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收集到全部的小卡啦~~~(感動)
趕緊來分享






[四輯A版小卡]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





A版之前發過那我就不講囉 :)
冰棍圭冰棍圭冰棍圭冰棍圭冰棍圭~~~~(我要祈禱到6/18 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四輯B版小卡]
下一張(熱鍵:c)
+++

特特B版好帥
 澈澈那是你的手嗎? 電眼海哥又在誘惑人 三八雲你在幹嘛!!!?




下一張(熱鍵:c)
++

李兔子又犯規裝可愛啦!! 青春無敵萌好可愛
 神童哥你想嚇唬誰?




下一張(熱鍵:c)
+

赫宰你這樣聽不到你家親愛的在叫你喔!! 墨鏡圭你超級帥啊***





下一張(熱鍵:c)


崔總裁B版真的好看多了真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完B版我又要祈禱..
我要墨鏡圭我要墨鏡圭我要墨鏡圭我要墨鏡圭我要墨鏡圭!!!!!!
(上帝會被我煩死 因為每天都有一名瘋狂粉絲在禱告她要曹圭賢
)




話說前幾天很無聊在網拍搜尋曹圭圭
結果看到A版的冰棍圭竟然要價...

$1000!!!!!!!!!!!!!!



沒錯
客官們你們沒看錯
真的不包含專輯只有那一張小卡!!
一千一千一千一千一千!!!!!




我說曹圭賢你面子也太大了吧
不過是ㄧ張約2x3的小卡
沒有護貝只有亮膜
含著一支冰棒而已就可以賣一千!!!!!!!!!!!?



如果我是唱片行的人就直接多訂幾箱全拆了單賣小卡說不定還賣的比專輯好!!!
XDDDDDDDDD



一張一千都可以買兩張專輯還有找了說..
(默默看著瘦得不成人形的荷包)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可以抽到那我就不用含淚下標了!!!!!(雙手合併)








冰棍圭 墨鏡圭 冰棍圭 墨鏡圭....
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