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怎麼每次都只有五隻= =+ (輪流來!?)
Key的新髮型真的好驚人..=口= (搞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沉醉圭圭..
溫流弟弟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萌萌兒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要赫宰那隻海豚
萌兒還是可愛 (中間那位曹先生 你就承認其實你不是老么吧)


下一張(熱鍵:c)
朴隊長又在搶鏡
Key被嚇傻了!?



[待機室+No Other]




這對高調夫妻是怎麼回事!?
下一張(熱鍵:c)
才剛開唱就跑去撫臉是..
看到我上次惡搞的對話了是吧XDDDDDDDDDD(請參考 美妍瘋了 赫宰完了*)



粉紅圭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子在學萌兒眨眼
下一張(熱鍵:c)



黑髮澈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是金髮漸漸退色急著染回來XDDDDDDD(毆)


專業級蓮花指
下一張(熱鍵:c)



特哥每日一句..
下一張(熱鍵:c)
印象中好像是說
會等我們回來吧!! SHINee come back.. Fighting
後面那隻腹黑圭露出一隻眼睛感覺好奸詐



特:Fighting!!!!!!
下一張(熱鍵:c)


雲:收到!!!!!!!!!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本日最高調夫妻死黏不分開片段..
下一張(熱鍵:c)


轉了一圈還死勾住不放!? (2:11開始)
下一張(熱鍵:c)



經典的要來了!!!!!!!!!!!!!!!
曹老大不要說我今天沒給你形象喔(菸)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特地截你冏圖
是這位曹老大真的就這個不屑的表情舉起他的左腳 (不信請看2:59)
曹圭賢的偶像包袱已經被我丟了(笑)



童海吃豆腐爭奪戰
下一張(熱鍵:c)
海: 什麼?五花肉在偷吃我老公的豆腐(瞄)


下一張(熱鍵:c)
童: 身材真的不錯耶(猛吃豆腐)


下一張(熱鍵:c)
海: !!!!!!!!!這隻魚乾是我的!!!!(補一手)


下一張(熱鍵:c)
海: 只有我才能摸!!!!!!!!!!!!!


No other-沒有像赫宰這麼搶手的魚
下一張(熱鍵:c)
搶個不停 搶個不停 兩個幼稚的男人..


下一張(熱鍵:c)
海: 童哥你都有未婚妻了 快給我放手!!!!!!!!!!!!!(死拉)


因為自己太過搶手感到喜悅的赫宰(竊笑)↓↓↓
下一張(熱鍵:c)
賢: 不要太開心赫宰..你也只有今天搶手而已(拍肩)



3:25 兔童跳躍擊掌:D
下一張(熱鍵:c)


深情圭圭
下一張(熱鍵:c)


兔子你想說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賢: 你們家阿圭的形象是他自己造成的..不是我幹的..(先舉手投降Orz)



請看正洙那驚慌大嘴
下一張(熱鍵:c)
促咪喔隊長



Ending之萌兒秒殺笑容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GB舞台卻沒能幫哥哥們拿到第一有點失落..
而且名次還下降了
唉啊啊歐都給(搔頭)



還有一天明天補^^ (大概!?也許!?)
因為版主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