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耶!!!!!!!!!!!!!!!!
曹圭賢更新了曹圭子更新了曹圭兒更新了曹青椒更新了!!!!!!!


我可以開曹先森手上的大酒瓶慶祝一下嗎!? (會不會喝到酒精中毒!?XD)


SO
曹先森都更新了
賢版主當然要來更新 (牽拖)




回上一層(熱鍵:b)

●100922 圭賢twitter更新
추석맞이 슈퍼쇼3 S.J 대 방출^^ 즐거운명절보내세요
 
恰逢中秋Super Show 3 SJ 大放送^^ 祝大家中秋愉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啊~~~~~~~~~~~~~~~
中秋節好快樂!!!!!!!!!!!!!!!!!!!!
因為曹圭賢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 (心花怒放)




回上一層(熱鍵:b)

●100922 圭賢twitter更新
이건 보너스 ㅋㅋㅋ

這個是特別附贈 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啊~~~~~~~~~~~~~~~(只會尖叫的意思!?)
曹先森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圭兒趁我在洗澡時更新害我沒趕上直播ˊˋ
一洗澡完重整推特看到這隻不起眼卻讓我心情宛如天堂或地獄的推特鳥..
↓↓↓↓↓
ChoKyuHyun (還真偉大!?= =)


in宿舍
賢: 啊~~~~~~~~~~~~~~~~~(大聲尖叫)
也: 怎麼了?(躺在床上放下漫畫表示關心)
賢: 寶貝更新了耶!!!!!!!!!!!!!!!!!!!!!!!!!!(滿心歡喜的看著推特)
也: 我看他如果回妳推特叫聲應該不只這樣..(冷淡的轉回去繼續看漫畫)





喔耶~~~~~~~~(語助詞是因為詞窮XD)

SO
我要結束了


中秋節我可是沒出去烤肉乖乖更新耶 (其實昨天吃過了XD)
大家中秋節快樂
烤肉快樂 放假快樂 月兒快樂 團圓快樂 放砲快樂.. ChoKyuHyun更新快樂(越扯越遠)



賢版主發文快樂!!!!!

 (打那麼少還敢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