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簽名會  

 

527的夜晚..

帶著曹圭五週年大感動+M們離台大崩潰+搶票人生大無奈....多種複雜心情迎接明天! XD

睡前看著上圖..

只能說沒有安眠效果只有失眠作用 (誤)

 

5/28日售票 售票 售票 售票 售票 售票!! (x無限循環)

售票固然開心但也代表著迷妹們痛苦的搶票人生又將來臨..

但這次最擔心的不是搶票= =+

而是......

喔都給 老娘去完台北七天六夜完全沒錢了啦TTTTTTTTTTT (杯具)

曹圭賢你為什麼不早說!! 早知道到台北就算喝風吃土也要省點錢的QQ

真的..

我從宣布有FP那天開始就一直擔心這一點

這麼短短幾天內叫我怎麼生出錢來養你們呢..Orz (大誤)

 

 

從台北回來後

硬是拖到最後一天才跟媽媽開了口..>"<

這次真的超! 愧! 疚!

本想著如果媽媽不給去就算了吧..

因為不是花自己存的錢也很良心不安QQ

 

忘了說

我從台北回來後剛到家

被媽媽看到我曬的超黑

第一件事就先問我:

妳去台北是不是又跑去看Super Junior!!!!?

 

某賢內心劇場演變:

 1998889332.jpg (糟糕 被發現了!?) → 1998889364.jpg (討厭~原來這麼明顯) →  (太強了 不愧是我媽!) → 1998889250.jpg (幹 我真的變黑了喔!)

 

 

= =

我想說的是

我媽真的有點不悅!

所以才非常擔心這次的FP凶多吉少..QQ

 

但沒想到!!!!!!!!

當我戰戰兢兢的開口說我想去看男人們時..

媽媽先是震驚的說:

『又要看!!!!!!!!!!?』

結果下一句就說..好! TTTTTTTTTTTTTTTTT

當下真的快哭了

不是因為媽媽答應了

而是有滿滿的愧疚..

在心裡說了千萬次對不起QQ

因為媽媽的表情是那麼的無奈

卻還是很溫柔的說好!

當媽媽說好的同時我竟然有衝動想說 我不去好了...TAT

嗚嗚超複雜的心情

雖然回房間後看到曹圭賢的照片有把我拉回來一點點(誤) XD

 

這次真的直到27號深夜都一直思考該不該去..

有一種親情跟愛情在拔河的感覺XD (誤慘)

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QQ (左右為難)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再見到曹圭賢TTTTTTTTTTTTTTT

上次簽名會真的好遠~(哭)

 

 

- - -

5/28一早

沒有特別早起床

大約九點出發到全家

帶著很淡定心情去搶票..

因為答應過媽媽

這次只要能進去就好

所以盡可能買便宜一點>"<

雖然最後還是決定買2600的中間價位! XD

 

到了第一家

看到已經有一個女生站在發咪碰旁邊等

其實我也停好車

想說排第二個應該也不算後面吧= =

但看著手上在前一晚整裡好的全鎮FM店家地址又覺得不去別家試試不行XD

所以決定到距離最近的第二家看

結果第二家更多人..= =

害我越來越緊張>"<

到第三家!!

沒人!!!!!!?

=口=

我超好奇的停下車衝進去看

真 的 半 個 人 都 沒 在 等.. = =

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想說既然是頭香就暫留這家吧XD

我對"頭香"這兩個字很執著的XDDDDD

 

聽說有很多人會先在之前就調查好每一間全家的售票情形

但我是到了當天才在問..= = (而且只問一家)

有點小小擔心@@

店員是說會當是正常的 但一開始也可能會很順..

重點是她說了他們家有買到票過!!

衝著她這句話我決定就賭在這家啦!!!!!!!!!!! (很好說服的人XD)

 

從九點多坐到快十二點

雖然很無聊又很想睡覺XD

但我不得不承認在全家排是真的比排端點舒服多了= =

每次排端點都是整夜不能睡+沒地方坐只能一直站+不能吹冷氣還要曬太陽!!@@

不過比起來當然是端點有保障多了XDDDDDD (各有優缺!?)

 

在三個小時的等待過程中

只有一位粉絲(?)來過

她一進來就衝過去按發咪碰

發現我之後問了我一句:

『妳也在等買票嗎?』

我跟她點點頭

結果她立刻『齁!』的一聲轉身就離開 =口=

害我完全傻眼..囧

看來大家都對"頭香"這兩個字很執著.. (不是)

 

在最後倒數十分鐘

我開始先試機器XD

其實還是很順沒什麼異常.. (現在的平靜不代表平靜= =)

看看外面還是沒人要進來搶票!?

默默的感覺到很不尋常=..= (只有我一個人!!)

倒數五分鐘..

又試了一次

這次有點不順利的開始當機反白

腦裡出現之前排過全家那每家都全白的畫面就開始冒汗..

完了完了..要開始了!!(汗)

都還沒十二點就給我當機!!!!!!!!!!QQ

 

11:57

機器突然順了!

很順利的進入到演唱會頁

很緊張在發咪碰前靜止等它12:00整就立刻要點進去!

12:00

很快速的按進去

但演唱會筆數還是16!! 沒有FP的選項TAT

重試了兩次

第三次才出現選項!!

因為之前就預習過自己想要的區域

所以過程中我點的超快其實機器也滿順的= =

很順的進入到選位置區只覺得不可思議!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2600那區的前一二排的樣子@@

因為點進去時只有三個位置被選了(我選的C1區裡面)

很快的選了之後列印

我的媽啊 前後竟然不超過一分鐘!!

我印出來的單子上還是 12:00:59秒 (!)

只能說完全不思考直接點才是正確的TTTTTTTTTTT

我搶票搶那麼多次這應該是第一次這麼短時間內買到票T.T

而發咪碰根本是奇蹟似的在我點的過程中沒有反白一直跑的很順

嗚嗚感謝主QQ

『太過心急不對』

這句話真的講的太對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

 

很快的去結完帳

回到發咪碰看票時終於有一個女生衝進來要買票!!

她看起來像是要幫別人買的

一直講手機

機器也按的很慢

害我都開始著急了XD (很想幫她點)

一樣很順的到選區那

她停下來問電話的那頭(?)說沒有看到3500怎麼知道要買哪裡!?

我一聽到馬上拿我手上早就印好的價位圖跟位置圖給她看XDDDD

 

↓↓↓

 

 

跟她說了3500是哪幾區要選哪幾號XDDD (很雞婆)

但她好像是第一次(?)

所以就叫我幫她選比較快XDDDDD

然後我在全家直接當起買票人員XD

開始快速的選位XDDDD

但因為她在選區那停擱太久..

機器開始當機了=口=

一直當到我要幫她選位但位置都沒了Orz

可以點進去位置區但全反紅滿光光!!

結果沒幫她買到很可惜..

兩場很快的被秒殺!! >"<

 

 

 

最後希望沒買到票的親不要太難過..

四巡還有機會的!!

我們一起加油~!!

 

有買到的就恭喜囉^^

 

 

 

 

我們6/6見♥

100_56691.jpg    

(我很低調 正確位置依然不公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