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ember Introduction" Japan 2009

這樣的自我介紹誰受的了!!

第一位
希澈君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ㄆㄆ
講話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科科
哥哥把你喉嚨顧好啊!!

第二位
始源君
好性感的音樂!!!
搭配總裁的胸肌剛剛好
讚啦

第三位
圭賢君
是爆點嗎?
我大笑了XDD
超可愛的曹圭賢!!!!
這舞蹈和笑容又秒殺我了(昏)

第四位
藝聲君
這...這...這....
我該說什麼呢
一直以為野桑哥要做什麼地板動作之類的
結果前後搖擺幾下結束了
ㄆㄆㄆ
超無厘頭的野桑風格

第五位
厲旭君
這是繼我們小賢之後讓我大笑的第二位
在比誰可愛嗎?
小旭的抖動超抽的天啊!!
好可愛唷~~~~

第六位
晟敏君
本來以為兔兔也會耍可愛招數
結果還滿正常的
大概是被前面兩位弟弟搶盡風頭了
哈哈

第七位
韓庚君
天啊!!!!!我要大叫了
一出場就Sexy到我要噴血
性感性感性感啊!!!
尤其是最後一句"韓庚ㄉㄟˇ 司"
也太勾人了吧
那句話一直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韓庚哥
我真的好想你~~~

第八位
銀赫君
不改舞王風範
先來個帥氣舞步開場
GOOD

第九位
強仁君
是剛好在喝水所以順便倒水嗎XD
還舔舌頭咧
大家今天都走性感路線的!!

第十位
東海君
我們嘴甜海今天話不多喔
很普通的介紹真不習慣哈哈
可能是習慣現在的"親愛的寶貝們~"
還是你比較喜歡台灣妖精?
哈哈哈

第十一位
神童君
我又要笑死了!!!
還"哈"咧
一直"哈哈哈"
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嗎?哈?
還好我還聽得懂幾句日文單字

第十二位壓軸
利特君
是水母舞開場嗎
後面強仁是來亂的喔
嘖嘖








我希望台灣場的開場也這麼特別(祈禱)
但我更希望台灣場十二隻都能到!!!

老天爺拜託你讓庚哥跟強仁哥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