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比較有時間就整理了帳號網址^^
其實是自己想方便連結XDDDD

點帳號即可連結



Twitter


 利特 e-teuk
special1004


 希澈 희님
Heedictator


 藝聲 Super Junior Yesung
shfly3424


 神童 ShinDong
ShinsFriends


晟敏 Leesungmin
myblacksmile [←舊帳號已刪除]
myblacksmile86 newAlbumUpdate


 銀赫 Eun Hyuk
AllRiseSilver


 東海 Super Junior 이동해
donghae861015


 始源 SiwonChoi
siwon407


 厲旭 ryeowook
ryeong9


 起範 kibum
ActorKibum


 圭賢 ChoKyuHyun
GaemGyu


 亨利 Henry Lau
henrylau89




雖然兔敏刪掉帳號一度讓我糾結一陣子.. (突然消失的帳號)
但好在親愛的圭加入了讓我恢復活力XDDDDDDD

雖然曹先森在那天之後就沒再更新= =+ (沒錯 就是付錢那天XD)
但我還是很勤奮的每天留言給他XDDDDD
每天逼自己在睡前一定要跟他說晚安 (瘋子)
結果昨天凌晨三點關機後準備上床睡覺時才突然想到忘了跟圭子說晚安
然後又很認命的乖乖爬起來開機= =+ (肖未了)

我希望可以養成好習慣..
沒跟圭子說晚安就不睡覺 (是壞習慣吧XD)
祝我可以撐到圭子刪掉帳號那一天XDDDDDDDDDD (他會不會被我煩死然後學敏敏!?)


以上
如果曹先森刪掉帳號請不要找我
不關我的事 謝謝^_^
(急忙撇清XD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CY


利特 박정수


希澈 김희철


韓庚 Han Geng


藝聲 김종운


神童 신동


晟敏 이성민


銀赫 이혁재


東海 이동해


厲旭 Ryeo Wook


圭賢 조규현


*CY部份除韓庚、厲旭 其他都是韓文版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