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將有個組合叫ELF,他們的歌迷叫SUPER JUNIOR...
下一張(熱鍵:c)

時光荏苒
終有一天,你的眼角佈滿細紋
洋溢著依舊溫暖的笑容站在舞台上
你便不在需要我們,但那個時候
我會小心的,默默的回到原地
某一天的清晨,或是黃昏
兒子稚嫩的小手捧著一張泛黃的照片問我,媽媽,這個好看的男人是誰
我會告訴他,他是媽媽守護一輩子的人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13位歌迷,
我們不需要你們也給我們這樣的寶藍海
只是,當有一天你們向旁人介紹我們的時候
一定要說:她們就是我們的偶像她們叫ELF 我們要永遠的守護她們


SUPER JUNIOR
下輩子,我們交換
下輩子,換你們來做我們的歌迷
下輩子,我們會說wu li E.L.F ou you
下輩子,你們一定不許喜歡別人,只能唯我們這一家更不許爬牆
下輩子,要買我們的專輯聽我們的演唱會為我們整宿投票
下輩子,要看到我們的時候大聲尖叫送機接機的時候要瘋狂
下輩子,要買我們代言的東西宣傳我們的廣告
下輩子,要會唱我們的歌會跳我們的舞
下輩子,要收集我們的圖片我們的視頻
下輩子,要看到有關ELF 字樣的東西時萬分激動要立刻照下來
下輩子,要用心的守護我們

還好,這輩子,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 我們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


++以上轉自 百度SJ吧++



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謝謝你們是SJ
謝謝我是ELF




碎念...
最近很忙(應該看得出來= =+)
忙到沒時間發文
真不習慣XD
不過SJ的消息依然有在follow^^
最近還好沒什麼消息可以po(真安慰)
哥哥們依舊在岡位上努力工作著
我們也要加油 :)

上禮拜的大馬場很成功也很開心
還看完了所有的視頻
像回到台灣場一樣興奮著^^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寶藍海最美

再來還有最後的安可場菲律賓
一定也可以很棒的結束 :D

等待五月四輯到來中
期待期待期待
用開心的心情期待著
會很好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