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寫這個文章的初衷,是因為看到一個帖子裡一位親說:“以後我們就不only13了嗎?”想發表一些自己的想法。

親們,一路走來,我們走得也很辛苦,很艱難。 ELF們,辛苦了。我記得,在哥哥們SORRYSORRY獲獎時也對我們說過類似的話。

我們一直在說,陪著SJ走下去,做永遠的ELF。

三輯以來,我們經歷了多少。從三輯CB第一場開始,我們就開始等待,我們就渴望著再看到13位哥哥重新一起站在舞台上,對我們幸福地微笑。

不得不說,ELF真的很堅強。我記得有一句話是,數到13就不哭,ELF很堅強。我們堅持地等待,卻沒有等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可是,我們依舊沒有放棄,投票,宣傳,我們沒有因為他們不在一起而放棄。

我們的堅持,像換來什麼呢? 13位哥哥完整的舞台? 13個人的四輯?

其實,我們想換來的,不過是13位哥哥們的幸福。我們的努力,為了他們,為了他們不再辛苦,努力地投票,也是為了讓他們不留下遺憾。

我們這些感情,是最真摯,最美好的愛。

一直以來,only13的ELF,不管平不平均,對哥哥們的愛都是真實而沒有忽略一個人的。無論有誰在不在,我們都一樣想念,一樣心疼。

可是,每當我們知道不在的哥哥們生活得很好,很平安,很健康,甚至比原來要快樂,我想,我們有的欣慰,放心,絕不少於看見13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起範在《注文津》發布會上疲憊卻有些燦爛的笑容,英云在韓飯的後記裡,生活得很平靜,狀態很好的描述,韓庚在訪談時,舒心,幸福的樣子,我們看到之後,還在遺憾什麼呢?我覺得,這樣的幸福,就是我們等待,努力換來的答案。

Only13,僅僅13人。針對的不是SUJU這個組合,而是從利特開始到圭賢結束的13個人,那13個一起經歷了風雨和榮耀的13個人,我們only的,我們愛的,我們等待的,我們守護的,我們希望他們幸福的,就是這13個人啊。

或許有人會說,過了今天,我只是12個人的ELF,
或許有人會說,過了今天,我依舊是13個人的ELF。
我們痛苦放手換來他的幸福,你們願意嗎?如果不願意,那我們一直的堅持是什麼呢?
不就是哥哥們燦爛的微笑,哥哥們心底真正的幸福嗎?

我們對“13”這個數字,不僅僅是嚮往和渴望。
我一直相信,only13不是13個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在SM公司做著SUJU。而是
我們愛著的他們能平靜,健康,幸福地生活在這個我們同在的一片藍天下,就永遠存在那個ELF的誓言,就永遠存在我們守護著的only13。

無論在哪裡,ELF都是13位哥哥的驕傲。只要我們一直在,13位哥哥無論在哪裡,都會幸福地閃爍著屬於他們的光芒。



對我來說 Only13是守護而不是枷鎖

開始傳出解約的新聞,心裡也是很不舒服。不願意相信,更不願意韓庚就這麼離開。但是後來冷靜下來,反而覺得,如果這是韓庚選擇的道路,我們沒有理由去阻止。

我希望他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不是說過嗎,團飯的愛,是乘以13。

ONLY13,是一種信念,不是執念,糾結於名義,難過的只是自己。

我懷念的,我熱愛的,是13個人的舞台。少了任何一個,都不是完整的。

我也很清楚,韓庚確實不太可能留在SM了,因為他,SJ會永遠變得不完整。

可是我還是愛他們,13個。

這才是ONLY13吧?對這13個辛辛苦苦的男生,一直的愛,不論發生什麼。

韓庚離開了,我就是庚飯和ONLY12;

起範離開了,我就是模範生和ONLY12;

強仁離開了,我就是番茄和ONLY12;

利特離開了,我就是珍珠和ONLY12;

希澈離開了,我就是花瓣和ONLY12;

藝聲離開了,我就是雲妖和ONLY12;

神童離開了,我就是童話和ONLY12;

晟敏離開了,我就是兔妖和ONLY12;

赫宰離開了,我就是赫妖和ONLY12;

東海離開了,我就是海妖和ONLY12;

始源離開了,我就是源飯和ONLY12;

厲旭離開了,我就是旭飯和ONLY12;

圭賢離開了,我就是賢飯和ONLY12。

如果SJ解散了,我就是珍珠、花瓣、庚飯、雲妖、番茄、童話、兔妖、赫妖、海妖、源飯、旭飯、模範生和賢飯。

這份ONLY13的愛,只為這13個人存在,不管以後會怎麼樣,也會一直愛下去。


++以上文章轉自 百度SJ吧++






糾結了一晚
也哭了一晚
失眠的夜晚
不知道怎麼堅強
一直數著13
卻知道不可能數到13了

生氣的罵了韓庚一晚
那個曾經是帶領我進入SJ世界的本命韓庚
那個每次SJ出現我先搜尋的熟悉身影
以後
卻不會再出現在十三人的團體裡


有多難過
心痛的不知道該怎麼給予祝福
一醒來有多希望一切都只是夢
韓庚還沒離開我們...


看了多少滿滿都是Only13的文章
每看一篇就哭一次
真真切切的事實在提醒我們
他走了
真的走了

雖然心痛到無法呼吸
雖然有多捨不得
但是
13
永遠不會變

13隻的幸福才是我所追求的
想通了
以後
不難過了
要堅強
我還是庚飯
還是ELF


要開心的期待四輯
給哥哥們一個微笑



要幸福的笑著陪SJ走未來的路
12隻會等著我們
還有覓覓跟亨利呢
我們不孤獨





Only13,是一種信念,不是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