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Super Junior_propose片段



藝聲:
(我會用我的生命 永遠愛你 永遠留在我身邊吧)
希望你能像歌詞寫的一樣 永遠陪在我身邊
以後 我也會永遠 只看你一人 只愛你一人


強仁:
(我要將你永遠 留在我內心深處~因為對我而言 有你這一份悲傷的愛 就夠了~)
這首歌叫"美麗的離別" 離別怎會是美麗的呢 離別應該悲傷的啊
我想讓你 永遠都嘗不到離別的滋味
以後 我真的會給你幸福
我愛你


圭賢:
(因為有你這個美麗的世界 陪伴在我身邊)
可以遇見你 認識你 真的很幸福
我愛你


始源:
如果說 到目前為止 我都只是為了自己而活
那麼往後 我想為你而活
你願意嫁給我嗎?


韓庚:
很冷吧?把這個圍上吧
你知道 我為何喜歡你嗎?
因為是你
沒有別的原因
你是很棒的人
謝謝你


晟敏:
恩 你說過
你愛我更多一些
我想了一下  真的覺得很鬱卒
你願意給我一點時間嗎?
我會證明給你看 我愛你更多一些
在得到證明之前 你要一生陪在我身邊才行喔


厲旭:
我有話想跟你說
人家說 喜歡 不是只用嘴巴講 還會用眼神 手勢 呼吸 來傳達愛意
不曉得你看著我時 有沒有感受到了
你說你不太曉得?
那麼 我就用說的吧
我愛你


希澈:
再怎麼努力想忘記你 再怎麼努力 想把腦中的你抹去
就算腦子不記得你了 我的心臟 卻無法忘記你
若想忘記你
除非我死了 除非我的心臟停止跳動了
否則我是無法忘記你的
我愛你
嫁給我吧

要跟我吃飯 還是要跟我一起生活?


銀赫:
哈囉
就是..有話想跟你說..
你知道 我為何喜歡你嗎?
就是..因為是你..
沒有別的理由
就是..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謝謝你來到這世界
謝謝你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
我愛你


起範:
你願意 嫁給我嗎?


東海:
喔..
差不多都準備好了
再等我一下下
還有 今年聖誕節
我想和你一起度過
我愛你


利特:
你說你喜歡會作菜的男生
所以我煮了一樣東西
都弄好了 先閉上眼睛
燙喔
現在可以睜開眼睛了
一 二 三~~將將~
是泡麵
看起來很美味吧?
泡麵讓你很失望?
可是我只會煮泡麵...
不過啊
你知道 我在這個世上最擅長什麼嗎?
就是~~
愛你


神童:
(我叫神童)
(我的人生活到現在)
(只喜歡玩)
(只喜歡吃)
(我..)
(現在覺得膩了)
(為何?)
(........)
(因為我愛你)
(你願意嫁給我嗎?)




很辛苦的邊看邊打了
我好無聊XD
其實是自己想收藏
因為哥哥們的求婚證詞讓我心動了

聽完誰還不想嫁啊XDDD


很花心的想嫁十二個男人
為什麼是十二個?
因為我們家金也也姑娘會吃醋 不准我跟她搶希澈
所以以後講話要小心一點
只能說喜歡十二個 (不然會遭金也也飛踢 嘖嘖

但我當然是愛全部
十三十三十三 (超貪心

現在連本命都不知道該說誰了
從本來的韓庚!
變成
韓庚 圭賢 東海
之後又加了
韓庚 圭賢 東海 厲旭 銀赫
越加越多
我全部都想一一唸出了
而且都是本命沒有所謂副命
太難選了
沒念到的也都是大愛!!
怎麼都那麼優秀呢十三隻
真的是讓女人想不爬牆都難 (很大言不慚= =


李東海說不可以外遇
我沒有外遇只是爬牆了XD



最近被曹圭賢電死
沉迷在他的腹黑世界
也許有機會篡位成為大本命!!
只為一滴在FM的眼淚~~ (感動到我流淚啊

很默默的曹圭賢
一開始不會覺得他特別突出耀眼
但仔細去了解他之後
才會發現他是多麼可愛又貼心

還有一開始最愛的本命韓庚
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善良和純真
至從成為M隊長之後
更能感覺到他對弟弟們的照顧和強大的責任感

嘴巴最甜的李東海
最懂討ELF歡心
總會努力去學習怎麼讓ELF更幸福更開心
永遠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他最愛的ELF們

天籟之音金厲旭
從一開始最害羞的金小萌
變成現在這個大方和ELF一同歡樂的可愛哥哥
用他最美的聲音溫暖我們的心

天真傻氣的
李赫宰
總是最容易相信人的天真孩子
真摯的表達他最深的感情
感性的淚水總讓我們心疼不已

風度翩翩
崔始源
展現他紳士的王子風度
用他所有的愛
每天默默為我們禱告著不要生病

堅強努力的
朴正洙
撐起隊長的所有責任
不管多辛苦絕不喊累
永遠保護他最愛的弟弟和ELF們

一出場就讓人開懷大笑的金鐘雲
雖然總是被弟弟們欺負著
但永遠不曾抱怨
只為了帶給我們歡笑

可愛第一
李晟敏
總是最愛撒嬌的兔兔
一直這麼默默體貼著哥哥弟弟
還有我們 ELF

強大的仁慈金英雲
堅強的外表下其實藏有最脆弱的一顆心
總是搶著發言炒熱氣氛
搶當第二隊長只為了不讓特特更累

搞笑諧星申東熙
最可愛的神童哥
不計形象扮演著諧星角色
永遠讓我們開心的笑到不行

與眾不同金希澈
雖然最愛和別人不一樣
但疼愛弟弟跟ELF的心卻是一樣的
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他所愛的人們

好久沒出現的
金起範
嚴肅的外表下其實也有著熱情的心
一點點感動就能讓他落下男人淚
最真性情的金起範我們永遠等你回來




結果全部打完了
我果然很大愛 = =+

順序是想到就打
所以很跳keke



結果.......
又偏離文章主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