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
ELF: Oppa, 明天會派成績單ㅠㅠ我應該它把藏起來嗎??
圭賢: 直接撕掉然後丟進垃圾桶


#2
ELF: 我今年高三了但我還是會去Super Show 3的...如果我聯考不及格是Oppa的責任^♥^
圭賢: 我不會負責的 ^^


#3
ELF: 我突然很想喝可樂~
圭賢: 我想去刷牙


#4
ELF: 你現在會餓嗎? 我好餓ㅠㅠ
圭賢: 現在你應該去睡覺了^^

PS: 發這封UFO的時間大約是晚上11點


#5
ELF: 好熱! Oppa是不是在待機室裡吹著冷氣休息?? ㅠㅠ
圭賢: 哪有啊我現在在車裡睡覺 但車裡的冷氣壞掉簡直都快熱死了ㅠㅠ


#6
ELF: 涼涼的冷面冷面冷面~~ 我要吃冷面ㅠ最帥氣的Oppa請買給我!!!
圭賢: 是我嗎?


#7
ELF: 我現在在理髮店好無聊無聊....好無聊啊ㅠ請跟我玩!
圭賢: 難道我看起來像個有閒的人會陪你玩嗎?? 你怎麼知道的?


#8
ELF: 你吃了嗎??
圭賢: 我很晚才吃午餐 現在還很飽呢


#9
ELF: 你太帥氣了所以我無法放開你...請教我如何跟你分手ㅋㅋㅋ
圭賢: 辦不到^^


#10
ELF: 我在學校是女巡察員 ㅋㅋ
圭賢: 當時上學的時候我最討厭巡察員了...




>>文字轉百度SJ吧







曹圭兒又再搞笑了╮(﹀_﹀")╭
看到第一則我就笑了


不過看到圭兒一次回那麼多好羨慕啊
一度有衝動好想辦
但要付費啊我又看不懂..Orz
而且被回覆的機率簡直比中樂透還難
XDDDDDDDDDDD
我打從心底覺得圭圭回的都是比較不正經的!?=口=
根本只想搞笑吧他
 (跟我一樣XD)



中國版UFO
韓國版UFO
↑直接點擊即可連結*


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瞧瞧吧:)




看不懂韓文
付費手續又太複雜不會使用中國版..TAT
為什麼沒有台灣版啦齁!!!!!!!!!!!!!!!!!!(╯‵□′)╯︵ ┴─┴(翻桌)


曹圭賢快加入推特啦!!!!!!!!!!!
我只會玩那個啊....(弱)






話說..今天拿到C版
 (直接跳題)
因為大雨大雨下不停所以拖到晚上才拿到="=
還好還是老闆娘顧店 (這是重點)
老闆娘人很好讓我當場自己選贈品^^
因為我算是很早就預購所以那時候還沒通知可以贈品二選一= =+ (算幸運嗎!?)
手拿著資料夾反覆考慮很久..
每次遇到
海報還是資料夾 海報還是資料夾 海報還是資料夾!!!!?
頭就很痛...~"~ (兩個都想要啦!!!!)
最後因為想到..
房間實在沒空間再讓我貼海報只好放棄海報..

反正這次圖都一樣= =+
就選了台版才有的資料夾^^


一打開看到CD上的人應該是赫宰沒錯.. (大V領)
再來急著翻專輯最後一頁..
小萌!!!!!!
所以該不會...
每個人的專輯都一樣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