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不害羞嗎
下一張(熱鍵:c)



李東海你家親愛的又不檢點了快幫他披件衣服啦!!!!!!!!!!!(V字遮眼)






是說我們赫宰真是越來越開放..(不把特哥放眼裡!?)



請看看這位先生脫衣服速度多快!!! [in上海世博]
明明唱SORRY時還有小含蓄穿了"吊嘎"..(雖然洞還是挺大的
)
下一張(熱鍵:c)





誰知道下一首Bonamana你衣服是到哪去了!!!!!!!?
下一張(熱鍵:c)



該說你脫衣速度一流嗎 (東海訓練的!?)
然後台上有兩位裸露擔綱在大PK
 (畫面美好!?)




裸露前輩-特哥
下一張(熱鍵:c)
特os: 可惡 這次布料竟然比赫宰多 真是失算..(甩麥)







難道是因為舞蹈擔綱的位子快被新跳舞機器dancing圭搶了
所以改換跑道搶裸露特的飯碗!!!?





赫宰啊
特哥年紀大了就不要跟他搶了乖乖把衣服穿好齁(披衣)
我怕你們家東海會生氣
 (露比他多!?)



不然要是dancing圭最後也想搶你的裸露飯碗我可不管..(明明就超希望XD)










由於是裸露赫特輯所以只放他的照片= =+
我這次沒有放曹圭賢喔不要說我偏心XD



所以下次看誰露我就發誰的特輯
XDDDDDDDDD(裸露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