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6 Super Junior-M 娛樂@亞洲 1-5



091226 Super Junior-M 娛樂@亞洲 2-5



091226 Super Junior-M 娛樂@亞洲 3-5



091226 Super Junior-M 娛樂@亞洲 4-5



091226 Super Junior-M 娛樂@亞洲 5-5




這算是看M的節目中看得很精彩的一次
應該是很不同於平常的採訪
還有加入"演戲"的關係吧

雖然我覺得厲旭的任務真的好簡單
"我愛你"
這不是平常就在說的嗎XDD

東海是真的很聰明
難怪也早早結束任務

不過一開始庚哥在借題發揮要罵人時
佩岑姐姐一直在狀況外還說好好玩
真的很好笑ㄆㄆ

還有覓覓哥一直逼佩岑說他很帥也很好笑
佩岑姐姐不說就是不說
還好有庚哥幫忙鋪梗啊keke

整段訪問都很好笑
不過由於"最近的事件"
真的會讓我更專注於韓庚跟圭賢的互動 = ="
看小賢那麼黏庚哥的樣子
我們怎麼能輕易質疑他們的感情呢
小賢還問庚哥"你是我的韓庚嗎?"

我們要相信他們!!!!
一定一定!!!!

跳回來主題...
小賢很突然的幫佩岑按摩
佩岑應該驚到了吧ㄎㄎ
不過有完成任務就好啦~

再來厲旭幫始源鋪梗真的很貼心^^
讓始源很順利的完成任務了

總裁是真的很有錢啊
一直被虧呢
幸福的下半生~呵呵呵

遊戲圭每天都在打電動
看看你未來的女朋友還是老婆該怎麼辦呢

還有我們庚哥大爆發時真的很嚇人
難怪團員們也都被騙去了
看看圭賢那被嚇到驚訝的一直問"不是真的生氣吧?"的樣子
還有東海說嚇到不敢講韓文只能講中文
亨利也是一直很驚慌的臉ㄆㄆ
庚哥果真是演員啊!!!
都把佩岑姐姐嚇哭了
"拍什麼拍啊!!"真經典~~


真是很難得的慶生呢
我也好想要....(被打飛)


下一集是型男主廚PK
超期待超期待

好想吃庚哥跟厲旭煮的菜啊
預告實在太好笑了!!!

除了主廚庚哥跟厲旭
其他人感覺都很像來亂的
哈哈哈


明年1月2號一定要持續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