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SS2 Taiwan剪輯Part1]



[SS2 Taiwan剪輯Part2]




今天看了Y-Star SJ特輯^^
突然很懷念台灣二巡的生人初見興奮感
邊看著二巡的視頻又跟著尖叫搖擺起來XDDD
都想再拿我的寶藍螢光棒出來搖了


啊 時間真的好快
一轉眼三巡就要開始了.. (感嘆什麼!?)
哈哈
好懷念花菜圭X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棵花椰菜是第一次的初相遇 (初戀嗎!?XD)
看到"原諒我"的視頻都感動到又想哭了.. (人間天籟)


真的親耳聽到世界級美聲團體KRY的合唱啊!!!!T^T (不可思議)
下一張(熱鍵:c)
↑找不到有厲旭的不好意思Orz

乾脆再來看看史上劇作趴到沒完沒了差點要出書的賢某蘇波秀後記再次回味好了 (翻閱嗎!?)



花菜圭
快祝我三巡搶到票
我都說我們是牛郎織女一年只見一次面的XDDDDD (來人想我把脫出去斬了Orz)
賢飯請無視上面這句話喔^_^ (找死XD)
這次要看短捲圭啦



是說Y-Star的最後部份是強哥去當兵送行的片段
害我才剛跟著演唱會氣氛high起來的情緒又立刻轉為低迷..="=
看著看著結果眼淚又掉下來..TAT (哭點真低)
喔 強仁oppa想你了


莎朗嘿唷 金永雲 奴U皮卡 金永雲 
金~永~雲 fighting!!!!!






最後因為這幾天在整理照片發現好多冏圖 (冏團不是蓋的)
所以乾脆發文就順便來個每日一冏笑笑大家吧XDDD (想詆毀人家形象就說=3=)

既然是關於演唱會那就發幾張相關的冏圖吧^^





下一張(熱鍵:c)
曹大媽不要激動好嗎!?
你的花菜頭都亂了



下一張(熱鍵:c)
童: 這屁股不錯耶..應該很會生..(摸)
海: 這種貨色也要!?還真不挑啊..(不屑)



下一張(熱鍵:c)
在演哪一齣!?
公主的戰爭!?



下一張(熱鍵:c)
動作指導: 海盜崔
崔: 對~就是這樣..姿勢不錯..(認真)



下一張(熱鍵:c)
曹袋鼠水喔
海盜崔教練教你的齁



下一張(熱鍵:c)
慘遭庚澈夫妻聯手攻擊的清爽特特..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靜電五花肉



下一張(熱鍵:c)
所謂虔誠的信徒們
天主保佑你唷



下一張(熱鍵:c)
所謂Don't Don.. 冏



下一張(熱鍵:c)
壞哥哥跟壞弟弟們



下一張(熱鍵:c)
橫躺一地的大孩子啊..
把舞台當自己家嗎!?= =
重點是曹先森你的藍色小褲褲露出來了啦!!!!>///<(羞)



下一張(熱鍵:c)
我詞窮了...= =+
冏雲不是蓋的
是『搜魂娛樂』吧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海哥是嫌身上東西不夠是吧!?
海: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掛呢..(望)



下一張(熱鍵:c)
喔買尬
李赫宰你是偶像啊..(噴飯)



下一張(熱鍵:c)
曹孕婦現在是想孕吐的意思嗎!?
敏敏麻煩請把你先生帶回家 謝謝XD

ps:照片日期是我看二巡那天耶!!! (221)
真是的 圭兒身體不舒服就說嘛..幹嘛逞強呢 (胎兒重要!?XD)




下一張(熱鍵:c)
崔總我懂你的心情..(拍肩)



下一張(熱鍵:c)
所謂升降台!?
冏...



下一張(熱鍵:c)
冏圭啊
不要迷戀樓梯 那只是個傳說..XDDDD



下一張(熱鍵:c)
特哥謝謝你幫我網住圭兒^_^ (遞錢)




嘖嘖
怎麼每日一冏圖這麼多(汗)
其他就期待下次發文吧XDDD


最後一張來點搞笑的.. (前面不夠搞笑嗎= =!?)








↓↓↓↓↓
下一張(熱鍵:c)

哇嗚
曹冏圭原來你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