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很想像赫宰一樣給網路售票一拳
生氣啊生氣


話說12月13號這個大日子
從幾個月前就已經計畫周全的想著如何搶票
這場攸關所有ELF能否見到SJ全體的激烈戰爭
既血腥又暴力 (看不到的
為了搶票大家不擇手段
靠關係.夜排.分散據點.插隊.吵架.辱罵.......樣樣來

所謂一票難求?
在SJ身上可以看到
什麼叫做人紅到歌迷夜排依然等不到
什麼叫做為了搶票歌迷廝殺六親不認
只為了一票
一票明年2/20能進小巨蛋的門票
大家都拼了!!!!!
熱血啊
之後就會像我一樣心在淌血......


進入主題...

滿心期待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只希望它趕快給我結束
不要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想票要如何搶
做足了準備
這時就會很慶幸自己是中南部人
至少不用像北部一樣去夜排

在13號之前打了電話詢問端點
端點給我一個很安心的答案
不用拿號碼牌也不會很多人
只要當天開門時來等就行了
一心想著南部的冷門端點真好
沒人跟我搶?
但還是很擔心 所以特地去全家練習如何購票
練習完信心滿滿的想還滿簡單操作的
所以計畫好當天八點多從家裡騎車到斗六
提早去等它九點半開門應該搶的到吧?

結果殊不知我這個路癡到斗六那麼多次依然記不得路
一路上找端點找了好久耗了很多時間
到端點時已經九點多
也看到了大排長龍的人群
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們在排隊嗎???
這不是冷門端點嗎.... (整個想大哭
被端點人員騙了
還說不用拿號碼牌
明明就超多人來排的!!!!!!

之後開始打電話求助
還好金也也在台南可以去端點排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半端點開門
開始領號碼牌
我拿到20號
其實也還好
但其實是因為很多人沒領號碼牌!!

接下來重點來了
號碼牌戰爭開始!!!
有一群人沒拿到號碼牌
還說他們從昨晚就開始排隊
一直輪流在停在門口的車上等
所以他們應該是第一位才對!!
但問題是.....
他們有等卻沒有排隊!!!!!
雖然是昨晚就來沒錯
但他們一直到早上都沒加入我們排隊的行列
只是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領號碼牌時還不知道!!

為了這群人
工作人員跟他們協調了老半天
九點半開門就開始吵
他們還很有種的說他們六個人準備買二十二張票 (一人限購四張
所以一定要插到最前面不然買不到好位子
(挖哩咧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 沒排隊的人怎麼有種說要買二十二張票呢?)
如果今天他們都有乖乖排隊
那他們要買幾張我沒意見
但問題是你早來沒排隊有用嗎?
套一句工作人員說的:
"說偏激一點!如果有人家住在隔壁的也可以說他從昨天就開始排啊! 在家排!!"
是不是 對不對
真的是氣死我了 (火大火大
就這樣他們一群人你一句我一句一直吵
反正就是要插隊
吵到十點都開賣了還在吵!!!!!
我只能說我真是心急如焚
很想拜託他們不要吵了趕快開始好嗎
老娘我要買票買票!!!!

結果真的吵到十點多
沒辦法只好讓他們插 (我已經夠無言了
之後讓他們先進去售票連線
工作人員又開始重發號碼牌 (因為那群插隊的人!!
被重發的人紛紛表示不滿
因為號碼一下子退後了好幾位
比較嗆辣的當然是直接開罵
直說這樣對我們排隊的人很不公平
況且他們一次買二十二張
我們還買的到嗎!!!!!
還有人說他之前就打電話來問過要不要拿號碼牌
是他們端點的人自己說不用拿因為人不多的 (跟我問的一樣
所以這樣是誰要負責???
結果工作人員還說他賣票那麼久
從沒看過這麼多人來排隊
還有人是昨晚就在這等讓他嚇一跳= =
我很想說你是不知道SJ有多大魅力嗎?
連我這個從沒買過票的人都知道這會是一場恐怖混戰了
後來現場真的整個陷入混戰
罵的罵 協調的協調 離開的離開
都開始售票了我的心真的是七上八下
一直祈禱可以買到票 (我早上起床明明對著SJ海報禱告的啊

接下來就是此起彼落的手機鈴聲響起
現場歌迷紛紛連線各地戰況
有人驚呼"什麼?二樓票都票完了!!"
也有很多人在各地的戰友都陷入苦戰
因為不管是端點.年代網路.全家售票
無一倖免 通通當機!!!!
當然我們身在台南的金石堂戰友"阿耀"還有全家戰友"也也"
也都在當機中求生存
今天可說是我接到電話最多次的一天
售票系統一直當一直當
票卻可以一直少一直少
太妙了
可以跟我說買到的歌迷朋友們你們是用哪種高級電腦連線到的嗎
太強了!!

隨著時間一直過去
我們這邊連第一位進去買票的都還沒出來
只聽到工作人員說系統當了連不上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斗六端點買票!!
明明全家離我家才需要走路兩分鐘
而且在我出門時看還沒人在排
懊悔啊
真的好想衝回家去全家排隊
也很想離開這個沒進展的端點去斗六其它全家試試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等到腳痠
等到也也打來說他們有事情要放棄了
只剩下我在一個連第一位都還沒買到票的端點繼續奮戰
開始心灰意冷
看著等待的人們有些默默的離開
有些失望的坐在地上等
十二點
我開始等不下去了
不是想要放棄
而是覺得我應該去別的地方試試才對!!

就在我要離開往下一個目標前進時
家裡打來電話
媽問我還沒買到票嗎?
這時我突然想到可以拜託家人幫我去附近的全家看看
所以就叫爸幫我去全家買票
說要買Super junior的!!!!
爸不知是什麼還問:"Super蝦咪啊?"
呵呵 (可惜我心情差到實在笑不太出來

接下來飆去尋找斗六全家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但裡面也有三個人正對著那台當機已久畫面反白的機器無奈
搖搖頭離開那家全家
想再找尋第二家
很可惜我是路癡所以放棄了
而爸也打來說虎尾全家也當機
也有人說她在那等很久了
放棄了虎尾全家的希望
想到還有金石堂是端點
所以問了身在斗六的淳兒金石堂在哪
又大老遠的飆去斗六家樂福
急急忙忙的跑進家樂福尋找金石堂
看看手錶已經十二點半
到了金石堂當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沒有排隊人群時
櫃檯人員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Super junior的門票已經全部票完了喔!!"
what?蝦咪!!!!!!
我的心像是被重重一擊打回地獄一樣
失望 沮喪 無奈
老娘我連演唱會座位售票圖都還沒看到就跟我說票賣完了!!
真是一大打擊啊
我累了 真的好累
從早上忙碌到現在都還沒進食任何食物
打電話給淳兒
淳兒邀我跟她們一起吃飯
感謝淳兒的媽請我吃飯
話說跟妳媽搶帳單還滿有趣的
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吃完已經下午一點多
用時速九十的速度飆回家
雖然已經獲知票已售完的消息
但沒親眼看到"已售完"還是很不甘心
心裡還是燃起一點點小希望
一心想著回到家還是要試試
一點半到達全家
一進去就直衝機器台前
狂按
結果還是當!!
櫃檯人員說:"小姐~要排演唱會票的話是她先來的喔!"
我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女生
她看起來很像排了很久 累癱了的樣子
急忙跟她道歉 (因為我真的沒看到她
她問我說也是要排SJ票的吧!
我點頭
她就說她從十點就等到現在了
但是機器一直當沒好過
然後我就跟她聊起來
跟她說我剛從斗六回來
也是因為沒買到票....
她很失望的樣子
所以我決定再去別的全家看看
結果
還是一樣
當當當!!!!
很失望的回到有那個女生在排的全家
真的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們整個就是很契合的一直聊著演唱會的事
一直在祈禱機器快快好
機器一度可以看到票區了
看到還有票很開心
也暗自在罵到底誰亂放話說票賣完了害我差點真的放棄
要不是我不死心還真的看不到所謂的"座位表"
但是就在按了所選的座位後又當機了 (整個很想哭
重來一次

再試
再當
最後一次看到座位表時已經幾乎銷售一空
其實心裡已經有底買不到了
再來
就真的看不到"SJ二巡演唱會"的按鍵了
連選單都沒有
一直試
沒有就是沒有
兩點四十分
店員走來跟我們說:"票已經真的賣完了!不用試了"
我們兩個很難過
對著螢幕還是不死心一直按一直按
真的沒有了
再也沒有出現SJ演唱會的選單了

接下來就看到兩個很失望很沮喪的歌迷從全家走出來
跟那位女生交換了MSN
她說剛剛還有一個爸爸來幫女兒買票!!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恩....那個女兒是............."
她很驚訝的說:"妳爸爸真好呢!!還會幫妳買票"
我還沒說我媽更好!!
我本來打算拿自己的獎學金去看演唱會
是我媽說用爸爸的錢去看就好 = =+
然後我也回她說: 我爸說有人在哪等很久了
她說
"那個等很久的人就是我......."
頓時我們都笑了
我想今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認識了一樣很喜歡SJ的親 (勉強撐起微笑


回到家立刻開電腦查年代售票
果然
螢幕上顯示了"此場門票已全部售完 !"的消息
兩點四十五分
花了六個小時結束了今天的一場鬧劇

沒搶到.................................




好長的一篇抱怨文


希望有加場
拜託拜託拜託~~~
我真的好想看演唱會!!

希望可以跟今天認識的親一起去
她人真的好好



拜託SJ看在我們辛苦搶票又全數售完的份上趕快加場吧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