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第一!!!!!!!!!!!!!!!
下一張(熱鍵:c)



總裁太高啦
看看兔子在後面舉手多吃力
墊腳尖都不夠高捏
最可憐的是我們小旭..
整顆頭都被擋到啦!!!!

旭: 可惡~今天明明墊了三片鞋墊還是不夠高!!!(淚)


所以為什麼不讓體型嬌小的站前面呢!?






[採訪]



神童說這次第一的特別演出是
sexy dance^^


圭圭因為中耳炎手術住院
好心疼....

一定要好好休息喔
在禮拜日出院以前要好好照顧自己!!!




少了野桑因為他要準備Solo舞台

特特說野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個人單獨鏡頭
下一張(熱鍵:c)


總裁很壞還搔人家頭= =+
髮箍赫的造型好好看






[藝聲solo-非你不可]



背景VCR是"灰姑娘姐姐"^^



野桑你看我對你多好還幫你跟根英截圖
(快感謝我!!)
下一張(熱鍵:c)
雲: 什麼?我最愛的根英在我後面?


下一張(熱鍵:c)
雲: 那我一定要好好唱...(深情)


下一張(熱鍵:c)
版主: 唉~野桑你看你唱成這樣根英妹妹都哭了(攤手)
雲: 就說我是抒情歌手藝術聲音啊!!!!!(驕傲)




旁邊一群比主唱還開心的哥哥們..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說特特啊
你拿那張真的很像...X照耶!!!!XDDDD(雲妖會殺過來)
赫赫在自我陶醉
海一哥是在向選民謝票嗎!!!?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不同世界的兩邊!!!
左邊是很像
瘋狂雲粉絲見到鐘雲本人很high
右邊是
人氣不高卻終於可以開個人演唱會的金鐘雲小咖
XDDDDDD


不過說實話應援聲還滿大的唷

明明是抒情歌我還是很想笑耶到底為什麼!?




然後請看看我們小厲旭在幹嘛!!!!!!
下一張(熱鍵:c)
摳金鐘雲人中你好樣的金厲旭





[Bonamana]





第一幕的小旭把我電死啊!!!!!

下一張(熱鍵:c)
金小萌好帥~~~~~(尖叫)



骨盆舞代替圭賢唱的東海很緊張喔!!
老實說沒有看到熟悉身影好空虛..ˊˋ(圭圭我想你了)


再來是特特代唱Listen girl~
聲音好Man啊特哥!!!!
意外的覺得好特別
"男甲"的地方好低沉好有魅力說(但是捲舌圭依然是不能代替的^^)




髮箍赫特寫
下一張(熱鍵:c)
繼上回希美人戴髮箍之後
赫宰戴髮箍也好好看!!!!!!!!!!!(挖甲意)



最後是敏敏代圭賢唱最重要的一句!!!!
要飆高音真的辛苦你了敏敏
你真的很棒
不要自責了好嗎

還代圭賢跪滑了
雖然也許沒有圭賢熟練
但是真的感覺到你很努力了!!!!!!
不要難過了
不然圭圭也會難過耶>"<





[第一+安可]



美人啊變成"圭賢啊"
崔總第一句『圭賢啊~』好大聲!!!
接著哥哥們都跟著唱"圭賢啊"
真的好貼心耶你們..(擦淚)


但是鏡頭帶到兔兔敏感覺他很不開心ˊˋ"
是因為覺得自己代圭賢唱表現的不好所以還在自責吧:(
看的我也好擔心
你很棒李晟敏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你不笑 圭賢在電視前看著也會不開心的!!
趕快打起精神
我們第一了第一了耶!!!!!




最後希望短圭早日康復健康回歸
我等你我等你我等你
一定要好好健健康康的回來~~~
哥哥們都很努力在填補你的空位不要擔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海Twitter:
3週第一,ELF非常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ELF!呵圭賢啊今天的第一你拿走啊,主會守護我們的老么不疼(生病)的,我愛你圭賢啊^^



●銀赫Twitter:
只剩下十週了!!!!!!圭賢啊~~~ 快點回來拿獎啊~~~ELF謝謝啊~~~





揪甘心捏~~~~~

但是李東海你一定要赤裸著親獎盃嗎(羞)







圭賢啊~主會守護你不疼的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