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爽~~~


看到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先預祝各位ELF都有搶到票!!
不管是第一場還是第二場
只要是支持SJ的希望都有搶到票可以到現場支持他們
這樣才能跟各位分享我的喜悅^^


我也是經過第一次的失敗才有第二次的成功
所以真的是開心到想尖叫啊!!!!!!!
有搶到的親心情應該跟我一樣激動吧


現在還不知售出狀況如何
不過真的很希望第一次沒搶到的這次都能成功
就跟我一樣~~~
誠心的為你們祈禱啊 (禱告)
有兩場就讓更多人有機會去看SJ吧!!!


來說說我的搶票過程吧...


經過第一次的失敗
第二次不敢輕舉妄動的奔去斗六"再次敗北"
所以考慮了很久也打電話
斗六那邊的回應態度不太好
感覺得出來上次的"搶號碼牌糾紛案"肯定讓他們備受批評
所以這次不敢對SJ演唱會排隊狀況做太多回應
再加上上次去家樂福也被騙說票沒了(明明就還有!!)
所以對於斗六各端點真的讓我敬而遠之...

後來發現家裡附近的端點也有販售(發現的也太晚了吧XD)
所以也在前一天去問了
老闆說明天早一點來排隊

所以今天六點半左右就起床
真的是冷到很不想起來
尤其昨晚又播了超精彩的"娛樂@亞洲"
好看到我又在凌晨一點看一次重播= =
只睡了三小時讓我超累

七點走到了端點
看到沒人有夠開心的
想說"哇靠!!我第一個耶~真爽!!"
結果殊不知...
當我走到另一邊
發現了兩個人已經門邊等候似乎已久?
不過還好只有兩個人
我第三個應該還不晚吧!!
所以很安心的走到對面吃早餐
託SJ的福
老娘我可是自從上大學後第一次這麼早起還在早餐店吃早餐!!
(上大學後每次回家總是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啊)

then我邊吃邊緊緊盯著門口看看有沒有"第四者"的出現!!
也順便打電話通知上次搶票認識的親
在等待的過程中十分緊張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有下一位要占領我的位子
所以吃的我很不舒服
越吃越快越吃越緊張
快速的解決早餐後立刻奔到對面門口排隊
不久"戰友"也來了
當她去買早餐時
先來的兩位也發現了我
聊了一下發現他們竟然是凌晨五六點就來排隊了!!
猴塞雷啊
難怪我只排到第三
真是佩服佩服!!!!(作揖)

從七點到九點等待店家開門的過程真是既無聊又想睡
基本上沒什麼談話
只是各自站著等
早起真的很累啊!!
這時還是只有四個人在等
前面兩個.我.然後另一個戰友
到了大約八點半才有第五位的加入!
然後五個就這樣一直等等等

九點多爸騎機車來看看我
一來就說"又沒很多人是在排什麼?"
然後說了有需要什麼再打電話回家^^

不久又來了一位
這時店家也還沒開
共計六人在門口
九點十幾分終於開門了很開心
老闆一開門就說"哇~怎麼這麼多人"
呵呵
看來SJ二場的魅力依舊不減

老闆走來跟第一個排隊的聊了一下
原來第一位是老鳥!!
搶演唱會門票已經搶不少次了
難怪那麼早到啊~厲害(跪

then老闆看到我就說"妳上次有來排齁?"
我說沒有
他就說我很面熟
我說:"因為我昨天有來問..."
呵呵

好心老闆人真的好好!!
跟斗六某端點的服務人員差太多了!!!
而且這裡離家近排隊的人也不多
超後悔上次沒來這裡排
不然也不用到斗六看了一齣"號碼牌糾紛案" 
還沒買到票!!

大約十點老闆還把原本播的古典音樂改播SJ專輯的歌曲(忘了說這端點其實是很有氣質的"音樂藝術中心")
整個門口都聽到SJ的音樂超開心的
老闆你好棒!!!!!
他還走出來說"播這個可以嗎?"
呵呵呵呵呵
音樂中心快變SJ演唱會場了
心情真好


再來直到一點開賣的這段時間
我們幾個也都聊起來
跟喜歡SJ的聊SJ果然格外契合(廢話)
總之就是有一種"終於有人懂我"的心情
ELF的話題永遠聊不完的^^

中午十二點
爸載媽又來看我
媽跟爸說了一樣的話:"又沒很多人排~"
然後還很大聲的說:'妳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台)"
結果大家都在笑
真害羞....>///<

還有大家都很羨慕我爸媽都不會管我在追星
還讓我去排演唱會門票^^
真的很感謝爸媽啊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

再來十二點多
又有第三位訪客來看我!!(我今天還真紅 每個人搶著要看XD)
三八瞇叫我早點買完陪她去排甜甜圈
哇咧
今天還真的一整天都在排隊= =+
呵呵呵


終於等到快一點
整個就是緊張到快破表!!
老闆提早讓我們進去
也幫我們規劃好"戰鬥計劃"
能一起買的就一起買
所以我從第三位變成第二位(因為跟第二位一起合買了)
這時就會很感謝還好每人可購四張!!
紫2D整個搶手!!
前面幾位幾乎都指定要那一區
(這時陸陸續續好多人都來買票了)

當一點戰爭開始
心跳也跟著加速
看著座位表格
心情真的緊張萬分
祈禱著可以搶到票!!
第一位
紫2D四張
老闆說秘訣是不要一開始就搶第一排
因為通常一按就會被搶走!!
所以搶了第二排四張
結果.....
順利成功!!
整個超開心的
第二排真的好好啊
再來第二位
一樣紫2D四張(有我的)
一瞬間一二排都滿了
有夠可怕的!!
所以老闆不選擇危險的第三排而搶了第四排四張
then.....?
再成功!!!!
天啊 真是感動到想哭
我終於成功啦~~~
好想尖叫!!

確定有票後立即打給位於宿舍的金也也
告知她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然後馬不停蹄的接下去打給位於中正的露露
叫他不用幫我買了
因為我買到了!!!!!!

一連幾個好消息
我們之後的幾個通通很順利的訂到票
雖然有些都已經到很後面的位
但有買的真的已經很萬幸了!!
而且老闆搶到了好幾個第四排的
最幸運的當然就是第一位的"第二排"

不到一點半
要買票的人通通訂完了
老闆真的很神速!!
太棒了太棒了~~~~~(歡呼)

最後老闆還很開心的說
"哇~年代進步了!這麼順!!全家去死吧!!!"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總之
真的很開心現在!!
好興奮好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看SJ啊!!!
之前M的Fan Party沒去就夠後悔的
還好人超好的老闆幫我們全部搶到票了!!!
萬聲感謝~~~




最後
今天有去搶票的親也都辛苦了!!!
大家不要感冒
健健康康的等SJ明年2月20.21的到來吧

不要變心喔
也不要外遇~
一定都會變好的!!

男人們需要我們的守護


世界上最美的寶藍海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