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了,沉默了。

我的人生還剩下什麼呢?

呵呵,只靠回憶來生活的我,真可笑呢。

我曾經對許多相識的人說:【讓時間停下來吧,讓我們的腳步停下來吧,讓我們永遠不要改變吧,讓人生只若初見吧。 】

可是,終究不能呢。可是,你們真的走得很快,我跟不上了....

你們走了很遠,我追不上了。

飯了SJ只是大半年而已,從一首Sorry Sorry開始,從這首很特別很特別的歌開始。

Sorry Sorry,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這個詞,是不是代表了悲劇? ? ?

還記得,看的關於SJ的第一部電影是【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抽抽的哥哥們啊,真的是很可愛呢。

然後看的就是【人體探險隊】了,接著就到【full house】....

我拼命得想去了解這13個男人,我想知道他們的一切。

此中我還很關心庚澈,這最特別的兩個人。

韓庚,金希澈。突然覺得這兩個名字是緊緊相連的。

希澈為韓庚做的許多可愛的事,韓庚對希澈的照顧.....

無關王道,這些友情震撼了我,我很喜歡這樣的友情。

多麼希望,這樣的友誼可以延續下去,維持不變啊....

但是沒多久,韓庚就傳出了解約的事。

開始大家都說韓庚只是為了轉移周覓的【開心門】事件,我也信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放心了....韓庚不是真的要走。”

這樣相信著,這樣等著,等韓庚回歸的那一天,那一刻。

之後隨著時間的增長,打官司的結果變得懸疑起來,

各種小道消息擠進了Only 13裡面。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要聽韓庚親口說,我要聽韓庚說他不會走。

我一直逃避著,每當看到群裡的親們討論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屏蔽起來,

我害怕出現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可是到了那天,看了韓庚接受采訪的那天,我好像明白了。

韓庚啊,你的夢想是要做演員吧....你有你的抱負,你有你的理想,你有你的路要走,

我們不可能阻攔你吧? ? ?

可是我還是沒法鎮靜下來,我狠狠的罵韓庚,我恨韓庚辜負我們的期望,我恨韓庚做不到Only 13,

我恨韓庚要丟下希澈。

然而到現在,視頻的事越傳越廣,很多親都知道了這件事,大家大概預料到了結局。

我們自欺欺人的時間到了,是時候面對現實了,他要走了....

我不停去評論各位親的心情,我說:“我們要選擇相信韓庚,相信韓庚,等官方消息,什麼都不要信。”

韓庚...我始終選擇等你的決定,我始終選擇等你回來。

韓庚....我們是不是不夠愛你....你為什麼要走.......

我不停的想著為什麼,我的心揪在了一起。

韓庚,我們是愛你的啊;韓庚,你是我們的驕傲啊......韓庚,雖然我不是庚飯,可是我很愛你啊.....

韓庚韓庚韓庚......你是不是很累了....你決定一個人走......

韓庚,你做出的決定無論是怎樣,我都會支持你的,因為你是SJ的韓庚,你是我們的韓庚,

韓庚,請為了你的夢想走下去吧,奮鬥吧,不要管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我們永遠愛你。

守護是我們的事,你放心把你沒長大的哥哥弟弟們交給我們吧,你放心把你的“老婆”希澈交給我們吧,

你去做你要做的事吧。

守護他們一向是我們的事,永遠都是我們的事,不需要交給別人來做。



我們永遠愛SJ利特、SJ希澈、SJ韓庚、SJ藝聲、SJ強仁、SJ神童、SJ晟敏,SJ赫宰,SJ東海,SJ始源,SJ厲旭,SJ起範,SJ圭賢。



我們會努力追上你們的腳步。我們要和你們一起並肩作戰,我們要永遠守護你們。


++以上文章轉自 SJ百度吧++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永遠不會忘記

13
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請你記得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名字
Super Junior
他是你生命中永遠的靠山


永遠
SJ
十三隻
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賢兒 的頭像
    林賢兒

    현&賢 forever and ever..♥

    林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