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一致的灰裝!?^^




[Bonamana]







因為今天小旭的深V上衣特別"鬆軟"
感覺露很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色慾攻心截了一堆圖




唉啊 秒殺
下一張(熱鍵:c)
甩頭旭拼命甩他的頭害我很難截
但是看到他的油亮大胸我很樂意跟它拼了(努力倒轉)




再來另一位可愛妹妹的新髮型又令我驚艷!!!
下一張(熱鍵:c)


請一定要看視頻去用心感受希妹妹蓮花指轉身的魅力啊!!!(無法用言語形容)
那轉身還真像最新髮型走秀
可以告訴我你怎麼綁的嗎
也太可愛!!!!!

而且看他纖細的背影真的超像女人的!!(好身材)




比起特美麗我更關注身後的妹妹頭澈
下一張(熱鍵:c)
柔順髮型真是越來越愛...(我也要剪!!)




性感撩人之姿無人能敵

下一張(熱鍵:c)







曹老大是最愛所以當然要放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眼尖的我發現今天曹先生不但沒有跪滑而且腰還怪怪的!?
請注意看視頻3:43的地方
當全部人都在用力跳時
曹短圭摸了一下他的腰!!!!!


有圖有真相
↓↓↓↓↓(最左邊那隻)
下一張(熱鍵:c)



不會是有腰傷吧短圭!?
是要讓我擔心死嗎
(心疼)






但老實說看完今天大家的服裝..
不是露胸的就是鬆軟到若隱若現的
就只有曹某人...
搞什麼 還穿貼身V領!!!!?



難道今生沒福份看曹短圭的好身材嗎ˊˋ" (深深感嘆)


果然說要放過他是騙人的吧

明明就很想看XDDDDD (女人心海底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