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偏心 小萌+大雲的個照我補好囉)
 下一張(熱鍵:c)


啊 好久沒發文了 (伸個懶腰先XD)
話說這幾天絕對不是我在偷懶喔(菸)
是真的沒什麼消息好發的= =+
害我每天都過的好無聊..=口=


閒著沒事就把推特當MSN玩..XDDDD
然後跟希澈比賽誰洗版的快
會放圖片之後就開始學SJ猛更新 =3=
因為推特只要放張圖打幾個字就可以發了所以整個比發文還勤



還有暑假的第二次畢製發表就快到了..TAT
最近卡在沒靈感中 心情煩悶啊ˊˋ"
二十張草圖跟報告完全沒頭緒導致整個很沒心情更文(藉口一堆= =+)




好啦 不多說廢話先來發幾張KRY日本演唱會的圖片^^
不過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XDDD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日本聽說管很嚴所以圖片真的超少的="=


日本寶藍海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說KRY結束應該會有很多圖片跟視頻可以看的..
結果竟然這麼少=口=
害我快無聊死.. (無聊還不去做畢製XD)



說到這突然想到一件事 (又想廢話幾句= =)
前幾天...
我夢到圭英了!!!!!!!!!!!!!!!!
你沒看錯 是圭英不是圭賢喔!!!!!!! 

雖然記得很長一段..但醒來後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 =+
完全忘了我跟圭英在夢裡的邂逅.. (喔~不~~~~~~~)
只記得做夢的過程中感覺像鬼壓床一樣動彈不得 頭痛的厲害..( 所以是做噩夢吧!?XD)


在即將醒來之際停在我腦海中的影像是...
我死抱著圭英的大腿不肯讓他走的畫面








就像這樣
↓↓↓↓↓
下一張(熱鍵:c)
感謝李小海幫我做正確示範


不過其實小海也有出現在我的夢裡
他是在旁邊看好戲的那一個XDDDDDD (幹嘛不來幫忙)


哈哈哈
然後自從我醒來後不斷傻笑
直接從圭賢跨到圭英那XDDDD (啊不是同一個人!?= =)
還在臉書上更新"老婆♥ 圭英"的專屬相簿 


雖然也也第一時間留言說..

大膽妖孽 
(來人啊快揮她一拳XDDDD)



寶貝圭英好想你
快多出來活動吧
 (文章主題是圭英嗎!?XD)




再不PO寫真集照片我大概要忘了這篇的重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真的黑到我快看不到人了
燈光師你忘了打光齁!!!!(舉手)


下一張(熱鍵:c)



K 小忙內特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 小萌兒特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 大雲哥特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日本寫真集掃圖的部分^^
真的好想要 >3<
每張都拍的好好看!!!!(在地上打滾)
希望台灣場也可以出寫真集~~


還有日本場已經確定
9/23 晚上9:00~10:30會在日本電視台撥出KRY演唱會 (灑花)
竟然跟日本二巡一樣有電視播出真是不可思議!!!! 
總之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最後說好發文要來個每日一冏我可沒有忘記
因為這幾天實在不知該發什麼害我一直沒機會曬曬我的冏圖.. (是有沒有這麼想破壞人家形象!?XD)


是說最近拼命在整理SJ相簿
因為分的很細害我整個不知道照片該擺哪邊= =+
資料夾已經擴展到有"少男時代"、"Super冏"、"粉紅KISS"....一堆奇奇怪怪的分類= =
因為正妹太多最近又多了"漂亮寶貝" (←沒錯 就是指女裝系列)
然後就發現明明是女裝該放裡面 
但看著照片上的歪妹又仔細在思考..
這算漂亮嗎!?我真的要違背良心放在"漂亮寶貝"裡面!? 』(內心掙扎)
XDDDDDDDDDDDDD

因為我很有良心所以不公布哪些屬於歪妹



唉啊 又說好多廢話XD
今天的每日一冏主題是..
臉部糾結才能唱好歌





首先我們請人中共鳴之藝術聲音大雲哥為大家示範..^+++++++^
下一張(熱鍵:c)
海: 哥!!!!!怎樣才能像你一樣唱好歌快教我..(拉)
賢: 非"人中"不可就對了



再來是嫌棄人中共鳴唱功法的隊長特..
下一張(熱鍵:c)
特: 唉唷 人中還要用力那不是很累....(嫌棄臉)



不過我說 你自己也半斤八兩啊特
下一張(熱鍵:c)
特os: 人中用力共鳴這招好像真的有用耶..(努力)
賢: 特哥你是身體不蘇胡嗎!?
XDDDDDDDD



然後是兔爺之獨特噘嘴唱功
下一張(熱鍵:c)
兔: 開玩笑 我的兔牙才叫厲害!!!!!(驕傲)



最後是天籟之音之臉部糾結唱法 (最下面那隻)
下一張(熱鍵:c)
嘖嘖 
萌兒乖~不要學哥哥們齁!!!!!XDDDDDDDD











壓軸是我們崔總要來示範正確拉小提琴法


↓↓↓↓↓↓
下一張(熱鍵:c)

啊娘喂(!) 總裁請注意形象啊!!!!!!!!!!!!!!!



這張PO出來我會不會朝天譴!? (汗)
咪啊捏 上帝神父牧師God..
賢某不是故意的
是大家都很愛看.....=..=a (是自己想看吧XDDDDDDDDDDDD)


PO那麼多冏照真的有點良心不安.. (妳確定!?)
我真的不是Anti喔大家不要誤會了^_^
我們下回繼續♥ (還堅持要惡搞!?XD)




另外 特特喜歡允兒+太妍+徐玄的綜合體
大家趕快去整型吧XDDDDDDDDDDDDD (開玩笑的 好孩子不要學^^)
真的很貪心捏隊長=3=
弟弟們也千萬不要學喔乖^_^ 


還有曹圭圭說喜歡去吃飯會幫忙付飲料費的女生!!
唉唷 圭不要客氣~
不只是飲料費
全部餐費都幫你出吧!!!!!!!!!!!!!(大方)
我是總務有很多畢委錢唷^___________^(賄絡)
千萬不要讓另一位總務也也跟總召知道就好
XDDDDDDDDDDD (他們要衝過來搶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