不是勸我在追星之餘也要顧顧自己
就是直接說之前的心機賢真的變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SJ整個連在一起
大家看到我都是開SJ的玩笑
還叫我"Super Junior賢"
不然就是虧虧我的本命"魷魚庚.虱目魚庚"
連"林圭賢"都出現了!!!(因為本人的本名是"林X賢)


瘋迷的程度已經不是ㄧ般人能接受的
這時候就會想應該只有ELF懂我的心情
(但也不是每個ELF都像我這麼瘋狂吧!?)

真的有如中邪般
一天沒看到SJ就不舒服
一天沒上網查他們的最新動態就覺得怪
世界裡如果沒有SJ該怎麼辦呢!!!?
真的墮落了...........

有時候我也覺得過頭了。


這次成績單出來
從上次的第二名掉了好幾名
下一次是要直接掉到十名外了嗎

不用說我也知道
是因為這學期太沉迷於SJ所以荒廢學業Orz


其實很多人指責過我
我也知道
偶像不是需要用這種方法支持的
明明設計科大家都在忙翻天
我卻在這個敏感時刻迷上SJ
越來越忙碌的時期
都大三下了
眼見畢業展就急迫在前
看著大家都在積極準備
我卻遲遲不敢面對......

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
越是接近應該積極準備的時刻
越是想沉溺在SJ的世界...


寒假的這幾天
想了很多
再加上韓庚的消失
心情一直處在低落狀態

有一天我想著諄老媽對我說的話(老媽算是跟我提最多次對SJ太過頭的人)
想想我每天這麼累這麼辛苦的發文是為了什麼??
每發一篇文
也許看的人不需要花上幾分鐘
但對於整理文章的我
有時候可能是花上一整天
甚至好幾天的蒐集資料才能完成

而我是個極度要求完美的人
所以每篇文章
都是我發完
又要反覆調整圖片大小.字體大小顏色....
每發完一篇都感到精疲力盡的
雖然很累
但因為是SJ所以我堅持


但是漸漸的...
真的感到疲憊了
不是不喜歡SJ了
是在想
也許支持他們並不需要這麼累死自己

寒假以來至今
我還是每天守著經紀人的岡位努力在發文
看的人有時候一句留言會影響我整個心情
也許只是簡單ㄧ句"你打的文章很用心"
都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
也更努力的想要發文讓大家認識SJ

但有一晚
我躺在床上想著想著
眼淚卻從眼角流下來
這學期為了SJ
為了發文
到底讓我得到了什麼?

我得到一句話...
我好累...................


所以前幾天去高雄找諄老媽玩了四天
想說放鬆四天不當經紀人的生活
不能上網看SJ的消息
是怎樣的心情?

但心情卻一直處在很累很累的狀態
還不停的聽到SJ的歌
根本讓我想無視都難!!!
四天不能否認的
不管在哪還是很想念哥哥們(病的不輕?)

我以為放鬆會讓我恢復體力一點
但無時無刻還是很想知道我不在的這幾天哥哥們在幹嘛
是不是有新消息可以讓我更文?(得了經紀人發文症嗎? >"<)


積了很久的心情
在某天突然爆發告訴了諄老媽
說我過度沉迷於SJ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算是一種心理病嗎?)
老媽問了我
一天沒看他們的消息會怎樣??
會死嗎?
你之前過了二十年沒有他們的生活
不是活的好好的?
....................

我說也許是想逃避吧
真的很害怕接下來的日子
很忙很忙的以後
是忙到我可能連SJ消息都看不了的以後
接下來的日子越來越重要
攸關到畢業.出社會.......?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經營這些
所以每天只想著要埋在可以讓我快樂的一切

老媽說
會快樂!沒錯!!
然後呢?
每天發文是為了什麼?
對將來有幫助嗎?
.....................


牽扯到現實中的一切
很難忽視
也許追星沒錯
也許喜歡SJ也沒錯
錯就錯在我太過執迷吧!!!!!


文章打到最後好像都在反省自己XD
當然不是說從此以後就不發文
只是開學之後會更忙的
演唱會之後
會克制自己不要再過度沉迷了!!
誰叫SJ那麼有魅力(指)

也許下學期之後發文就少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喜歡SJ的心情還是不會變的!!!


所以
快給我一個難忘的演唱會
然後我要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



(好爛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