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搶票完都過了快一個禮拜現在才開始打後記..Orz
這幾天忙著看SS3北京場視頻存北京場圖片 外加趕發表報告所以忙到現在= =+

擔心害怕好幾個月終於結束恐怖的KRY搶票
大家辛苦了!!!! (都休息完了吧XD)


果然不秒殺就不是SJ
相信這次大家能夜排的就夜排..有朋友的就輪班..要上班的就請假..要上課的就翹課..XDDDD
在6400張不搶就知道不夠的情形下不拼真的不行啊



因為禮拜一一早要上課
所以預計只能看11/20第一場
雖然內心極度希望看的是第二場!!! (煎熬)
不知道最後一場要離開時感性圭會不會又感動的哭了XD
想留在台灣我們隨時歡迎喔^_^ (伸手)


反覆考慮了很久
最後決定只搶一場也可以讓更多人有機會搶票..
畢竟這次票價真的不便宜= =+
加上在已經訂購SS2 DVD又不知道會不會是天價的情況下實在沒經費砸兩場Orz


在搶票前一晚
鼓起勇氣跟媽提了隔天一早會去排隊搶票..(真是不敢說謊的乖小孩= =)
但這次爸媽異常的有點生氣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阻止我
但感覺的出來他們已經無奈到快發火了讓我真的很愧疚...="=

說是一早去
但其實我早就想好要凌晨去排XD
凌晨四五點小心翼翼的打開家門準備步行前往端點時
還在心裡說了很多次對不起XDDDDDD


又再次創了自己的紀錄
前兩次的搶票經驗也沒這麼早出門= =+
或許是6400張真的讓我害怕了
總覺得不還沒天亮去排不行= =

四五點的天色都還是暗的
加上只有一個女生走在微寒冷的街上總覺得有點恐怖
想著天都還沒亮我應該會是頭香吧?
帶著這樣的好心情走到端點卻發現..........

店門口有位男生坐在板凳上靠著牆壁在睡覺... =口=


當下我第一個想法竟然是....

糟糕 我是不是走錯趴了?這裡是在排少時嗎???』XDDDD

是男的沒錯啊!!!他該不會以為要來的是少時?
我該跟他說這裡是排SJ嗎???
還是其實他也是ELF?????
XDDDDDDDD
(↑自己內心戲超多=..=)

不過沒搶到頭香害我好失望TAT (對頭香很執著XD)
但至少已經是第二順位也不錯了啦=ˇ= (默默安慰自己XD)


我安靜的走到門口另一邊坐下怕吵醒正在安眠的頭香男
看了他幾眼一直在想他到底多早來排竟然比我先來="= (←依然很在意搶不到頭香XD)
無聊的看著對面的早餐店都還沒開門呢= =
這絕對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在早餐店門口等候 而且早餐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SJ一直讓我破個人記錄是怎樣XDDDDDDD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也還不知道早餐店到底多早開門= = (通常起床時早餐店都快關了XD)
所以一直盯著店門口想當第一個客人 (←是搶第一搶上癮吧XD)


沒多久另一邊的頭香男終於張開眼睛了!!!
(我們就像門神一樣占據鐵門左右兩邊XD)
我們互看了幾眼 想說他應該還沒清醒所以也沒跟他交談

等到六點早餐店終於開門了!!
雖然就在正對面只要走幾步就到 但我還是很擔心之後會有第三位來排所以不敢離開>"<
考慮了很久決定走過去先向頭香開口
跟他說了我要去對面買一下早餐所以離開一下下
買完回來跟他道謝後還問他要不要也去買一下早餐XDDDDD (第一次覺得生性害羞的我還滿多事的XD)
其實我只是擔心他排那麼久還沒吃東西會昏倒=..=a (想很多)


就這樣沉默了一下下..
約六點半時第三位終於來
是個女孩兒 (就說我沒排錯嘛XD)

她在我旁邊一屁股坐下
問了我要買幾張是第幾個來的之類的..
接著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XDDDD

還記得她先問我裡面最喜歡誰
我還沒回答她就說要先猜..
然後她看了我一下就說


圭賢吧?



只能說老娘我真的是心花怒放
原來我臉上有寫曹圭賢是我的菜(誤) XD


沒多久第四個也來了
加入我們之後就開始東聊西聊大聊特聊..(除了頭香之外的三個人)
聊到七點半老闆還突然捲起鐵門跟我們說有鄰居在抗議我們太吵叫我們降低音量
這也是我第一次聊SJ聊到被檢舉=..= (該驕傲嗎?)
其實我平常真的算安靜型的大家不要誤會了= = (我沒有說謊XD)

之後第五個六個七個....都接著來
我們聊一聊不知不覺圈圈也越來越大XD


中午12點搶票開始
老闆先放頭香男進去坐
其它人都只能在門外等
只能說心情真的是緊張到快停止呼吸=口=
開始沒多久 就聽到裡面傳來印票的聲音
哇嗚 這聲音真的是天籟啊!!!!!
聽到印票機的聲音心裡就只有一個字


但才聽到一次
就看到頭香男面色凝重的打開門
皺眉的臉讓我很怕他要開口跟我說壞消息..
千萬不要說票都賣完了我會哭喔 老娘都沒還進去耶!!!!(內心OS)

就這樣一群人懸著一顆心盯著他看
他慢慢的用淡淡的口氣說...

當機了.............老闆說等一下

=口=
齁~~~我真的是鬆一口氣
因為他的表情太像是要說票都沒了= =+
把我們一群人都嚇壞了 囧


當了幾分鐘
換我進去後老闆只問我要3500齁
這時候哪一區根本不重要
能進去才是重點啊!!!!!
所以看到有空位搶就對了= =+

其實如果前面的人硬是要選哪一區
在電腦換區的過程中早就漏失很多機會
這樣不但會很快被秒殺
後面的人也根本沒機會分到一張票
(經驗談= =)


不久老闆順利幫我搶到票後
跟我說我可以歡呼了!!
但我還傻在那裡 完全不敢相信=口=
算算我應該是裡面搶到票後最冷靜的一個吧XDDDD (後知後覺?)


約一點多?
螢幕已經綠成一片
兩場全都被搶光一張也不剩
據老闆所述第二場根本是秒殺!!= =


結束後
沒直接回家補眠
還跟早上排隊認識的幾個粉絲去喝下午茶XD 
感覺超像ELF的小聚會=..=
明明才第一天認識XDDDDD
(其實也是為了等印錯的票重印= =)


聊到下午四點多走回家
媽媽因為我出門搶票太久所以很生氣..
一直念說12點才售票為什麼要那麼早去排隊~"~
害我開始擔心三巡要去夜排更加困難了Orz

這次搶票的心情多了一點愧疚所以其實開心不太起來ˊˋ
面對想見本命圭
卻又因為父母的擔憂感到愧疚的心情真的很左右為難..(嘆)
唉... 一邊是愛情 一邊是親情(不是XD)


回家後也許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就直接去排隊
加上一整天只吃早上六點那一餐實在是有點血糖過低XD
所以一回家整個身體不酥胡到極點
被念完後就直接躺平昏迷在床直到隔天

啊~~~~~搶票真的是一種折磨(倒)
搶一天要休息好幾天吧我XDDDD (老了= =)




最後是搶到的票..

下一張(熱鍵:c)



我很低調所以不公開坐在哪區XDDDD
巧的是這次跟二巡一樣還是第四排!!!!
在二樓


不過在這裡要澄清另一張不是也也的= =+
她只是個花瓣非希澈絕不去= =
本來以為這次會是自己孤單的上台北..
在此感謝老咪的同行(鞠躬)
希望上台北相認時不要認錯人才好XDDDDD


最後也恭喜有搶到票的各位唷^^
沒有搶到的..三巡我們再一起努力加油吧!!!!!
趁這段時間多存點錢XD




11/20
青椒番茄花椰菜洋蔥南瓜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