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1 Super Junior-M  FUN音樂 1-5



 091221 Super Junior-M  FUN音樂 2-5



 091221 Super Junior-M  FUN音樂 3-5



 091221 Super Junior-M  FUN音樂 4-5



 091221 Super Junior-M  FUN音樂 5-5






期末了
真的很忙
忙到每天熬夜
很累
但這兩天的消息讓我更累

昨晚一開電腦看到一連串的打擊
首先....
某位親的網誌關了讓我很難過
這位親每天辛苦的整理SJ的最新消息
也是我每天開機必先報到的網站
但因為某些因素
不得不關閉....
只能說自私的人真的太多了
看到這位親最後一篇的文章
我很難過...................

心情頓時跌到谷底
直到當我看到第二個令我更震驚的消息
是韓庚.................

發抖的身軀讓我感覺到我多麼不安
不敢置信的消息讓我更難過更難過.........
沒辦法思考事情
腦筋一片空白
空白到得知第三的衝擊...
二巡的二場!!
又要開始搶票了......
好緊急好緊張
怎麼辦怎麼辦
現在這種情況真的提不起勁
庚哥的事還沒下文
腦子根本沒辦法思考怎麼搶票
只想事情可以好好的結束
庚哥..............

難過的想落淚
一天之中好多的衝擊讓我無法消化......


沒時間看的FUN音樂在剛剛看了線上撥出
但.........
這次沒有笑容
眼淚卻毫無直覺的一直滴
庚哥和圭賢的消息占據整個腦袋
讓我越看越難過.......

這還是第一次看M的節目沒有大笑
也是第一次看Super Girl的MV沒有跟著起舞
只是一直盯著螢幕不動
複雜的心情很難形容
尤其在音樂播到"到了明天"的MV
眼淚整個決堤
一直哭到F(X)的chu....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癡
明明看的是一支動感歌曲卻一直掉淚....


這是看完這集的感想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落淚......
好感傷啊最近
明明忙的要死還要煩這種事
心情很低落



庚哥消息的感想有空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