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天啊
我好愛這首歌
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超好聽!!!



完全是我最愛的曲風啊!!!!(激動)
C版好棒!!!!!!!!!!!!!!



拜託出MV拜託~~~
我好愛我好愛我好愛










留言晚點回不好意思
今天要撤展 晚上要聚餐^^
如有出歌詞晚點補♥




[歌詞]


沒有像你一樣的人     尋遍四周也不過如此     到哪去尋找
像你一樣的好人     像你一樣的好人
像你這樣美好的心靈     像你這樣美好的禮物
非常慶幸一直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到哪去尋找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像我一樣那樣笑著就是最幸福的傢伙
當你溫暖的兩隻手變得冰涼     冰涼分時候
你堅強的那顆心 飽受傷害的時候
請悄悄地牽起我的手和我擁抱     能那樣給你小小的安慰就好了
無論何時都想給你更多     我的心你都不知道也無所謂
大聲唱出心聲     我自由的靈魂
無論何時 都以初次的那顆心愛你
和走過的時間相比 走過的時間更多
我的一無所有的心     慢慢變得陽光的時候
小小的野心不敢進一步流露     我的心無法抑制膨脹的時候
我知道 所有的理由都清晰起來
我所給予的一切     都是只為一個
無論什麼時候都感謝     我因為你一切都變得美好
大聲唱出心聲     我自由的靈魂
無論何時 都以初次的那顆心愛你
和走過的時間相比 走過的時間更多


RAP
就這樣 小小的 非常小的 我 雖然羞澀
還是想告訴你你不了解我的內心和太陽相比更炙熱的我的心
在TV Show上出現的Girl     在舞台上發出光芒
你無論何時都光彩照人(我瘋了瘋了Baby)
我愛你因為你的話擁有全世界的我You&I,You're so fine
有像你一樣的人的時候我愛你想讓你知道我只有你
傻瓜一樣 對我來說你就是全部
一起走過相同的路 我彼此很相像
只有驚奇 只有感謝 只有我愛你
沒有像你一樣的人     尋遍四周也不過如此
到哪去尋找像你一樣的好人     像你一樣的好人
像你這樣美好的心靈     像你這樣美好的禮物
非常慶幸一直守護你的那個人是我
到哪去尋找 像我這樣幸福的傢伙
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