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這次搶票的過程本來不打算po文..
從搶票前到搶票後...
從興奮 緊張 擔心 氣憤 開心 到無奈......
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好像一直在不開心的氣氛中
不是因為沒搶到票
是因為對人的自私感到有點灰心和無奈


1/8(六)
網路搶票當天
早上還在工廠趕做模型
一到中午搶票時間立刻從工廠飆回宿舍準備搶票.. (好忙= =)
雖然一開始就沒打算搶第一場的4500.. (我比較想坐第二天的XD)
但只能說第一場實在太不順利了!!!
連網頁都一直打不開
F5按到爛掉都無法順利進行
好像電腦的按鍵只有F5可以用一樣= =+
狂按到手指抽筋一樣無法進入票區TT TT
老娘連張預購場地圖都沒看到就這樣宣告敗北TAT
眼看到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心情沮喪到想放棄..................

網路真的很不可靠
雖然我從沒相信它過= ="
心想著還是今晚乖乖去排端點比較實際
畢竟模型要在夜排前趕完 不然就別想去了.....ˊˋ

下午兩點
連第二場的搶票時間都沒時間等
直接再趕回工廠趕工!!!!

一回到工廠就大聲嚷嚷說沒搶到票TTT TTT
跟正在工廠用小筆電搶票的也也哭訴..
搞到快全工廠都知道我沒搶到票了XDDDDDD
大家還在努力趕模型
我還有嫌工夫衝回宿舍搶票XDDDDDDDDDDD
(好白目)


第二場的過程根本沒時間參與
反正就算待在電腦前
我想能搶到一張的機率也近乎零吧!!

最後雖然也也說有搶到第一場四張4500的
但訂單出來是那個什麼詭異的30元處理費 =口=
在完全不確定有沒有訂到的情況下
只好認命的準備晚上去夜排...


1/8晚上
趕了一整天終於把模型告一段落
稍作整理之後
還沒時間休息就忙著晚上騎車到別縣市夜排
很感謝願意跟我在這麼冷的天氣下騎不短的路程到端點排隊的朋友
明明不是粉絲卻願意不睡覺跟我去夜排TT TT

凌晨12點就到端點排隊
到了店門口看到是頭香只能說感動到想哭TAT
媽啊 搶頭香真的比搶到票還開心耶XDDDDDDD (什麼鬼XD)

從二巡到KRY排票
只當過第三跟第二號
從來沒搶過頭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直是我的目標嗚嗚 TT TT (心願已了XD)
當下只想在端點灑個花 (不對吧= =)



從凌晨12點開始坐在端點門口等
為了捍衛我的頭香位置可是完全不敢離開端點三公尺外XD
只是夜排真的好冷啊(抖)
雖然穿了羽絨衣+蓋一件外套+小棉被
還是冷到直發抖
這時候就好懷念宿舍暖暖的床TAT
想想這禮拜為了在搶票前趕出模型根本沒能好好睡一覺
今晚看來也不能睡了.......@@ (廢話XD)

只能說夜排的噩夢一直是我不想回憶的部分XDDDD
又冷又累又想睡又不能隨處移動 囧
也許是因為寒流來+期末爆肝+時間更久
這次夜排真的超不酥胡的.. (哪次舒服了XD)

唉唷 我真的好討厭搶票TT TT (胡鬧)
為什麼排隊不能領領號碼牌就隨處移動到時間到再集合TAT
乖乖在同一個地點發呆等待好幾個小時感覺好浪費時間....= = (這是真心話)


排了幾次之後
老闆果然對我很有印象了XDDDD
早上九點一開門 就先問頭香是誰?
我整個很開心的舉手~~~~~ XDDDDDDD

等到11點半
老闆很異常的先叫我跟朋友進去坐
之前不管頭香多早來
通常老闆都是快12點倒數幾分鐘才會放人進去
但這次先放我們進去的原因是因為老闆覺得我們太辛苦了XDDDD
一直說我又破他記錄了XD 
整整排了12個小時
除了去隔壁買一下早餐我還真的沒離開過= =+
真的是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12點一到
這次當機真的當了有點久....................=口=
站在電腦旁邊直盯著螢幕
感覺心臟都快跳出來超級緊張的!!!
尤其是我不得不罵一下...

為什麼圓頂要把超額的票用原本端點可以買的區域來補!!!!!!?
為什麼圓頂要把超額的票用原本端點可以買的區域來補!!!!!!?
為什麼圓頂要把超額的票用原本端點可以買的區域來補!!!!!!?
為什麼圓頂要把超額的票用原本端點可以買的區域來補!!!!!!?
 

真的超火大的
在搶票前的得知端點能買的4500跟3800區域縮減成剩第9排跟15排心都涼了...TAT
原本4500只有8~9排和3800的10~15排就已經夠少了!!
沒想到因為網路搶票搞出這麼大的差錯卻要端點排隊的人來犧牲....?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當夜排的人是白癡嗎




網路搶票的人比夜排辛苦?
手指按一按比外面受風寒辛苦排隊好幾天的還累??
明明是主辦單位的疏忽為什麼要排隊的我們來承擔???

也許口氣有點差 說的有點過..
但我是真的心裡很不能平衡......=_=



因為是頭香..
所以順利的搶到4500和3500的區域
老闆人很好
雖然本來說想自己留4500的
但因為看我很辛苦的排了那麼久
所以把唯一搶到的兩張4500給了我們TT TT
票拿到手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雖然那兩張是答應幫別人搶的XDDDDDD 囧
3800也是.................... 囧囧囧
結果我自己要看的反而是1800
唯一在端點搶到的4500跟3800都不是自己要看的..
一直被調侃說幫別人搶的還比自己看的區域好= =
而且要不是因為這次端點能搶的4500只剩第9排
然我應該可以搶到前三排的好位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虧我這次還搶到頭香!! TTATT

還有很謝謝老咪在前一天很幸運的幫我搶到第一場4500的網路票..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老咪
所以才想說第二場看1800就好.... (其實也是因為2800的賣完了TAT)
只是我真的沒想過能搶到第二場的4500!!!!!!
害我在拿到票的時候真的好想自己去..XD (捨不得是應該的XDDDD)
不過我也沒錢了 = =+
這次買完票我的荷包真的都空空了TT TT
我跟朋友買票的錢加起來總共噴了兩萬多................=口=
兩人瞬間變成連泡麵都買不起的窮光蛋..Orz




4500.....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
誰不想近看哥哥們
誰不知道除了4500是好位子以外
3800開始可能都要拿望遠鏡看...
但是我無奈的是.........

好像還是很多人不把夜排的辛苦當作一回事?
當快12點要開始搶票時
還是很多人這時候才來排卻說要搶4500的票...........

當我買到4500的票之後瞬間秒殺
還是有人會很疑惑的看我 
為什麼我能搶到!!!!!?



這次講話也許比較直接
但我只想說
我是真的有點無奈了.............


如果你是很晚才來排隊
就不要不服第一位排隊的人搶到票
如果當你睡飽飽才慢慢走到端點
就不要不高興那些辛苦熬夜沒睡覺的人有買到票但你沒有

我不是想說我很辛苦才搶到這些票...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

"夜排的人必定有他辛苦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