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啊!!!!!!!!!!!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是為了金鍾雲發這篇文
給你夠大面子吧XDD




野桑啊
盼了那麼久
終於繼肌肉敏之後給我一劑強心針!!!

讚啦
你有前途!!!(那沒脫的是..!?)





雖然終於看到肉體了
但我要說句老實話..


啊金野桑你看起來好像真的沒有腹肌耶!!!!!
(鄙視)
你以為側著身體拍就可以欺騙我們銳利的雙眼嗎
女人對肉體可是很敏感滴!!
(奸笑)
你太小看我們了



難怪你老是只露酥胸
我終於懂了 唉
原來是因為上面有溝畫面比較好看..(小聲)




李赫宰
你贏金鐘雲了
我頒獎給你!!!!!(遞)


雲: 靠!我第一次露胸部以下卻被批評的比赫宰還慘是算什麼?
(菸)






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
想贏?
找李東海就對了!!!!!















所以
金厲旭
下一位是你嗎!!!!?
 (淫笑)
該去找大胸海補習囉!!!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