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咕 好久沒好好發文了(伸懶腰)
這幾個禮拜絕不是我偷懶是真的很忙TT TT
為了畢製的發表前幾天根本沒能好好睡覺..
接連三天加起來睡不到七個小時都覺得快往生了(誤)
每天都在看日出做報告看日出磨模型中渡過
嗚嗚我不要跟曹圭賢一樣熬到臉爛爛的..(大誤) XD
曹圭賢還能割雙眼皮補救但我不行啊XDDDDDDD


可能是因為好幾天沒追星
累積了好幾天的視頻跟照片害我一次存到手軟(菸)
尤其是聖誕三巡照片也太多了吧!!!!!!!!!
老娘存到一千多張的還沒存完是怎樣
那幾隻聖誕少年們害我存到打瞌睡還硬撐著身體繼續點右鍵XD

(躺在床上): 還不睡?身體比較重要還是追星啊?
(毫不考慮)追星啊!!!!!!!!!!!!!!!!!!!!!!!!!!!!



賢曰:
不要小看粉絲,追星真的很累耶!!!!!!!!!!!!!!!!!!!!!!!!!!!
所以粉絲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工作者..(靠)XD




再來答應臉書達人要將她的創舉公諸於世
所以稍微提一下XD

前幾天..
正當事情多到爆炸連某賢都無法片刻偷懶追一下星的時候
某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閒
閒到一口氣辦了十個臉書!!!!!!!!!!!!!!!!!!!!!!!!!

哇靠是有沒有那麼無聊啊!!!!!!!!!!!! 囧
竟然有人會因為開心農場一個玩不夠所以一口氣辦了十個一起玩
還全部都以她韓國老公+小妾的名義辦


在此告訴大家是希望有人不要被假韓國人騙了
一切都是也也的陰謀喔!!!! ^_^ (好壞)


來 證據如下:


左起: 始源>根碩>泰民>正信>志龍>澤演>希澈>圭賢

另兩個帳號是她自己和我們班班網的帳號XDDDDD
除了曹圭賢不是她小妾以外
其他通通是她的紅粉知己(攤手)
不要懷疑~她就是這麼貪心^_^ (喂)

請大家睜大眼睛
有不小心加的要趕快去按掉加入好友


話說曹圭賢其實是為了我辦的
因為臉書有一個功能實在太吸引我了!!!!!!!!!!!!!!!!!!!!!!!!! XD

↓↓↓















看不懂的不要問我 (明明很明顯)
這都是也也教我的


請賢飯們息怒喔(跪)
一切都是網路世界太美好..(喔不是)
是網路虛擬的自我感覺太良好



最白癡的是我還能跟曹圭賢對話
↓↓↓



曹圭賢老是話很短害我接不下去(攤手)
害我直接轉過去問也也..

賢: 為什麼曹圭賢每次都只回我"恩"?????
也: 因為我是曹圭賢!!!!我是曹圭賢啊!!!!!!!!!!!!!!!!!!
(完全上身)

囧...



另一個對話還是一樣..



因為又是沒結尾的對話所以好奇的某賢又問了..

賢: 為什麼曹圭賢又不理我了!!!!!!?
也: 如果我是曹圭賢 我應該不會理妳
(認真)

=口=

靠腰 這女人真的曹圭賢上身了好恐怖!!!
還會揣摩他的心境是哪招 囧囧囧

不過最無聊的是我們兩個吧XDDDDDD
白癡到在同寢室用臉書對話是怎樣啊XD
再PO下去會覺得我好像腦殘..
XDDDDDDDDD





再來本來一直想在99年結束前打一篇99年總回顧的
沒想到忙一忙不知不覺都100年了XDDD

這一年...
一樣還是在追星中度過XDDDDDD
發生了好多事
有開心 有難過 有感動 有心痛..
雖然今年或許不是蘇揪年
或許我們被黑了很多獎項
或許我們不能像前年一樣笑著分享很多各大獎盃

但是
少年們沒有變
他們還是一樣努力
他們還是一樣打拼了一整年!!

還有一點..
ELF們更團結了!!!!!!!!!!!!!
這一年看到了好多感動
面對離別卻不離不棄的誓言
眼見哥哥們受委居努力想保護他們的團結..

SJ好棒!!!
但是ELF也很棒很棒
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吧
大家都辛苦了


還有在這一年..也認識了好多飯
短短時間內卻真的感覺像是相識好久的朋友^^
雖然一直被家人跟好友消遣說..
怎麼會跟第一次見面的粉絲一起去喝下午茶呢!?
XDDDDDDDD

或許是因為同是ELF吧
真的讓人有初次見面卻聊有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好親切好親近好貼心啊TT TT
可以一起聊SJ..可以一起看演唱會..可以互吐心事..可以互相打氣..可以一起消遣哥哥們..可以分享囧圖大笑他們(誤)

真的已經不只是侷限在粉絲和粉絲之間..
而是像朋友一樣互相關懷TT TT
有好多時候認識的飯對我而言都已經不是粉絲..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TTT TTT

也許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明明是認識不久或根本沒見過面的粉絲為什麼能這麼親近?
但我想說
因為是ELF...
所以我覺得可以^^
因為我們是一群一樣對13個男人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寶藍天使





最後..........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XDDDD
我不貪心
只希望..
讓我搶到三巡的門票拜託!!!!!!!!!!!!!!!!!!!!!!!!!!!!!!!!!!!
我一定要跟曹圭賢對到眼不然我誓不罷休!!! XD

新年新希望
希望可以近看曹圭賢1公尺以內就好..^_^ (做夢比較快=..=)
我真的好想看曹圭賢的臉到底有多爛雙眼皮到底割的有多好TT TT (靠)

還有一個大重點!!
讓我畢製過關 讓我畢製過關 讓我畢製過關 讓我畢製過關
讓我順利畢業 讓我順利畢業 讓我順利畢業 讓我順利畢業
讓我拐圭子回家 讓我拐圭子回家 讓我拐圭子回家 讓我拐圭子回家
(誤)


以上
說不貪心結果願望拼命許的白目某賢
希望上帝媽祖神啊老天爺周公?通通可以聽見喔^_^



大家100年快樂
要繼續愛SJ長長久久100年喔!!!!!!!!!!!!!!!!!!!!!!!!!!!!!!!^_______^/
(眾粉絲: 靠 是老妖怪喔XD)


接下來在三巡搶票前都會很忙很忙
因為三巡搶票當天剛好是模型必須交出日TT TT
而且還是1/9 中午12點!!!!!!!!!
有沒有覺得這個時間很熟悉!?
沒錯 12點整我人應該在端點忙著搶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TAT)
曹圭賢要是沒有保佑我搶到票就白費我的犧牲了嗚嗚

希望1/9一切順利
順利搶到票 順利趕上期末展 順利完成模型...
(哇咧 我怎麼又開始許願了XDDDDD)


so
也祝大家順利喔!!!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