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1/14
賢賢賢賢賢賢賢賢--林依賢
생일 축하해요



寫了那麼多篇生日文..
硬是也要寫自己的.. (大家可以跳過這篇沒關係喔XD)

平常都在為哥哥們辛苦趕工
神秘友人說總也該想想自己^_^
所以決定來惡搞..... (喔不是)

看看第一張合成小卡有多討打XDDDDDDDDDD
明明是自己生日還硬要把曹圭賢推下水一起放
XDDDDDDDDD


大家請息怒喔!!
不要跟壽星生氣^_^
等我生日過了就會把圖撤掉的XDDDD (很沒用)
還有今天不是曹圭賢生日喔大家不要誤會了^_^
是我是我是我!!!!!!!!!!!!!!!!!!!!! (強迫宣傳XD)




依賢
(1989年1月14日),本名林依賢(임의현,Lin Yi Sian),是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粉絲組織ELF之一。2009年因為台灣金曲獎認識Super Junior而加入ELF旗下練習生。


1041251087.jpg

藝名:賢兒
本名:林依賢 임의현 Lin Yi-Sian
生日:1989年1月14日
身高/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弟弟
出生地:雲林縣 虎尾鎮
星座:魔羯座
綽號:賢兒、賢哥、小賢、芭比
歌迷名稱:還沒組織卻瓦解中...XD
學歷:XX大學應用藝術與設計系
血型:
AB型
興趣&愛好:消遣蘇揪們、截蘇揪們冏圖...
魅力指標:認真發文追星的樣子
最喜歡的顏色:寶藍色、白色、黑色、粉紅色
最喜歡的料理:肉肉肉

座右銘:直到寶藍氣球覆蓋全世界
一直帶在身上的東西:曹圭賢的肖像、和圭子的戀愛御守符
最想擁有什麼:曹圭賢一隻
理想型:滿臉痘痘爛爛臉、腹黑可愛又不失性感、腿長且有割雙眼皮、集主唱舞蹈擔綱+綜藝新秀為一身、愛打電動又嗜酒如命、喜愛頂嘴沒大沒小、年紀雖輕看起來卻老好幾倍... (靠 我形容得好貼切XD)

自認為自己是ELF當中最自我感覺良好且非常討打的一位。




林依賢---真實的存在

她是那個每天不管忙到多晚,都會在睡前死要追星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無論什麼時候,總會記得哥哥們的生日並打成落落長生日賀文搞得跟變態調查員一樣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以前超級不喜歡自己像男生的名字但因為曹圭賢所以很愛很愛自己名字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說自己喜歡SJ,最愛寶藍色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自從愛上哥哥們,便開始努力學習韓文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即使很忙沒時間,但為了記錄哥哥們,也會努力發文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會說自己喜歡曹圭賢一樣男人的林依賢。
她是那個在今年二十二歲生日上,在時間機器前許願說自己要做五十年都不變的ELF。
她是那個默默習慣當賢版主 好喜歡寶藍家庭的林依賢。








靠 打完覺得自己好蠢
其實我偷偷拿李東海的資料來改XDDDDDDD
所以越打越臉紅
以第三者的身分自己形容自己像北七一樣...
我果然不適合打自己的 (都打完了XD)


好吧 我實在掰不下去了(攤手)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
沒有圖片這種東西喔^_^ (眾人: 好險....................)
某也說如果我放圖片她一定會直接點右上角的紅XX關掉..





以上
生日感謝詞明天再重打一篇
今天從早忙到晚好累想休息了TT TT
感謝每個在今天給我祝福的捧油們唷
等我照片整理完再一一來感謝XDDDDDD
今天是個好日子希望大家都過的開心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