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GB
下一張(熱鍵:c)

搶鏡海
裸露特又在驚訝什麼!?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大家就放過我吧XDDDDD
這次很簡短= =+
為了你們截圖都截了幾次了你們說說 (指著SJ)


[No Other+Bonamana]





愛心背景No Other舞台
下一張(熱鍵:c)

0:41大家唱完"沒有像你一樣的人"之後 崔總襲擊赫宰的屁屁
因為GB舞台No Other都唱很短 ..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特哥
特: 還好最後幾次都跳過中間..即興表演的梗都用完了真不知道該喊什麼..(鬆口氣)



一樣又換燈光和背景的Bonamana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被我截到吐舌澈的瞬間所以放上來
下一張(熱鍵:c)

1:23黑髮澈吐完舌之後要舉麥克風再唱時不小心舉太高敲到人中
再吐啊再吐啊...(好壞XD)

雲: 人中是很重要的..哥 小心點..(拍希澈肩)



再來是積於私心的截圖..=3=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次怎麼忍心截你冏圖呢 (其實是因為截不到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送給偉大的哥哥
下一張(熱鍵:c)


Enging..
下一張(熱鍵:c)




喔耶..
截圖少果然發的很快樂XDDDDDD(好混)
人氣歌謠真的是最後舞台啦~~(是誰在推特跟我說MBC是最後的快出來承認)
兩個月好快就過去了..
宣傳期結束了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XDDD(這是重點!?)
熬夜截圖的日子再見啦~(揮手)


三巡三巡Fighting






最後放今天雲哥更新的推特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圭兒好可愛
崔總你這是幹嘛!?=口=
敏敏好無辜...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