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
下一張(熱鍵:c)

很應景的紅色背景
MC是特特+神童 :D



[採訪]




今天金野桑的個人鏡頭很多喔
開心吧
下一張(熱鍵:c)
雲: 很爽



[Bonamana]



海一哥一直露出他的小蠻腰是怎樣
現在不露胸改露細腰!?(要露不露 要露不露 像我這樣的男人)
沒想到只看若隱若現的小海腰也好害羞


崔崔跟澈澈的頭髮都往上梳了
不過我覺得最應該往上梳的是小萌吧
你真的看的到路嗎萌!!!!!?(極度關心)
還有神童哥是綁了三支沖天炮


再來我最大的疑問是..
敏敏啊你把代唱短圭的地方改了tone調??
也太特別了
我倒轉了三次!!!!!
所以到底是唱不上去還是故意的!?= =+
其實是短圭教他唱的XDDD



[第一+安可]



第一第一第一(灑花)
就說我們會拿回來吧!!!!
SJ崔果耶


安可曲又是"圭賢啊"
短短圭你再不回來這首歌要取代美人了啦(敲碗)








今天真的好晚= =+
來報個時
現在時刻..
清晨五點五十六分(昏)


因為明天要做SPAO報告估計也沒時間
所以乾脆一次發完= =+
再過兩個小時我又要起床選課啦(天打雷劈)



所以版主要睡了XDDD
各位早安啊 ←這是我看到的太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