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韓庚
也相信曹圭賢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SJ!!!!!!!!!!!!!!!!!!!!




雖然很忙
但最近這些事情讓我食不下嚥也睡不著覺
所以決定就算熬夜也要把它打完
至少讓我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091221 圭賢CY更新


Even a beast 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
I can not understand...
(就算是野獸也不會咬扶養他的人的手)




옳은 길로 가길 바라는
마음이었을 뿐인데..

무섭다..

明明只是希望走向正確道路的心..
可怕...





091221 韓庚CY更新







韓庚提告 要求脫離SJ
中時
更新日期:2009/12/22 02:30 葉宜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綜合報導】

韓國SM娛樂經紀繼東方神起後,再爆Super Junior(SJ)中國籍成員韓庚21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告,要求解除合約,並申請假處分,以期在訴訟期間個人發展不受合約限制。SM則說,為了SJ,會與韓庚對話,未來活動暫不受影響。

東方神起3人 已有前例

《新浪網》21日獨家報導韓庚向SM提出訴訟,透過韓國律師向SM要求解約單飛,法院證實的確收到他的訴訟狀,未具體說明理由,據悉應和之前向SM提告的「東方神起」在中、俊秀、有天相同,都是「不平等合約」。

唯一中國籍 任SJ-M團長

韓媒報導,韓庚簽下的「不平等合約」中,除限制單獨演出等條款外,還包括若要求解約,將面臨10億韓圜(約2754萬台幣)巨額違約金求償。SJ團員圭賢昨晚則更新部落格,以英文寫道:「即使是野獸,也不會反咬餵養牠的人。我不能理解…」表達對韓庚的不解。

韓庚2001年參加SM娛樂主辦的「H.O.T China」選秀,擊敗3千名對手,2005年以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國籍成員身分出道,2008年更擔任子團SJ-M隊長,身負開拓華語圈市場重任。




這兩天看了很多人的評論
韓庚跟圭賢的事......
造成不少親的對立
讓我看了很難過


大家愛護自己本命的心情能理解
韓庚是我的本命
曹圭賢也是我的本命
那麼我應該袒護誰?


我兩個都選擇相信!!
因為他們都是SJ的一員
沒有誰是可以缺少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
不是當事人怎麼會了解事情的真相?
光是靠媒體的傳播就代表事實?
真正的實情只會被埋沒
也許我們根本分辨不出真假




看到消息我也很難過.....
圭賢的文字讓我哭了
韓庚的CY讓我落淚了


頓時感覺像是一夜之間有什麼變了?
本來開開心心的心情籠罩著一大片的烏雲
庚哥口中說著明年2月20日的見面也變的遙遠?




猜測讓人更加人心惶惶
誰能篤定圭賢CY指的是何事?
誰能確定庚哥解約就是想單飛?


我們都不知道
媒體更加不了解!!
因為看到的只是事情的表面
就亂下定論
對誰都不公平的........





很失落的心情
真的不希望這樣的低氣壓持續下去...


大家都是不希望庚哥離開的吧.....
但如果這樣是對庚哥更好
我們應該放寬心讓他走嗎?


無數個疑問.....


還是那句話..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不能篤定什麼就是事實
不能干涉個人的自由




我只能選擇我所相信的......




這就是我相信的↓↓↓











不久前才播的人體探險隊眼淚特集
現在看起來怎麼好像事實在播送著?
還記得我看了好多次還是每看必哭
感動的是你們說的永遠不會解散的承諾....


擁抱
眼淚
承諾
還記得嗎




圭賢一定也是捨不得庚哥離開的
因為重生的他比誰都更加珍惜這個團體不是嗎...






091221 希澈CY皮膚更新




希大呢....
更加愛護韓庚的人


也許選擇的會是祝福他更好
就像他在人體對強仁說的一樣:
"我們不能為了SJ好 就阻礙他的發展!"




是這樣的嗎?..............






這樣的畫面也能出現在台灣二巡吧!?.....


一定可以的...................





聽著背景音樂庚哥唱的愚人碼頭
"我已不能回頭....天~他可願意幫我....."


眼淚又要滴了(擦)








不管怎樣
我好希望這十三個男人永遠不要分開
至少.....
兄弟情緣會是一輩子的吧..........





永遠相信
因為你們是Super Junior
我是E.L.F







結果打完快凌晨四點了=口=
該睡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