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BY 圭賢CY)


大家安妞^^
我是懶惰成性的賢版主
因為答應自己這個假日一定要發文但一直遲遲懶的打...
所以決定閉誌思過一下給自己一點教訓XDDD (不是)


是說大家都開學了吧!? (廢話)
應該是開始忙碌的日子但目前還算閒來著..(翹腳)

其實常常會突然想發文跟大家分享什麼
ex: 久違的曹圭圭更新推特就很想上來打
喔耶~~~老娘等你等很久了 you know』 之類的..= =+


但想想要是只發幾張圖或只貼個視頻打幾句話好像很沒誠意
所以一想到想給大家看豐富的圖文又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就開始懶... (懶惰成性就是這麼來的)
雖然其實發不發文我都在熬夜XDDDDDD 


但因為接下來進入軌道之後可能會開始忙碌
要是我被延畢SJ也保不了我啊 (喂)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接下來我可能會想到什麼就發什麼^^
也許只是想分享幾張笨哥哥們的推特圖上來調侃他們幾句XDDDDD
或是貼些曹先森晉升綜藝咖的搞笑視頻笑笑他.. (舉例)
因為說實話文章打的少發的也比較快樂=3= (廢話)
不然每次一篇都在挑戰無名的文字上限然後被卡文真的會很想哭..
希望我的文章以後可以挑戰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似乎很難XDDD)


SO
這篇我主要是要胡言亂語= =+ (討打)
先分享幾張我新宿舍的SJ周邊商品佈置圖XDDDDD




↓↓↓↓
下一張(熱鍵:c)
我主要是想秀出我桌墊下有小明妹妹送的幾張圭賢小照
還有不時開推特在發漏圭子的螢幕= =+ (那不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這就是誇張的某賢一抬頭就看到的美好畫面
相信我以後做作業疲憊時一抬頭就會精神百倍 (應該是分心的更快吧XD)



再來是傳說中的噗浪↓↓↓
下一張(熱鍵:c)
我在誘惑大家跟我一起玩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SJ的底圖樣式耶每天都很養眼唷 (誰理妳XD)



美好的某賢座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四張的圭圭照片是之前買Secret寫真集附贈的



近拍的圭圭SMT周邊扇子↓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說很像棒棒糖
所以不是說我就是要買來舔的


正反面↓
下一張(熱鍵:c)
曹先森是我的棒棒糖男孩 (有變態)



牆壁全圖↓↓↓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牆壁容量有限所以僅貼出我隨身攜帶的幾張照片XD
再貼下去要越界了... (也也會瞪我)




傳說中的室友也也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悠閒的太太在悠閒的下午認真的玩爆爆



強烈對比的不同世界↓↓↓ = =+
下一張(熱鍵:c)
我看見右邊在泛著強大的寶藍光波



再來我們把鏡頭帶到床頭..
下一張(熱鍵:c)
用眼睛看也知道我睡哪邊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大海報我都貼滿家裡所以.....
害我只剩下一些小小圖可以貼(菸)



下一張(熱鍵:c)



-宿舍分享結束-


我希望
在我畢業以前管理員都不要進來宿舍(祈禱)
因為其實宿舍有規定不能在房間牆壁上貼海報...Orz (白目房客)

沒辦法
誰叫我無法在看不到SJ的房間內過活 (牽強的理由)



還有自從開學後住在宿舍
貼心的室友總是每天熄燈後才問我有沒有跟圭子說晚安
因為她說
她在等有一天我忘記說再爬起來開機的樣子 (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我要說這幾天曹先森的推特一直擾亂我的心..ˊˋ
16號的時候看消息猛然發現前一天圭子推特有更新一張新圖(跟東海那張)
但奇怪的是我完全沒看到推特上有!!!
因為如果有上傳圖的話我應該是看的到的
所以正當我在疑惑的找尋推特上的圖時
大約禮拜四下午五點多
我剛好看到曹圭子幾分鐘前的推特文字更新 (直播ing)
點進去看看圭子的相簿
果然有看到那張跟東海的合照..
正當我很開心找到圖想留言時
再重整一次發現圖被刪了!!!!
意思是......
曹圭賢正在線上!!!!!!!
我還興奮的大聲尖叫 (原來直播的感覺這麼爽)


但圖被刪完不久
接下來圭子剛發的那句留言他也刪了ˊˋ
也就是他說他沒有上傳照片為什麼會有照片 該怎麼刪除...那句

害我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
人家好不容易等到直播竟然給我刪除(哭)


好吧
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他說他沒上傳照片卻會有照片?
觀察那張照很久...
應該是東海的自拍沒錯吧= =+
基本上應該要很親密的人才拿的到那張圖才對....!? (現在不是演名偵探的時候吧XD)


總之
自從看了有新聞說圭賢決定刪除推特不再玩的消息後
每天都處在戰戰兢兢的心情下回點圭圭的推特
很怕一點開看到跟上次晟敏一樣被刪除了!!!!
所以每次看到還在都會在心裡暗自鬆氣..
還好還沒刪.......』 (這什麼複雜心情啊XDDDDDD)
尤其最近圭子常常喜歡玩"留了又刪"的遊戲= =+

直到昨天圭子在我跟他說完晚安的一個小時後又更新了
雖然當時已經累倒在床= =
還好這次沒刪XDDDDD
內容是在說他終於完成長達六個月的三天日本遊記(在CY)
六個月!!!!!!!!
六個月耶!!!!!!!!

曹先森你還真會拖啊
再怎麼說我SS2的後記也才花三個禮拜寫完... (好像也不短XD)


總之至少這次的留言是開心的我真的放心不少^^
但我也廢話太多了吧XDDDDDDD (回頭望)




放幾張曹先森拖稿六個月的日本遊照


下一張(熱鍵:c)
哇咧 穿浴衣想誘惑誰啊 (噴血)



下一張(熱鍵:c)
喔 櫻花妹好好~~~~(羨慕)
李晟敏快來看你先生他埋在女人堆裡唷!!!!!!!! (搬正宮出來XD)



下一張(熱鍵:c)
圭圭說他在找穿和服的日本女孩想合照..
然後我看到有中飯說要穿旗袍喝功夫茶等曹圭賢來找她合照
所以台灣的傳統服飾是......???

也也竟然叫我穿原住民的服裝去SS3...= =+
嘖 是要老娘赤腳+戴誇張頭飾XDDDDDD (也太招搖)


曹先森快來台灣旅遊吧!!!
梅花妹也不錯啦



最後一張跟小朋友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啊~~~~~妹妹妳好幸福啊姐姐好羨慕妳 (眼紅)
但是為什麼要一臉驚恐?=口=
把妳抱在懷裡的是姐姐夢寐以求的青椒哥哥耶..
不要給我給我=3= (幼稚)



以上
先放這樣
其他請看圭圭的CY不好意思...^_^ (幫他打廣告XDDDD)









SO
這是一篇跟標題無關
也跟封面照無關的文章XDDDDDDDDD (非常討打的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