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都看過0519的深深打破了沒^^
因為有SJ的美人人選+爆料大會
所以還滿推薦大家看的唷





在前幾天比較有空時把它看完了
有很多感想想分享啊 :)
沒看過的沒關係
重點我會說的XDDDD



因為影片有點長所以就不全部PO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YouTu看^^




先說我講的部分是SJ的"理想美人"部分
遊戲是
SJ九名成員選出自己理想中的美人(world cup)
然後利用爆料故事的方式
贏的人可以讓自己選的美人名次上升
但不會公開SJ選擇的名單


九名是除了始源
因為生病未參加電台錄影


還有遊戲一開始
晟敏就先說要把機會讓給藝聲
所以晟敏也沒選出理想美人
也就是..
直接進入八強開戰









★第一回合
After School 娜娜 vs 崔正媛


第一個爆料的是特特
其實我不太懂特特說的UzaAn the mi是什麼意思= ="
應該是暗指赫宰喜歡的女星吧
這時候還真的很希望自己是韓國人XDD(齁 都聽不懂)


這一回合
特特首選了娜娜*
這時候神童不小心說溜嘴:
赫宰選的崔正媛會被淘汰

所以說..
崔正媛是李赫宰選的美人!!!!(趕快記下筆記)






★第二回合
韓佳人 vs 李敏靜


聽到韓佳人我們特哥整個起立了(那麼high)
老實說我早就知道韓佳人是利特選的
印象中有成員提過^^


不過我說利特啊
你怎麼可以為了爆料拿車禍事件來開玩笑呢
我覺得很悲傷啊 :(
連小旭都說:"有什麼好笑 明明是悲傷的事.."
= =+



然後希澈爆料
朴正洙為了韓佳人拉他去美容院!!!!!
哇賽 好勁爆

果然是ㄧ出嘴就不得了的金希澈
感謝你提供我這個情報(再記筆記)


再來東海接著爆料
利特洗完澡在浴室裡的大鏡子bia bia的練習藝能也太好笑(笑到拍桌)
強心臟壓力是有那麼大嗎正洙哥!?
每次看東海模仿成員都超像把我快笑死..[請參閱"來玩吧"東海模仿始源的視頻]


不過我看李東海是為了李敏靜才爆料的吧

你看看特哥的韓佳人被打敗他多失望啊!!




[東海爆料利特片段]








★第三回合
文根英 vs 申敏兒


文根英出來誰還不知道是選的(姓金的趕快出來承認)


然後當神童先開口說要爆料
小旭說了一句:『原來是本人!!
也就是說..
申敏兒是神童選的!!!?(腦筋動的真快)


不過我說李赫宰你這樣真的不行喔
叫神童買interface沒付錢就算了
連至親筆記答應希澈要還的T恤也沒還啊!!!
嘖嘖嘖 丟人吶(搖頭)


最後赫宰選了文根英你該開心了吧金先生!?(攤手)






★第四回合
申世景 VS 徐雨


聽到野桑說徐雨是"灰姑娘姐姐"家族的人就想到是誰了^^(因為我有看)


赫宰要爆料還揮拳是怎樣啊野桑
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歡文根英 你就別再裝含蓄了!!!!


然後在野桑要選擇的這時候
我又發現我們小旭喜歡的美人是誰囉!!!(眼睛超利)
還打PASS咧也太明顯



最後野桑在小旭的半強迫下選擇了徐雨*






★進入四強對決
After School 娜娜 VS 李敏靜


希澈直接就說是他跟東海的對決
也就是說..
東海是李敏靜
希澈就是娜娜囉!!(我根本是柯南吧)


然後東海又為了李敏靜把希澈跟女藝人前女友的事講出來
你直接說是哪位女藝人我就給你第一名啦!!!(超想知道)


因為連下猛藥
我們李東海的李敏靜又前進了!!!(真是高招)






★四強Part2
文根英 VS 徐雨


金厲旭一聽到是徐雨的對決就很自動的說他也要爆料!!(這小子...)
不過聽到你要爆料的是圭賢我的心花都開了:D(快說快說)


小旭爆料說圭賢剛進來時利特不是很喜歡他的..
所以喝了很多酒也常哭 :(
唉啊  親愛的我好心疼
剛出道時一定吃了很多苦吧..TAT
但因為我們小13的不服輸
讓大家都慢慢接受他了
現在
特哥對你真的很好對吧 :D


所以套一句赫宰說的
不要再有新成員進來~ 因為利特哥會討厭的!!
XDDDD



然後這時候金鐘雲又為了文根英跳出來啦!!
為什麼明明是因為腎不好住院15天的悲傷故事
我聽著卻一直很想笑XDD
是因為說的人是金鐘雲嗎= ="


最後小旭是為了你親愛的野桑哥所以選擇文根英吧(我知道你很想選徐雨)






★總決賽
文根英 VS 李敏靜


最後對決
野桑哥真是拼了
手機號碼都要爆出來算你狠

趕快講 我筆記準備好等你了!!!


不過這時候圭賢終於插進來說要爆料讓我立刻把目光轉到他身上(筆記一丟)
爆料厲旭我看你根本是想報復吧(果然腹黑)
曹圭賢一說話果真夠狠!!!
金厲旭你自己放屁還敢問圭賢太有種了

看的我笑到快岔氣啊啊啊~~~(捧腹大笑)


唉 小萌啊
你在我心目中的純潔形象又被你親手毀了
(還不去反省)
每次曹腹黑都在最後時刻擺哥哥一道(勝利之王)
然後這時候最緊張的應該是李東海先生金鐘雲先生
海os: 我的李敏靜....
雲os: 我的文根英....



最後曹短圭也選了文根英*
野桑哥看你弟弟們對你多好啊!!!!




[厲旭.圭賢互相爆料片段]



有剪輯過
是說圭賢喝酒厲旭放屁那精典的兩段唷







因為文根英獲得了最後勝利
可以現場電話連線!!!


赫宰到最後依然想要崔正媛的電話
希澈幫東海謀福利說文根英不接就打給李敏靜
小旭心裡依然掛念著徐雨 嘴巴念著還是打給徐雨吧



結果連線算失敗!?
文根英正在拍戲啊!!!(這不是廢話)
不過經紀人都說了你親愛的根英妹妹有提起過你總該開心吧野桑
雲: (低頭傻笑中)




不過最後東海那失望的表情說:
我就知道會這樣!!』把我笑死了
我看你是因為沒能連線李敏靜所以生悶氣吧= =+


然後小旭悄悄又說了一句:
那徐雨也不可以了...

是要強調幾次啊小旭
要徐雨電話找你們野桑哥的文根英要啦!!!





好啦遊戲結束*



老實說我真的是邊看視頻邊做筆記了

因為我極度想知道哥哥們分別選的美人到底是誰!!!(熱血)
尤其是曹圭賢啊!!!!!!


基本上除了利特的韓佳人野桑的文根英是早就知道的以外
其他的還真的是靠九隻的談話間猜的!!
有明顯說出來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最後再用刪去法猜測沒有講出線索的幾位(真的跟偵探一樣耶XD)




第一次看完
因為沒有注意到小旭有不小心講出神童的人選
所以在神童跟圭賢的申敏兒.申世景間反覆猜測
還好不死心的我看了兩遍
然後再用刪去法得知曹圭賢選擇的美人到底是誰






最後做的整理是..


After School 娜娜→ 希澈
崔正媛→ 赫宰
韓佳人→ 利特
李敏靜→
東海
文根英→
藝聲
申敏兒→ 神童
申世景→ 圭賢
徐雨→ 厲旭




哈哈哈
以上僅供參考
因為事實是怎樣我也不知道XDD
有看過視頻的可以跟我討論




而且我很無聊的去找了以上七位女星的照片
(除了文根英.. 因為我跟她算熟XD)


然後我發現幾乎全部我都看過耶!!!(神奇)
果然多看韓劇有幫助XD


熟女~少女
高佻~瘦小
類型還真跳= =
推測哥哥們喜歡的幾乎不是大眼睛就是身材好的美女(果然是男人
)






分享結束
其實我只是想抖出哥哥們的秘密而已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