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4]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更新= =+ (說真的)
但看到我們13圭那麼勤勞的更新了兩天的義大利旅遊照
害我都小小愧疚了XDDDDDD
這小子怎麼可以比我更新的還勤呢 (←純粹不想輸)
所以我決定乖乖的來整理他的10年十月初義大利旅記 (認命)


希望曹先生在一周的假期內可以像這樣天天更新努力上傳
才不枉費我打這篇文章準備整理他的旅記XDDDDDD
不要再像上次一樣給我拖到六個月才打完日本旅記喔
(話說日本記我整理好久還沒整理完)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玩
難得有一周的假期
就放鬆一下不要老想著不睡覺要上傳照片啦^^ (所以上面說的是廢話嗎XDDD)
女人總是善變


不過我相信愛玩又愛廢話連篇連小事都要記下來的曹圭兒一定會好好完成這次的旅記
雖然不知道又會花多少時間拖稿XDDDDDD
沒關係~ 圭兒我等你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01 圭賢twitter更新
GaemGyu
나홀로 여행은 다 좋은데 사진찍어줄 사람이 없어서 힘드네~~ Italy 어디까지 가봤니? - In Milano
單獨旅行感覺還不錯就是沒有人給我拍照了啊....不容易啊~~ 到了Italy要去哪兒玩呢? - In Milan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也說這是台灣不是義大利吧
老實說曹先生你是不是去南投拍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真的好美 (這才是真正的義大利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新聞上是說準備去義大利旅遊的有
利特赫宰東海厲旭圭賢
但.....
這位曹姓少年不知道在急什麼的
竟然不等哥哥們一起出發就自己一個人迫不及待先跑去了 囧
連一天都沒耐心等待是擔心假期飛走嗎XDDDD



果然
我一看到這小子已經先跑去義大利的新聞就笑了
心裡想著..
『也是~ 這的確是我們腹黑老小曹圭賢會做的事

快被你打敗了這可愛的小子
PS:所以沒人幫你拍照是你自找的 (←很討打的飯)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01 圭賢twitter更新
GaemGyu
그리고 힘든 여정끝에 내일의 계획을 짜며 하는 고작 7.50유로짜리 와인... 이보다 더 즐거울 수 있을까?
另外(結束一天)累人的旅行後再計劃安排好明天的行程加上一杯只要7.5歐元的紅酒... 還有比這更人讓高興的事嗎?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圖我先關心的是那瓶紅酒...= =+
立刻又在電腦前大笑..
曹圭賢這個酒鬼到義大利還在喝酒

小心不要宿醉啊你= =
不要喝太多
因為我們小旭說他也要喝
↓↓↓↓↓


101001 厲旭回覆圭賢
ryeong9
@GaemGyu 벌써부터 기대된다^^ 나를 위한 피자와 와인은 준비가됐겠지??~~ ㅋㅋ 좋겠다 이 자슥~~기다려라 금방갈터이니 ♥
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為我準備好pizza喝紅酒了吧??~~ ㅋㅋ真好啊你小子~~等著吧我馬上就去♥


兩老小繼上次的粉紅照傳出之後依然不懂的低調不斷在挑戰正宮敏的極限XDDD
一起去義大利就算了竟然還公開相邀要喝紅酒
小心南瓜兔和花菜雲衝去義大利
XDDDDDDDDDDDDD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02 圭賢twitter更新
GaemGyu
Lamberti 354개의 계단위엔 말로 할 수없는 즐거움이... 지금, 나는 베로나에 있다.
在Lamberti 354個階梯上,無法用語言表述的快樂...現在,我在維羅納(Verona).

下一張(熱鍵:c)


這孩子怎麼可以笑的這麼燦爛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很想在這張加個標題:

我在Italy天氣晴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張我在推特上沒看到= =+
所以一直很疑惑是怎麼傳出來的!?
大概又是起伏圭上傳了又亂刪...
可能怕旅遊節目找他去當外景主持人趕緊刪掉XDDDDDDD



以上
要再更新就看曹先生的表現囉 (很free的版主)


希望能是一篇豐富的旅遊記 
但一切取決於某顆蛋圭=..=

↓↓↓↓↓
 (因為太久沒更新 從推特鳥變一顆蛋你可真厲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0/3
才剛發完這小子又更新了^^
看來應該會每天跟著本命圭遊玩義大利猛更新囉



101003 圭賢twitter更新
GaemGyu
좁다면 좁지만 끝을 알 수없는곳.. Firenze, 귀를 기울이면.
窄是窄但是是不會結束的路..聆聽Firenze..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子光是這張就上傳了三次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很耀眼的遊客


下一張(熱鍵:c)
先生你還敢說你不是外景主持人嗎XDDDDDD
在介紹義大利風光是不是


PS:這張上傳了兩次= =+ (←硬要記)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03
厲旭twitter更新
ryeong9
아침밥 먹고 출발^^~ 아침에 마중 나와준 우리 애기들 고마워요♥
吃了早飯出發^^~謝謝早上迎接我們的孩子們♥


下一張(熱鍵:c)

出發要到義大利的四位哥哥們^^
一路平安喔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03 銀赫twitter更新
AllRiseSilver
가는구나...아 떨려어ㅓ어 여기는 나리타공항!!! 이제 이태리로 뿅!!
出發了...啊好緊張啊ㅓ啊     這裡是成田機場!!!現在要去義大利了!!

下一張(熱鍵:c)

啊 在機場呢^^
快去找你們拋下哥哥自己去玩的腹黑忙內吧!!!!
他已經玩的不亦樂乎很久了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0/4
在下午終於等到圭兒的直播
其實根本沒有時差的問題吧XDDDDDD


昨晚半夜...
賢: 欸 妳知道義大利跟台灣的時差是多少嗎?(轉頭問室友也也)
也: 不知道啊 幹嘛?
賢: 算了 我自己查...

(結果如下)
↓↓↓↓↓↓↓↓
義大利比台灣晚7小時,即台灣上午8點時,義大利為凌晨1點
但是在3-9月(夏日節約時間)則只晚6小時,即台灣上午8點時,義大利為凌晨2點
↑↑↑↑↑↑↑↑

所以我立刻推算
賢: 現在凌晨三點.. 所以圭圭那裡應該是... 早上九、十點!!!!!(興奮)
所以我要跟圭圭說早安
也: 原來妳查時差是為了這個....囧
賢: 當然啊 不然咧(驕傲)


但各位看到這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對?
答案就是.....
我把時差算成早6、7個小時了...
(現在才發現的笨蛋)

天啊 我好蠢
我想圭圭如果看到有人在晚上八、九點跟他說Goodmorning也會很無言吧=口=

I'm sorry


(快結束這愚蠢的話題)



回上一層(熱鍵:b)

101004 圭賢twitter更新
下一張(熱鍵:c)
先生你在拍沙龍照嗎?

我很介意那無名指勾在那
好性感啊~~~  (發花痴中)
PS:不過我更想知道攝影師是誰


下一張(熱鍵:c)
蠢圭so funny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墨鏡有莫名的喜感



依照目前的進度應該是可以每天更新^^
看著圭圭的旅遊照好像自己也去義大利一樣每天心情愉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