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蟬連第一
下一張(熱鍵:c)







[採訪]



利特說
如果得第一位 神童要表演上周沒表演到的圓肚子wave





[Bonamana+榮獲第一]



巧克力腹肌崔今天胸口開很低唷

希澈那是袈裟嗎
短褲破衣赫很俏皮
洞洞衣兔敏看的我害羞

深V萌我喜歡你的胸
帥短圭今天滑很快唷~




第一*
鬍鬚童爽快的拉起上衣露出圓肚肚
邊看他扭邊想說
齁 誰快來阻止他啊我快受不了(遮眼)
連看圓肚童也會害羞是怎樣


美人旭發言了
看到他美麗的臉龐被深深吸引

但是心裡更渴望的是..
尬的 攝影機快往下拍啊 金厲旭今天穿低胸耶怎麼可以放過他!!!!(抖菸)
然後就在我目不轉睛的期待攝影師會聽到我心聲時
低胸旭很快的講完了...Orz
版主: 搞什麼 攝影師很不會抓鏡頭耶(踩菸蒂)



四輯是怎樣
文章都走羶腥色!?
XDDDDDDD




安可*
雪莉模仿希澈也太傳神

可愛啊墨鏡雪^^








有沒有這樣笑著呢赫宰!?

下一張(熱鍵:c)


蟬連冠軍啊 你們最棒了






希神父在裝鎮定..(其實心裡應該開心的要死)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曹圭賢你是怎樣!?
獎盃是這樣瞪的嗎!!!?

下一張(熱鍵:c)


賢: 這是我表達對獎盃的一種喜悅你們不懂啦~~~(繼續瞪)



哎唷 但是真的好可愛
(版主耍花痴中)










恭喜啊~~~~(撒花)
繼續蟬連吧哥哥們




SJ崔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